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香港住宿>迪士尼樂園酒店的園景房與海景房那個好?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迪士尼樂園酒店的園景房與海景房那個好?

有朋友能告訴迪士尼樂園酒店的園景房與海景房各有什麼特點,入住那個會好點?謝謝。

全部回答(2)

  • melindaz发表于2008-09-05 11:46:00
    園林景觀客房

    房型特點:2張1.37M*2M的床,最多入住4位客人(包括小孩) 全部房間有免費寬帶

    所在樓層:1-3、5-6層

    面積:35平方米

    海景客房

    房型特點:2張1.37M*2M的床,最多入住4位客人(包括小孩) 全部房間有免費寬帶

    所在樓層:3-7層

    面積:35平方米

  • melindaz发表于2008-09-05 11:22:00
    海景及園林景觀客房

    窗外是連綿綠景或無邊大海,室內每個角落的裝飾和造工一絲不苟,單是感官享受已妙不可言。

    海景陽台客房

    此維多利亞式客房內備有充足空間,一家四口子既可享受獨處的寧靜,又可一家肩並肩,閒坐陽台之上,欣賞一望無際的海景,倍覺寫意悠然。

    夢幻客房

    26個設于走廊盡頭的房間,特有開闊景觀和豪華浴室,是新婚夫婦或夢想中的度假首選。

    國賓廳客房

    入住設于行政樓層的客房,您可體驗獨特的貴賓服務!特別為您而設的服務員,隨時殷勤地為你效勞。

    國賓套房

    每間套房均採用木材、垂飾和印花布料的材料布置和設計,加上維多利亞式客廳和豪華主人睡房,構成帝王式生活空間。

    詳細介紹和圖片可參考官方網站:http://www.hongkongdisneyland.com.cn/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