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澳門交通>請問去澳門蹦極的話,高飛跳和蹦極有什麽不一樣啊?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0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請問去澳門蹦極的話,高飛跳和蹦極有什麽不一樣啊?

RT

最佳答案

“高飛跳”其實與蹦極跳有點不同,“高飛跳”並不是采用自由落體模式下降,當中亦沒有反彈動作或將身體倒轉的動作,但參加者同樣可以感受到快速飛墜的刺激感。玩“高飛跳”必須先穿上特制的飛行衣,因為飛行衣連接著3條可承受3000公斤拉力的鋼纜,保證參加者在跳躍高台後,即使在強風下仍可保持飛降過程暢順穩定。整個降落過程並不涉及人手或引擎操控,當將靠近地面,在離地約10米時,鋼纜的下墜速度將漸漸放緩,讓參加者得以輕松著地。蹦極是跳躍者站在約40米以上高度的地點,把一端固定的一根長長的橡皮條綁在踝關節處然後兩臂伸開,雙腿並攏,頭朝下跳下去。綁在跳躍者踝部的橡皮條很長,足以使跳躍者在空中享受幾秒鐘的“自由落體”。當人體落到離地面一定距離時,橡皮繩被拉開、繃緊、阻止人體繼續下落,當到達最低點時橡皮再次彈起,人被拉起,隨後,又落下,這樣反復多次直到橡皮繩的彈性消失為止,這就是蹦極的全過程。相比較還是蹦極更刺激,存屬個人觀點。

全部回答(3)

  • 一個人生活发表于2014-08-31 05:51:42
    你好高飛跳是人正立跳下去,人是打豎的,蹦極是倒立跳下去,所以感覺是不一樣,都可以試試!!!!!
  • 候佳佳发表于2014-08-31 01:21:16
    高飛跳的話是勻速下降的,可能時速在60、70左右;蹦極的話就是自由落體,時速可達90以上的。
  • 緊緊依偎发表于2014-08-30 18:27:39
    澳門的蹦極都是在澳門塔上進行的,建議先去那裏看下,再做決定,參加的人不是很多,當場買票也不用排很久的隊的。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