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韓國簽證>日本或韓國轉機是否需要簽證?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日本或韓國轉機是否需要簽證?

今天去訂機票,上海到紐約,查到最便宜的是ANA東京轉機的,但是需要在東京住一晚(免費提供,第二天早晨飛紐約),
日本領館寫的很懸乎:
[停靠地登陸許可]
Q19.我準備在日本的關西空港換乘飛機去美國。因航班關系需在關西空港附近的旅館住一晚,是否需要日本的入國簽證?
A 在日本的同一家機場換乘飛機去第三國,如在日本逗留時間為 72 小時以內,可以通過航空公司申請陸地簽。但這種陸地簽僅允許短時期的逗留,不可改變期限,行動範圍也受到限制。而且,若申請不被批準,則無任何補救方法,所以,如果出發前就有準備要在日本出境的話,請一定申請過境簽證,或短期逗留簽證。過境簽證所需要的材料為有效護照,照片一張,簽證申請書,轉機的有效機票和第三國簽證。

如果這樣麻煩的話,我就不坐ANA了,但是很多飛美國的航班都要在第三國轉機,加航需要加拿大轉,美西北也是日本轉,現在就剩大韓航空了,但是韓國大使館網站沒有任何說明。請知道的同學幫幫忙吧,當然最壞的打算就是東航或國航,但不知道價格會不會很貴,唉

最佳答案

我下了解下 你說的最便宜 ANA 上海-紐約 要多少價格啊!
想了解下 我準備7月份走
4月份去的那次 達美的 上海-紐約來回才4900 現在沒有了!!!

全部回答(4)

  • 最遠的距離发表于2015-05-28 22:34:00
    不用擔心 我去新西蘭走過兩次東京 都成功入關了 我還利用白天的時間去市區玩了一圈兒 至於韓國 你有美國簽證和聯程機票 是可以免簽證停留好像30天 如果沒去過 可以順路旅遊幾天
  • jonesasm发表于2015-05-28 13:12:59
    可以的, 別擔心, 當初我走過兩次來回, 也是ANA從上海到美國.我沒有日本簽證的. 但可以寄居地上陸許可, 在成田機場的酒店裏過一晚, 如果你願意, 還可以去東京市區小轉一圈.
  • 時間的傷发表于2015-05-27 10:52:25
    引用  “原帖由 最遠的距離 於 2008-6-10 20 發表
    不用擔心 我去新西蘭走過兩次東京 都成功入關了 我還利用白天的時間去市區玩了一圈兒 至於韓國 你有美國簽證和聯程機票 是可以免簽證停留好像30天 如果沒去過 可以順路旅遊幾天 ”

    謝謝這麽快就答復,這下放心啦
    • 時間的傷发表于2015-05-27 12:37:30

      引用  “原帖由 a35928 於 2008-6-11 06 發表
      看了很多以前的答復,說日本不一定會給你停留72個小時的,到時候還要強迫你改機票.我覺得懸.建議你還是多看看帖子吧,以前有很多人問過同樣的問題.我也是東京轉機的,不敢停留,買了直接銜接的去美國的機票.在國際轉機區, ... ”

      這位同學,你能確定只要立即轉機就可以不入關麽?
      我查到JAL在東京的轉機只要2個多小時,如果真的不用入關就可以訂這個航班了。
      對了,你定的是什麽航班?

      回复

    0/1000 取消
  • a35928发表于2015-05-24 23:05:17
    看了很多以前的答復,說日本不一定會給你停留72個小時的,到時候還要強迫你改機票.我覺得懸.建議你還是多看看帖子吧,以前有很多人問過同樣的問題.我也是東京轉機的,不敢停留,買了直接銜接的去美國的機票.在國際轉機區,不入關.
    • a35928发表于2015-05-28 02:51:56

      我確定,除非你是兩個不同的機場.轉機和出關是兩回事.轉機哪怕等一天也可以的,和幾個小時沒關系的.一般國際到達了,出來會分國際轉機和到達,國內轉機.前者無需出關,只需過一次安檢即可重新進入國際出發區域等待下一個航班.後者就要排隊出關了.國際轉機也有需要出關的特例,我有一次行李沒有聯運,必須出關拿行李,再重新入關.但是這樣的情況一般很少的.你買一家公司的機票基本上都是行李直達終點站的.
      我定的是美西北的.轉機只有一個小時,不過成田機場裏面的免稅店大致逛了,東西蠻貴的,呵呵.

      回复

    • a35928发表于2015-05-29 10:18:07

      對了,忘記說了,我爸5月去的紐約,上海直飛紐約,東航的,3800+1700=5500 來回,不知道現在還沒有這個特價了.還是直飛痛快,轉機等著痛苦啊...

      回复

    0/1000 取消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