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芭堤雅商品諮詢>泰國芭堤雅格蘭島浪漫浮潛一日遊(電子票)之商品咨詢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40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泰國芭堤雅格蘭島浪漫浮潛一日遊(電子票)之商品咨詢

你好 Q1.想請問 浪漫 與 繽紛的差異在哪 扣除掉共同包含的 浪漫 以上套餐含: 快艇往返 繽紛 以上套餐含:錄像光碟(全程同行旅客綜合照片拍攝集錦+海底漫步錄像) 光盤將在行程結束時送給大家。 Q2.請問是繽紛的快艇接送另外收費嗎? 如果我選浪漫我可以自行錄影嗎?或者是加價要求錄影嗎? Q3.住 Centara grand phratamnak pattaya 有提供接送嗎? 需另外加收費用嗎? 希望盡快回復 要下訂了

最佳答案

您好,現在回答閣下的問題:
A1:繽紛浮潛和浪漫浮潛的最主要區別還是前者費用包含錄像光碟而後者只有電子檔照片。
A2:另外無論哪個套餐都包含快艇接送上島的費用。無論選什麼套餐都不能自己錄影,浪漫套餐不能加價錄影,需要錄影則購買繽紛浮潛和逍遙浮潛。
A3:可以接送的,不需要另外加接送費。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