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全部目的地>泰國>布吉島>布吉島特價>布吉島特價門票>【15/10,15:00秒殺】布吉島女神人妖秀門票(電子票)

【15/10,15:00秒殺】布吉島女神人妖秀門票(電子票)

秒殺從10月15日15:00開始,數量有限,售完即止!秒殺搶購規則:按系統提示的時間開始搶購,每個ID僅限搶購1-2個(有些產品需2人起購),下單成功搶購數量就會減少,支付可在1小時之內完成。

顯示貨幣:   (以下價格已包含所有稅費) 
NT$ 68 起 / 位 門店價 NT$ 98
6折
  • 原價:NT$ 382
  • 折扣:6折
  • 節省:NT$ 30

已售

數量有限,趕快下單吧!

距離本次特價結束還有
剩餘時間:發售完畢
分享到:

其他特價

  • 商家位置
  • 本單詳情
  • 預訂須知
  • 產品介紹
商家位置

布吉島女神人妖秀(Aphrodite Cabaret Show)

地址:布吉島女神人妖秀(Aphrodite Cabaret Show)
電話:
本單詳情
內容 單價 數量規格 總計
布吉島女神人妖秀門票 68 1位 68元
特惠價:NT$ 68
預訂須知
【預訂須知】:請至少提前24小時預訂并成功支付方能出票;
【預訂方式】:選擇預訂日期,填寫其中一位資料即可下單,支付成功,說明訂單已下單成功;
【取票方式】:預訂成功後,請稍後查詢預留郵箱,列印或下載到手機出示確認單在酒店大堂等候即可;
【場次時間】:17:00(15:30-15:50); 18:00(17:00-17:20); 20:00(18:30-18:50)括號內為接送時間;
【表演時長】:約70 分鐘,請在預約的場次接送時間內在酒店大堂等候;
【溫馨提示】:表演禁止拍照攝像;表演結束后可以在廣場與人妖合影,小費40-100銖。
【特別提示】:下單時請填寫入住的酒店名稱和聯繫方式、在表演開始前一個小時劇場會安排人接您到劇場,演出結束後送您回酒店;
【接送範圍】:請在下單時選擇您的接送範圍,對應的海灘範圍如下:
1、Patong,kata,karon,Phuket town,kamala以上屬於接送範圍1;
2、Rawai,Naiharn,Panwa,Surin,Bangtao屬於接送範圍2;
產品介紹
泰國布吉島女神Aphrodite人妖秀,是布吉島最新開的人要秀劇場,新劇場延續了布吉人妖以舞臺布景及氣勢取勝、性感而不色情的特點,把人妖秀控制在老少皆宜的程度。女神Aphrodite人妖秀設施設備上新劇場更華麗雅致,女神Aphrodite人妖秀新劇場內部還設有供遊客用餐的自助餐廳,飲吧,讓遊客能夠先享用美食後觀賞演出,不必再為解決晚餐而煩憂。
布吉島有三個人妖秀場,建議入住芭東海灘的客人選擇西蒙人妖秀,入住普吉鎮的客人選擇西蒙之星或女神人妖秀。布吉的女神人妖秀與西蒙人妖秀都很有名,但是女神人妖秀是泰國布吉島上最大最華麗最漂亮最新的人妖劇場,2011年9月開業,投資5億泰銖,人妖陣容100多人,其中有多名歷年的人妖皇後。設備是島上最好,人妖也漂亮。
女神人妖表演是由一群職業演藝人員所組成的,擁有高水準的藝術欣賞性,劇院擁有世界頂級的音響設備,美麗的服飾和豪華的布景。女神秀場的等候區也相當華麗舒適,人妖也更年輕、更漂亮!!新劇場內部還設有供遊客用餐的自助餐廳,飲吧,讓遊客能夠先享用美食後觀賞演出,不必再為解決晚餐而煩憂。
 
普吉女神人妖秀已舞臺布置和氣勢取勝,他們能活靈活現的表現中國古代宮廷的富貴奢華,也能熱情洋溢的表現美國好萊塢的歌舞升平,還能大紅大綠的表現墨西哥的熱辣舞蹈,當然朝鮮的扇子舞和韓國的騎馬舞也是少不了的項目。
布吉島女神人妖秀座位圖

 
NT$ 68
  • 原價:NT$ 382
  • 折扣:6折
  • 節省:NT$ 30
搶購
您可能對以下商品感興趣:
看過本特價的用戶還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