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全部目的地>日本>愛知縣>名古屋市>名古屋市特價>名古屋市特價組團>(聖誕搶購)世界遺產白川鄉飛彈高山 (一日遊)

(聖誕搶購)世界遺產白川鄉飛彈高山 (一日遊)

搶購時間為2017年12月18日00:00到12月24日23:59!每人/ID/郵箱限購買最多2張該產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支付需在24小時內完成。

顯示貨幣:   (以下價格已包含所有稅費) 
NT$ 578 起 / 張 門店價 NT$ 620
9折
  • 原價:NT$ 2416
  • 折扣:9折
  • 節省:NT$ 42

已售

數量有限,趕快下單吧!

距離本次特價結束還有
剩餘時間:發售完畢
分享到:

其他特價

  • 商家位置
  • 本單詳情
  • 預訂須知
  • 產品介紹
商家位置

世界遺產白川鄉一日遊

地址:世界遺產白川鄉一日遊
電話:
本單詳情
內容 單價 數量規格 總計
世界遺產白川鄉飛彈高山一日遊(40多種的自助午餐 1人成團) 578 1位 578元
特惠價:NT$ 578
預訂須知
【預訂方式】:選擇預訂日期,填寫其中一位資料即可下單,支付成功,說明訂單已下單成功;
【取票方式】:預訂成功後,請稍後查詢預留郵箱,即可打印附件電子票,持票到指定地點出示給工作人員;
【出發地點】:名鐵巴士中心4樓;
【活動時間】:08:10集合,19:55左右返回名古屋;
【活動日期】:1月12日開始每日都出發(3月6日、22日不出);
【費用包含】:巴士費,午餐自助餐,觀光地圖、資料,wifi,充電插座,如沒有使用本公司不予退款;
【旅遊全長】:約11小時35分;
【注意事項】:
1,根據道路交通,天氣等情況,行程可能會變更或縮短;
2,本次旅途日本人旅客也同乘,基本是日本人導遊用日語引導,有英文人員同行但不做詳細觀光介紹,會提供觀光地的集合時間;
3,不能指定特定位置,由於語言服務的關係,基本會請外國旅客坐在後排 ;
4,如遇颱風、暴雨等不佳天氣會影響到旅遊安全的情況,可能會取消出發;
產品介紹
行程安排
08:10名鐵巴士中心4樓集合
08:20出發
11:00到達高山(高山古街自由漫步約90分鐘)
13:00午餐(高山綠色酒店自助餐時間60分鐘)
15:00到達白川鄉(白川鄉自由漫步約80分鐘,白川鄉展望台約15分鐘)
19:55解散 
岐阜縣・高山市
據2005年統計,高山市是日本面積最大的市,大概和東京都差不多。高山市以前是飛驒國的首都,有飛驒的小京都之稱,高山古街仍然保留著傳統的城市文化氣息,有很多觀光景點。
 
岐阜縣・白川鄉
1995年白川鄉被登錄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世界遺產,理由是:「白川鄉鮮明地展示了人類歷史上重要時代的景觀,建築樣式與建築技術積累,是一個極為突出的範例」合掌造建築群中心位於村落中央靠北的萩町地區,通過傳統文化體驗設施和當地的歷史博物館,可以學習到與自然共生的傳統生活智慧。 
 
宮川朝市
在流過市中心的長達350米的宮川河岸邊,大概有60多加攤位,主要賣新鮮的蔬菜,水果和醬菜。
 
人力車
人力車是由人力徒步推行的傳統的輕量小型二輪車,乘坐人力車可以在精壯的車夫的講解下,欣賞古街風光。
 
高山陣屋
曾是滬江幕府(1603-1868)設置的代宮所。日本曾經有60多棟這樣的陣屋,但如今只有高山陣屋一所而已。
  
高山昭和館
讓我們一起體驗一下19世紀50和60年代的昭和時期(1926-1989)的日本吧!你將步入不同的主題房間,徘徊在無窮無盡的電影海報,車輛和一切迷人的昭和風物品之間。
相逢橋
相逢橋將合掌造村落與停車場鏈接起來,觀光客度過這座[相逢橋]就進入了白川鄉。踏上這座不可思議的橋,感受仿佛從現代社會穿越時光而來。
 
白川鄉大概有100棟以上傳統的茅草房屋,因其形狀雙手合掌一樣,所以被叫做[合掌造],村落整體在1995年被登陸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世界文化遺產。米粒很甜但是酒自體的味道是辛酸味的,是官商釀造的生濁米酒
集合地點
名鐵巴士中心4樓
08:10在名鐵巴士中心4樓集合 請至少提前15分鐘到達集合地點
NT$ 578
  • 原價:NT$ 2416
  • 折扣:9折
  • 節省:NT$ 42
搶購
您可能對以下商品感興趣:
看過本特價的用戶還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