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全部目的地>中國>廣東>廣州>廣州特價>廣州特價門票>廣州MAG環球魔幻世界

廣州MAG環球魔幻世界

搶購時間為2018年3月7日00:00到3月16日23:59!每人/ID/郵箱限購買五張!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顯示貨幣:   (以下價格已包含所有稅費) 
NT$ 500 起 / 張 門店價 NT$ 702
9折
  • 原價:NT$ 702
  • 折扣:9折
  • 節省:NT$ 202

已售

數量有限,趕快下單吧!

距離本次特價結束還有
剩餘時間:發售完畢
分享到:

其他特價

  • 商家位置
  • 本單詳情
  • 預訂須知
  • 產品介紹
商家位置

廣州MAG環球魔幻世界

地址:廣州MAG環球魔幻世界
電話:
本單詳情
內容 單價 數量規格 總計
廣州MAG環球魔幻世界門票 500 1位 500元
特惠價:NT$ 500
預訂須知
【預訂方式】:選擇預訂日期,填寫其中一位資料即可下單,在6月30日之前預約自己要使用的日期即可
【取票方式】:預訂成功後,請稍後查詢預留郵箱,憑郵件中的入園憑證編號(或二維碼)入園;
【取票地點】:廣州花城匯北區西翼環球魔幻世界售票處;
【入園時間】:18:00~21:00;
【入園地點】:花城匯北區西翼環球魔幻世界;
【有效期限】:(有效期內,僅限入園1次)指定遊玩日1天內有效;
【小童說明】:親子、家庭票,要求小童身高在120cm-150cm之間;
【館數說明】:目前全館只有8個場館,如果想全館遊玩,建議購買8館全套通票,謝謝!
產品介紹

樂園裡的泰迪熊館絕對是萌妹紙的最愛,這裡是規模堪比韓國的泰迪熊主題樂園,收藏了不少泰迪熊珍藏版,更有熊貓、大象、老虎、斑馬、猩猩、長頸鹿、袋鼠等多種主題多種場景的奇妙設定;魔法夜光城是亞洲首個超大型夜光藝術館,各種題材場景每隔3-5分鐘就會發生奇特光影變化,你彷彿逃離地球,穿越長長的時光隧道,來到了一個籠罩在黑暗之中的星球,這裡的所有物種,都會發出神秘而夢幻的光芒;迷離幻視館則匯集多名世界級錯覺藝術大師概念作品,錯覺視覺與藝術的完美融合,只為給你呈現一個全新夢幻的世界。總之,這裡絕對會讓你大開眼界!

您需要知道的”MAG環球魔幻世界“

  • 高科技魔幻界的新生力量
  • 創意文化主題樂園為基礎,MAG環球魔幻世界為中心
  • 涵蓋各種高端娛樂休閑模式和設施的全方位國際遊樂場
  • 虛幻迷離的世界,讓遊客仿佛置身於另一個星球

MAG環球魔幻世界簡介

締造歡樂家族、創造快樂生活!無論你有多煩,這裏可以讓你忘卻塵世煩憂;無論你有多累,這裏可以給你悠閑的時光;無論你有多忙,這裏可以讓你看到無暇的笑容……不管你是長者,還是象牙塔中的學子;不論你是腰纏萬貫,還是奮鬥中的有為青年;更不論你是廳局級幹部,還是剛剛站在仕途起跑線上,只要來到這裏,你就一定能感受到我們歡樂家族帶給你夢幻般的快樂時刻!

泰迪熊樂園

環球魔幻世界泰迪熊王國,占地面積5000多平方米,場館內擁有10000多件泰迪熊藏品及展品。館內通過不同的歷史和創意場景,展現泰迪熊不一樣的趣味和風采。

MAG魔幻世界

是不是看得心癢癢了,趕緊前來見證魔幻降臨吧!

MAG魔幻世界的奇妙組成

由迷離幻視城、夜光森林、泰迪熊博物館、7D魔幻劇場、360度天幕影院等組成。

迷離幻視館

迷離幻視館互動方式多樣,是一場可以零距離接觸的錯覺藝術盛宴。這裏有過百件的富創意的作品,一定令你大開眼戒。

魔法夜光城

魔法夜光城是夜光藝術館,采用逼真3D錯位繪畫技術,融合現代夜光材料,為你呈現出一個虛幻世界。館內設有五大夜光夢幻主題區:恐龍區、森林區、袋鼠區、66號公路區、太空人區……還有很多獨立的夜光3D藝術作品。

NT$ 500
  • 原價:NT$ 702
  • 折扣:9折
  • 節省:NT$ 202
搶購
您可能對以下商品感興趣:
看過本特價的用戶還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