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全部目的地>日本>東京都>西東京市>西東京市特價>西東京市特價組團>(新品特價)東京鐮倉大佛+江之島+鶴岡八幡宮一日遊

(新品特價)東京鐮倉大佛+江之島+鶴岡八幡宮一日遊

贈送鐮倉大佛門票,去江之島盧擼貓,重溫赤木花道的激情,參拜鐮倉大佛,享受鶴岡八幡宮的慵懶氣息。配備中文導遊,一人報名天天出發,純玩一天等你來。

顯示貨幣:   (以下價格已包含所有稅費) 
NT$ 1674 起 / 位 門店價 NT$ 1944
6.9折
  • 原價:NT$ 1749
  • 折扣:6.9折
  • 節省:NT$ 270

已售

數量有限,趕快下單吧!

距離本次特價結束還有
剩餘時間:發售完畢
分享到:

其他特價

  • 商家位置
  • 本單詳情
  • 預訂須知
  • 產品介紹
商家位置

東京鐮倉一日遊

地址:東京鐮倉一日遊
電話:
本單詳情
內容 單價 數量規格 總計
[特價大促]東京鐮倉一日遊(鐮倉大佛-鶴岡八幡宮-江之島-鐮倉高中) 1674 1位 1674元
特惠價:NT$ 1674
預訂須知
【使用方式】:旅行當日向工作人員手機出示預訂成功郵件及護照即可上車;
【費用包含】:鐮倉大佛門票費、司機導遊服務費、10小時時長車輛使用費;
【費用不含】:不含保險、餐飲以及費用包含中未提及的所有費用;
【兒童說明】:兒童與成人同價,4周歲以下兒童需使用安全座椅;
【集合時間】:不含接送,請自行前往指定地點集合,8點準時出發(請至少提前10分鐘到達);
【溫馨提示】:
▶遊客報名後,需要1~2天的工作日進行報名及後續作業的確認,敬請耐心等候;
▶司機或導遊會在出發前一日17:30-22:30(當地時間)依照報名時留下的電話跟客人取得聯繫;
▶如客人沒有準時抵達集合地點,視為放棄行程,不退任何費用(切記將手機時間調為當地時間);
▶因交通、天氣等不可抗力因素所引起的時間延誤、行程變更或景點取消等,本公司不予負責,敬請理解; 
產品介紹
HopeTrip旅遊網為你提供東京鐮倉一日遊,贈送鐮倉大佛門票。可以去江之島盧擼貓,重溫赤木花道的激情,參拜鐮倉大佛,享受鶴岡八幡宮的慵懶氣息。配備中文導遊,一人報名天天出發,純玩一天等你來。更多日本旅遊產品和資訊,請持續關注Hopetrip旅行網。

參考行程
以下行程安排可能會根據當天實際情況進行適當調整
08:00        新宿西口小田急百貨西口前集合出發(至少提前10分鐘到達集合地點等候)
10:00        江之島(120分鐘)
12:15        鐮倉高校前(90分鐘)
14:00        鐮倉大佛(30分鐘)
14:50        鶴岡八幡宮(90分鐘)
16:20        行程結束,返回新宿(車程約1.5小時,預計18:00抵達新宿西口解散)


遊玩景點
江之島
位於日本神奈川藤澤市的一個周長4公裏、標高60米的陸連島,這座島上處處充滿著戀愛的氣息。供奉在江之島的神明全都是辯才天,日本神話中的七福神---音樂和娛樂女神也在島上。島上的江島神社是日本三大辯才天神社之一。「好きな人がいること」里,美咲穿著浴衣和千秋前輩一起參加的花火大會也是在這裏。島上各處都能找到可愛的小貓咪,還能免費擼貓是不是賺到啦?江之島絕對稱得上是鏟屎官的擼貓聖地之一。

鐮倉高校
位於鐮倉市境內,即是《灌籃高手》裏陵南高中的原型;
車站不遠處的路口,是櫻木花道與赤木晴子打招呼這一經典畫面的取景地,這個畫面也成了無數粉絲的朝聖地。站在路口,在叮咚的鈴聲中,也能感受到灌籃高手的熱血青春記憶。
而且,這個車站與七里濱的海岸線僅隔著國道134號,站在月台上就可以眺望海邊的風光。

鐮倉大佛
位於古都鐮倉的淨土宗寺院,歷史可以追溯到1252年的鐮倉時代。大佛高達11.3米,重約121噸的露天阿彌陀佛青銅塑像,它的尺寸在日本僅次於奈良市東大寺的另一尊佛像。這座佛像曾經位於一座寺廟建築中,而原本容納大佛的木質寺廟建築毀於15世紀末室町時代的一場海嘯,但佛像卻保留了下來。
其起角、平面的面相、低肉髻、帶點陀背的姿勢、頭身比例上頭比較大等等,都顯示出鐮倉時代流行的“宋風”佛像特色,被定位日本國寶。

鶴岡八幡宮
創建於1063年,與京都石清水八幡宮大分宇佐神宮並稱為日本三大八幡宮。作為鐮倉初代將軍源氏的守護神社而在眾多八幡宮中頗為知名。通往本宮的舞殿是宮內表演舞蹈的場所,每年4月舉辦的鐮倉祭上表演的“靜之舞”,非常值得一看。
另外,這裏以欣賞自然美景著稱,春天的櫻花和藤花,夏天的蓮花,秋天的紅葉都美不勝收。更加獲得了米其林觀光指南的一星評價哦!
NT$ 1674
  • 原價:NT$ 1749
  • 折扣:6.9折
  • 節省:NT$ 270
搶購
您可能對以下商品感興趣:
看過本特價的用戶還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