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全部目的地>日本>愛知縣>名古屋市>名古屋市特價>名古屋市特價門票>(限時特價)名古屋港水族館一日入場券

(限時特價)名古屋港水族館一日入場券

到訪館內觀賞逆戟鯨母子嬉戲、30,000條沙丁魚的龍捲風等500種50,000匹的海洋生物集體活動,領略名古屋港風光,嘗遍地道美食小吃。更多日本旅遊產品和資訊,請持續關注Hopetrip旅行網。

顯示貨幣:   (以下價格已包含所有稅費) 
NT$ 481 起 / 位 門店價 NT$ 780
7.9折
  • 原價:NT$ 503
  • 折扣:7.9折
  • 節省:NT$ 299

已售745

數量有限,趕快下單吧!

距離本次特價結束還有
剩餘時間:發售完畢
分享到:

其他特價

  • 商家位置
  • 本單詳情
  • 預訂須知
  • 產品介紹
商家位置

名古屋港水族館

地址:名古屋港水族館
電話:
本單詳情
內容 單價 數量規格 總計
名古屋港水族館門票 481 1位 481元
特惠價:NT$ 481
預訂須知
【兌換方式】:預訂成功後,稍後查詢預留郵箱,手機出示/打印出示預訂成功郵件,在指定地點提前兑换实体票券
【費用包含】:水族館單用券(不包含其他景點);水族館聯票(水族館及瞭望臺,海洋博物館,南極觀測船fuji)
【費用不含】:館內飲食,語音導覽器,存物櫃租金以及費用包含中未提及的其他費用
【小童說明】:15歲及以上和成人同價,6-14歲按兒童價收取,4-5歲按幼童價收取
【開放時間】:週一至周日9:30 AM - 5:30 PM,最後入館為閉館前1個半小時前(實際開放時間會根據季節不同而變化)
【休館日期】:每週週一和日本法定節假日第二天(詳情請參考官網
【溫馨提示】: ▶館內人員只用日語講解,如需其他語種講解,可現場租用語音導覽(導覽機數量有限,如租完請見諒) 
                          ▶您選擇的日期,將視為前往櫃台領取水族館入場券的日期,請於受理時間前往領取水族館入場券
                          ▶可於取票後任意一天入館(非休館日)
                         
產品介紹
名古屋水族館是近距離觀察海洋生物的最佳場所,它主要由南館(1992年)和北館(2001年)組成。雖然沒有沖繩、大阪的水族館大,但展示的種類絲毫不遜色,有海豚、虎鯨、白鯨、各種熱帶魚等等。
 
水族館
南館展示的主題是南極之旅,從名古屋出發向地球南極展開一段海洋之旅,分為「日本の海」「深海ギャラリー」「赤道の海」「オーストラリアの水辺」「南極の海」5個展館,讓你看盡世間海洋生物。 
而在北館你將回到35億年前去切身體會海洋生物的進化歷程。
其中,絕對不能錯過館內最受歡迎的最大級的海豚表演距離近到水花都快濺到身上了。長達60m,寬30m、最大水深12m的日本最大人造游泳池,容納數量高達3,000人。在享受海豚精彩表演的同時,也讓它們維持著自己本來的生活狀態。看著那麼可愛的海豚,你還能按捺住激動的心情嗎?
周邊設施
當然,來到名古屋逛完水族館怎麼能夠?!
一起登上港口大樓瞭望臺吧。瞭望臺位於名古屋港花園碼頭,從53m高處一覽名古屋港的風光,欣賞夕陽餘輝,絕對令你終身難忘。
除此之外,還有展示名古屋港歷史的名古屋海洋博物館。館內有名古屋港的全景模型,極富臨場感的模擬操作,更有從1965年就開始航行18年的南極觀測船fuji(ふじ)等。
交通指南(從名古屋站)
▶地鐵東山縣【榮】站換乘名城線金山方面地鐵(名古屋港方向),終點在【名古屋港】站下車3號出口出站後,步行5分鐘;
▶名鐵、JR【金山】站下車,換乘 名港線(名古屋港方向)地鐵,終點在【名古屋港】站下車3號出口出站後,步行5分鐘;
▶名鐵常滑線【金山】站下車、換乘名港线(名古屋港方向)地鐵,終點在【名古屋港】站下車3號出口出站後,步行5分鐘;
如何使用
▶您選擇的日期,將視為前往櫃檯領取水族館入場券/通用入場券的日期,請於受理時間前往領取;
▶水族館入場券可於任意一天入館(非休館日);
▶水族館保留權利拒絕無實體入場券之客人入場。
兌換地點: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
▶國際線:二樓入境大廳EASYGO 櫃檯(抵境出口右斜前方)
▶受理時間:9:30 AM - 6:30 PM

NT$ 481
  • 原價:NT$ 503
  • 折扣:7.9折
  • 節省:NT$ 299
搶購
您可能對以下商品感興趣:
看過本特價的用戶還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