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全部目的地>日本>東京都>東京都特價>東京都特價門票>(限時特價)東京淺草豪景酒店--武藏自助晚餐

(限時特價)東京淺草豪景酒店--武藏自助晚餐

不僅可以品嘗到日式、西式、中式等約150種佳肴,還能將淺草和上野街景色盡收眼底。最後,千萬不要忘了甜點!有蕨菜餅和丸子等日式甜點,也有果凍、布丁、蛋糕等,還有具有淺草特色的麩菓子和人形燒。

顯示貨幣:   (以下價格已包含所有稅費) 
NT$ 1115 起 / 份 門店價 NT$ 1944
6.9折
  • 原價:NT$ 1555
  • 折扣:6.9折
  • 節省:NT$ 829

已售

數量有限,趕快下單吧!

距離本次特價結束還有
剩餘時間:發售完畢
分享到:

其他特價

  • 商家位置
  • 本單詳情
  • 預訂須知
  • 產品介紹
商家位置

浅草豪景酒店 (Asakusa View Hotel)

地址:浅草豪景酒店 (Asakusa View Hotel)
電話:
本單詳情
內容 單價 數量規格 總計
東京淺草豪景酒店--武藏自助晚餐 1115 1位 1115元
特惠價:NT$ 1115
預訂須知
【使用方式】:預定成功後會將使用憑證發送至您的郵箱,用餐前前台手機/打印紙質版出示預訂成功郵件即可用餐;
【費用包含】:提供日、西、中各式料理,約有150種、清涼飲料可無限暢飲;
【費用不含】:不含酒水(如有需要,可於店內點單並直接向店家支付)以及費用包含中未提及的所有費用;
【兒童說明】:0-5歲以下的幼兒可免費參加,享用自助餐和清涼飲料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30AM-9:45PM;
【交通方式】:從築波快速(TX)「淺草站」A2出口出去後左轉,步行1分鐘即可到達;
【溫馨提示】:
▶本套餐限定時間, 每人可享用2小時晚餐, 用餐者需要在晚餐開始前抵達;
▶店內全面禁煙,如有抽煙需要,請在特設的吸煙區內吸煙;
▶恕不能指定座位,敬請註意;
產品介紹
淺草(あさくさ)本身既是東京都台東區的一個地名,也是以淺草寺為中心的周邊繁華街區的總稱。在近年東京都內實行區份合並以前,淺草本來是東京都內的一個區的名稱。
淺草豪景酒店
採用了裝飾藝術風格,設有 4 間餐廳,並提供可使用免費無線網路的客房。從該飯店搭乘築波特快線可直接抵達淺草站,從田原町站(東京地鐵銀座線)需步行 7 分鐘即可抵達。飯店距離淺草寺和淺草神社步行僅需 5 分鐘。距離代表性的東京晴空塔則有 10 分鐘的車程。飯店提供從羽田機場或成田機場的收費機場接駁服務。 此住宿也被評選為東京最佳地理位置住宿之一!
客人可以額外付費以使用全年開放的室內遊泳池或享受按摩服務。淺草豪景酒店的前台提供機場接駁安排以及貨幣兌換服務。此外,全館還設有便利的飲料自動販賣機。
Sky Grill 自助餐廳
位於淺草豪景酒店26樓,不僅能品嘗到日式、西式、中式等約150種佳肴,還能將淺草和上野街景色盡收眼底。
走進餐廳,首先最引人註目的是非常大的烤箱,主廚在這裏為顧客烤制料理,讓你能及時享用剛做好的美味。使用富士山熔岩烤爐,所烤出來的肉和魚味道絕佳。
還提供各種各樣不同的調味料,你可根據喜好,與自選的蔬菜和海鮮、肉類等搭配享用。肉類區域不僅提供肉類,還有豐富的蔬菜。現點現炸的天婦羅,外脆裏嫩、香酥美味。
最後,千萬不要忘了甜點!有蕨菜餅和丸子等日式甜點,也有果凍、布丁、蛋糕等,還有具有淺草特色的麩菓子和人形燒。
2小時內更有清涼飲料無限暢飲!絕對值回票價!
NT$ 1115
  • 原價:NT$ 1555
  • 折扣:6.9折
  • 節省:NT$ 829
搶購
您可能對以下商品感興趣:
看過本特價的用戶還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