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全部目的地>澳大利亞>澳大利亞特價>澳大利亞特價門票>(特價)悉尼駿域谷四驅車(Glenworth Valley)

(特價)悉尼駿域谷四驅車(Glenworth Valley)

該產品促銷日期為2018年5月15日-2018年7月31日!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顯示貨幣:   (以下價格已包含所有稅費) 
NT$ 1622 起 / 位 門店價 NT$ 2295
8折
  • 原價:NT$ 2295
  • 折扣:8折
  • 節省:NT$ 673

已售718

數量有限,趕快下單吧!

距離本次特價結束還有
剩餘時間:發售完畢
分享到:

其他特價

  • 商家位置
  • 本單詳情
  • 預訂須知
  • 產品介紹
商家位置

駿域谷四驅車(Glenworth Valley )

地址:駿域谷四驅車(Glenworth Valley )
電話:
本單詳情
內容 單價 數量規格 總計
駿域谷四驅車(Glenworth Valley ) 1622 1位 1622元
特惠價:NT$ 1622
預訂須知
【預訂方式】:選擇預訂日期,填寫其中一位資料即可下單,支付成功,說明訂單已下單成功;
【取票方式】:預訂成功後,請稍後查詢預留郵箱,即可列印附件電子票,持票前往兌換;
【游玩地點】:駿域谷(GlenworthValley);
【行程安排】:四驅車騎行1小時或者1.5小時(根據你索選擇的套餐);
【費用包含】:行前安全及駕駛講解、消費稅GST;
【费用不含】:交通接送(需自行前往駿域谷)、意外保險(建議自行購買);
【注意事项】:此項目不需駕駛經驗,但是12歲以下的兒童不能參加此項活動,12歲以上與成人同價;’
產品介紹
Hopetrip為你提供悉尼駿域谷四驅車自助遊行程路線價格及悉尼駿域谷四驅車旅遊攻略。駿域谷(GlenworthValley)是全澳大利亞最大的騎術中心以及當地著名的戶外運動場所。超過3000英畝的駿域谷位於從悉尼到獵人谷的中途,距離悉尼市區僅僅1個小時的車程。騎馬、馬術課程、四驅車、皮劃艇、繩索攀巖和激光野戰都是這裏的精彩項目。
四驅車是這裏的一大招牌活動,駕駛操作簡單無需任何駕駛經驗,是探索原始澳大利亞峽谷的最好方式。靈活刺激的小型四驅電車從山上疾馳而下,舒爽無比。
駕駛前工作人員先會做一個快速的安全講解,然後一對一指導如何操作四驅車,最後在通過簡單測試確保您知道如何駕駛以後,您便可以開始刺激精彩的峽谷四驅之旅了。
駿域谷四驅車(Glenworth Valley )交通
地址:
Cooks Road, Glenworth Valley, New South Wales。
火車:可以乘坐到Gosford的火車,到達之後打的到駿域谷(單程50澳元)
自駕:(從悉尼市區約66公裏,1個小時)
方案一:從悉尼北部出發,上Sydney-Newcastle Freeway,過BrooklynBridge之後前行14公裏,在Calga/PeatsRidge exit出口下,駿域谷就在出口的3公裏處。
方案二:從Gosford南部出發,經過Mooney Mooney Bridge,在Calga/Peats Ridge exit出口下,駿域谷就在出口的3公裏處。
NT$ 1622
  • 原價:NT$ 2295
  • 折扣:8折
  • 節省:NT$ 673
搶購
您可能對以下商品感興趣:
看過本特價的用戶還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