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全部目的地>澳大利亞>澳大利亞特價>澳大利亞特價門票>(特價)黃金海岸主題公園套票(夢幻世界+天尖觀景台Skypoint)

(特價)黃金海岸主題公園套票(夢幻世界+天尖觀景台Skypoint)

該產品分7天單次與7天無限次,請選擇你所需要的,促銷日期為2018年5月19日-2018年7月31日!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顯示貨幣:   (以下價格已包含所有稅費) 
NT$ 311 起 / 位 門店價 NT$ 669
9折
  • 原價:NT$ 2191
  • 折扣:9折
  • 節省:NT$ 358

已售

數量有限,趕快下單吧!

距離本次特價結束還有
剩餘時間:發售完畢
分享到:

其他特價

  • 商家位置
  • 本單詳情
  • 預訂須知
  • 產品介紹
商家位置

夢幻世界+天尖觀景台Skypoint套票

地址:夢幻世界+天尖觀景台Skypoint套票
電話:
本單詳情
內容 單價 數量規格 總計
黃金海岸夢幻世界樂園+Q1觀景台主題公園套票 311 1位 311元
特惠價:NT$ 311
預訂須知
【預訂方式】:選擇預訂日期,填寫其中一位資料即可下單,支付成功,說明訂單已下單成功;
【取票方式】:預訂成功後,請稍後查詢預留郵箱,即可列印附件電子票,持票前往兌換;
【費用包含】:夢幻世界門票(已含白水世界門票,不需另外購買)、Skypoint 觀光塔門票、可參加園內的各種活動(包括機動遊戲、觀看野生動物及各種表演);
【費用不含】:抱考拉或跟其它動物照相、餐費自理;
【兒童說明】:3-13歲按照兒童價,兒童不能單獨購買,需由成人陪伴;
【營業時間】:夢幻世界10:00-17:00 觀景臺09:00-20:00;
【溫馨提示】:天尖觀光塔(Sky Point)在2014年10月3號關閉時間為14:30;10月14號關閉時間為16:00;
 
產品介紹
夢幻世界是絕佳的冒險樂園,這裏有屬於世界上最快最高的大型遊樂車;有超過30種的機動遊戲;表演和娛樂項目;包括大暴跌、驚悚之塔和龍卷風等機動遊戲。在這裏,孩子們可以和父母一起體驗到澳洲最狂放的遊樂場;可以觀看詼諧的剪羊毛表演,感受澳洲最傳統的牧場風情;還能在全球第二大考拉棲息地抱著澳洲國寶“考拉”合影(自費);親手餵袋鼠也是家庭遊客鐘愛的體驗,事實上,遊客在夢幻世界可以看到500多種澳洲本土生物,包括許多稀有且瀕臨絕種的動物。

夢幻世界+天尖觀景台Skypoint(套票)遊玩攻略
夢幻世界參考下列活動開放時間,規劃好自己的行程(詳情請以官方手冊為準):
Dream World開放時間:每天10am-5pm。聖誕節(12.25)和澳新軍團日(4.25)閉館。學校假期可能會延長開發時間。
剪羊毛表演時間:每天10.50am/11.50am/2.00pm
土著表演時間:每天11.15am/12.15pm/1.15pm
考拉王國開放時間:每天10am-4pm
老虎表演時間:每天12.00pm/4.00pm
夢工廠體驗樂園和表演時間:12.45pm (可與卡通明星合影留念,需自費或購買套票) 


天尖觀景台Skypoint
位於Q1最高層的SkyPoint觀景台是澳大利亞唯一的海濱觀景台。乘坐世界上最快的直升電梯,升至距地面230米的高處,用時不到43秒,電梯頂部有升降直播,畫面感極強,天氣晴朗的時候,從布裏斯班到拜倫灣,從太平洋到內陸的國家公園,令人嘆為觀止的360度全景盡收眼底 。

 

夢幻世界+天尖觀景台Skypoint 地址及交通

天尖觀景台Skypoint地址:9 Hamilton Avene, Surfers Paradise, QLD 4217。
夢幻世界地址:South East Queensland at the northern end of the Gold Coast。

至天尖觀景台Skypoint
步行:距離滑浪者天堂僅需要6分鐘的步行。
自駕:從布裏斯班出發,車程約為1個小時。從黃金海岸機場出發,車程約為30分鐘。
火車:可以乘坐昆士蘭列車(QueensLand Rail)到黃金海岸,下車後步行5分鐘即到。
至夢幻世界
自駕:上Pacific Highway,在Coomera出口下(54號出口),沿著到夢幻世界的路標行駛。從布裏斯班出發,全程約48公裏,40分鐘。從黃金海岸機場出發,全程約35分鐘。從滑浪者天堂出發,全程約為20分鐘。
巴士:乘坐TX1、TX2、TX5和725路直接到達夢幻世界。單程票價約為7澳元,如果有“Go Card”卡就是4.77澳元。在沖浪者天堂、美人魚海灘、中央火車站、Coomera、布羅德海灘、Helensvale火車站都可乘坐。
火車:夢幻世界距離Coomera火車站非常近,可以從凱恩斯去到coomera火車站(火車線路:Gold Coast Line線),從火車站到夢幻世界可以乘坐巴士往返。


NT$ 311
  • 原價:NT$ 2191
  • 折扣:9折
  • 節省:NT$ 358
搶購
您可能對以下商品感興趣:
看過本特價的用戶還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