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全部目的地>韓國>首爾>首爾特價>首爾特價門票>[暑期特價]首爾東大門FANTA VR虛擬體驗館

[暑期特價]首爾東大門FANTA VR虛擬體驗館

顯示貨幣:   (以下價格已包含所有稅費) 
NT$ 208 起 / 份 門店價 NT$ 437
5折
  • 原價:NT$ 437
  • 折扣:5折
  • 節省:NT$ 229

已售

數量有限,趕快下單吧!

距離本次特價結束還有
剩餘時間:發售完畢
分享到:

其他特價

  • 商家位置
  • 本單詳情
  • 預訂須知
  • 產品介紹
商家位置

東大門FANTAVR虛擬體驗館(近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地鐵站)

地址:東大門FANTAVR虛擬體驗館(近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地鐵站)
電話:
本單詳情
內容 單價 數量規格 總計
首爾東大門FANTA VR虛擬體驗館 208 1位 208元
特惠價:NT$ 208
預訂須知
【兌換方式】:預訂成功後,查詢預留郵箱,當天[護照]和[手機出示/打印出示預訂成功郵件]入場參加;
【費用包含】:套餐3選1,所有套餐可入場時間均為4個小時(從成功出票開始計算);
套餐1:BIG3套餐:場館內任選3個VR項目
套餐2:BIG5套餐:場館內任選5個VR項目
套餐3:自由使用券:場館內全部VR項目自由使用
【費用不含】:場內部分需投幣使用的遊戲、禮品店、咖啡店等個人消費,其他一切費用包含中未提及的費用;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11:30-20:30(最晚17:30入場)
【取票地點】:HELLO APM 7樓 FANTAVR內部
【注意事項】:
▶ 長時間使用VR機器體驗假想世界,可能會出現眩暈現象。如有眩暈或嘔吐等癥狀時,請立即停止體驗;
▶ 為了保證遊戲體驗的安全性,部分項目會設有使用限制。請在安全人員的指示下使用遊戲裝備;
▶ 使用遊戲裝備及VR機器之前,請註意整理一下周圍可能會絆倒的危險物品及其他障礙物,避免危險發生;
▶ 請註意切勿毀損手上的手環,尤其是不能沾水;
▶ 部分投幣設施需額外付費;
▶ 為了體驗遊戲的安全, 每個遊戲都有年齡、身高及其他使用限制;
▶ 裝備使用時,請勿攜帶食物;
▶ 為了暢享遊戲, 訪問者較多的時候將限制一定的入場人數;
▶ 為了安全起見,妊娠期間及飲酒的顧客會受到體驗限制。
產品介紹
 1111.jpg
雖然已經有不少VR相關的主題樂園,但在韓國論規模依舊要數位於東大門的FANTAVR虛擬體驗館。
它將世界頂級的VR品牌聚集在一起!擁有十分獨特的外觀以及豐富的VR遊樂設施。
它擁有超過1300平米的娛樂空間,並且內部設置了著名的幾十款遊戲和6個主題區域,
人們可以在這裏體驗到超高畫質的VR影像及遊戲試玩,並且觀看最新的VR遊戲預告。
在這裏,多個遊戲主題讓不管是孩子還是大人都能找到自己感興趣的遊戲,快來體驗吧!
1.jpg
    奇幻冒險區:蹦極、漂流、懸掛滑翔傘等在叢林展開的夢幻VR世界!
2.jpg
    極限遊戲區:黑色伊甸、無限之火、僵屍城市等人氣遊戲集聚一堂!

3.jpg
    極限賽車區:擁有小戰場、空間的火神、賽車房、星際戰士等乘坐器械的VR體驗區!

 

 

4.jpg
家庭體育區:SUPENR PANG、棒球王!乒乓王等可全家人共同享樂的VR區!

 

5.jpg
VR 恐怖區:Downfall(墜落)、叢林恐怖VR、魔女的掃把、僵屍電鋸女、崛起的恐懼等恐怖遊戲集合!

 

아케이드-존.jpg
    娛樂區(小遊戲區):玩VR遊戲的閑暇之余,玩會兒抓娃娃機和飛鏢短暫地休息一下吧!

 

 

全部游戏.jpg

市內指示圖

QQ图片20180202152630发人人.jpg

正好.jpg
▲售票處
交通提示
地鐵2號線、4號線、5號線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동대문역사문화공원)站14號出口直走, 步行2分鐘 HELLO APM 7樓

NT$ 208
  • 原價:NT$ 437
  • 折扣:5折
  • 節省:NT$ 229
搶購
您可能對以下商品感興趣:
看過本特價的用戶還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