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全部目的地>日本>大阪府>大阪府特價>大阪府特價門票>【雙11瘋搶】大阪東急REI酒店高級和牛晚餐套餐

【雙11瘋搶】大阪東急REI酒店高級和牛晚餐套餐

Hopetrip旅遊狂歡節瘋搶48小時!11月11日零時準時開搶!限制每人/ID/郵箱享受最多購買2份該產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支付需在24小時之內。

顯示貨幣:   (以下價格已包含所有稅費) 
NT$ 1785 起 / 份 門店價 NT$ 1788
8.7折
  • 原價:NT$ 1734
  • 折扣:8.7折
  • 節省:NT$ 3

已售

數量有限,趕快下單吧!

距離本次特價結束還有
剩餘時間:發售完畢
分享到:

其他特價

  • 商家位置
  • 本單詳情
  • 預訂須知
  • 產品介紹
商家位置

Little Monster

地址:Little Monster
電話:
本單詳情
內容 單價 數量規格 總計
大阪東急REI酒店高級和牛晚餐套餐 1785 1位 1785元
特惠價:NT$ 1785
預訂須知
【預訂方式】:此餐券為熱門產品,請在預訂時聯繫客服人員,確認是否有位再下單付款;
【取票方式】:預訂成功後,請稍後查詢預留郵箱,可列印附件或下載手機,持票前往消費地點出示即可;
【用餐說明】:需要加點料理、飲料的客人,請您自費享用;
【菜單說明】:請看以下詳情,菜單僅供參考會根據食材進貨狀況、以及季節,可能會調整菜單內容;
【交通指南】:從大阪站或梅田站步行10分鐘;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六:18:00-22:00 (最晚點餐時間21:30)
周日、節假日:18:00-21:00(最晚點餐時間20:30)
產品介紹
1.近江牛是日本知名的品牌和牛,於琵琶湖周邊群山間的大自然中,在飼育者精心餵養下長大的和牛。近江牛擁有400多年的歷史,是日本三大和牛中,歷史最悠久的和牛。
2.生長於滋賀縣的琵琶畔豐富的大自然中,肉質細膩柔軟、脂質甘甜不膩、口感香醇,非常美味。請您品嘗油脂融度較低、芬香可口的近江牛裏脊牛排。
3.在餐廳”LITTLE MONSTER“用餐。餐廳位於大阪梅田的大阪東急REI酒店的1樓。
4.送1杯飲料。當天,請在店內選擇以下其中1種飲料:啤酒、威士忌、葡萄酒、橙汁、烏龍茶。

大阪東急REI飯店1F的餐廳Little Monster,雖然說是飯店裡的餐廳,但別被這氣氛給嚇到了,是比起在酒吧點1杯酒還要容易親近的餐廳哦。不止出差・旅行來到大阪的人,就連大阪在地人也非常喜愛的店。
 
套餐內容
近江牛肉套餐
・前菜拼盤:3種前菜拼盤(生火腿意式冷盤、熏三文魚、微炙鰹魚)
・南瓜湯
・近江牛裏脊牛排(100克)佐溫熱蔬菜,可佐蘋果醬、水晶鹽、山葵享用(3種風味)
・五彩蔬菜色拉
・芒果塔和香草冰淇淋、佐水果草莓醬
・奶油面包或米飯
・咖啡或紅茶
※以上菜單為參考例
※根據食材進貨狀況、以及季節,可能會調整菜單內容。 
※恕不能提供素食餐
 
餐廳環境優雅
 
NT$ 1785
  • 原價:NT$ 1734
  • 折扣:8.7折
  • 節省:NT$ 3
搶購
您可能對以下商品感興趣:
看過本特價的用戶還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