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全部目的地>泰國>清邁府>清邁府特價>清邁府特價組團>【雙11瘋搶】清邁-清萊白廟+黑廟+藍廟一日遊(贈送小菠蘿 中文導遊)

【雙11瘋搶】清邁-清萊白廟+黑廟+藍廟一日遊(贈送小菠蘿 中文導遊)

Hopetrip旅遊狂歡節瘋搶48小時!11月11日零時準時開搶!限制每人/ID/郵箱享受最多購買2份該產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支付需在24小時之內。

顯示貨幣:   (以下價格已包含所有稅費) 
NT$ 148 起 / 份 門店價 NT$ 232
7折
  • 原價:NT$ 577
  • 折扣:7折
  • 節省:NT$ 84

已售

數量有限,趕快下單吧!

距離本次特價結束還有
剩餘時間:發售完畢
分享到:

其他特價

  • 商家位置
  • 本單詳情
  • 預訂須知
  • 產品介紹
商家位置

Travel Club

地址:Travel Club
電話:
本單詳情
內容 單價 數量規格 總計
清邁-清萊白廟+黑廟+藍廟+溫泉一日遊(中文導遊) 148 1位 148元
特惠價:NT$ 148
預訂須知

【預訂流程】:選擇出行日期--人數--填寫聯絡方式+酒店資料--確認資料--下單支付--支付成功---預訂成功;

【取票方式】:預訂成功後請留意Whatsapp/簡訊通知收取確認單,確認單列印或下載到手機出示與導遊/司機;
【費用包含】:白廟+黑廟+藍廟景點門票、午餐、中文導遊服務、全程接送車費用、贈送清萊當地有名小菠蘿;
【接送說明】:本產品系拼車接送不可攜帶行李,實際的交通狀況也有可能影響到達景區的時間;
【兒童說明】:0-2歲兒童可免費參加行程,下單時需備註兒童人數;
【接送時間】:早上7-7點半接人,下午約4點半開始回程,約晚上8點回到清邁城;

【行程說明】:本團為中文導遊行程,可能會有大陸遊客拼團參加;

【使用車輛】:按當天出團人數而定,人少用麵包車,人多用巴士;

【門市參考】:900泰銖/位,不含手續費/稅費/匯率差;
【行車提示】:如發生暈車嘔吐,請及時吐在塑料袋內,如嘔吐在車內需自行另外支付司機洗車費用500泰銖;

【溫馨提示】:如因節假日或特殊情況滿位,會及時聯絡閣下溝通改期或進行退款,請知悉。

【接送說明】:如現時沒有泰國號碼,請抵達後以任何方式告知我們您的泰國號碼或酒店房間號+電話;
【泰國電話卡】:8天無限流量電話卡,卡上印有該卡電話號碼,不需要到泰國後才得知號碼!


產品介紹

HopeTrip旅行網為你提供從清邁-清萊白廟+黑廟+藍廟一日遊(中文導遊),從清邁到清萊一路邊走邊玩,會途徑白廟、藍廟、黑庙等地。清萊(Chiang Rai)是泰國最北部的首府,面積共有11678平方公裏,海拔580公尺,地處泰國、老撾、緬甸三國交界處。由於清萊位於湄谷河與3座小山丘的天然屏障之間,靠近邊界的戰略位置,成為一個極重要的通商與貿易中心。 清萊綠樹成蔭、景色秀麗,是一座寧靜簡樸的小城。

清邁-清萊白廟+黑廟+藍廟一日遊詳細行程
以下行程僅供參考,實際行程順序以現場為準

07:00 到酒店接您。

09:30 到達溫泉參觀遊玩, 可以在那兒用天然溫泉水煮雞蛋, 享用無公害食品。

11:00 繼續乘車前往參觀白廟(靈光寺),這棟充滿現代化風格的佛寺廟堂外部裝飾著鏡子的碎片,寺廟內部由著名藝術家手繪巨幅佛像壁畫。白色的寺廟倘徉在蔚藍的天空,堪稱一件美麗的藝術作品,後用午餐。

13:00午飯後前往藍廟, 參觀時間約30-40分鐘。

14:00【黑廟】其實是由一位當地藝術家Thawan  Duchanee設計建造的黑屋博物館,位於泰緬老交界地帶,其中放置了許多他收藏的珍貴古董,以及許多牛角、頭骨、蟒蛇皮等標本。

16:30- 20:00 坐車返回清邁。

清萊一日遊,金三角一日遊,清邁清萊一日遊

清萊一日遊,金三角一日遊,清邁清萊一日遊

白廟
清萊白廟(Wat Rong Khun)坐落於一塊廣闊的空地上,全幢建築素白,綴以細碎銀色鏡片,形象奪目,遠遠就可看見它。白廟沒有泰國傳統廟宇的金碧輝煌,卻似西方教堂般潔白,飾以現代化形象的神像、壁畫等;稱之為一幢現代泰國佛教藝術建築更為貼切。

清萊一日遊,金三角一日遊,清邁清萊一日遊

參觀白廟的外國人,必須在導賞員引導下參觀。白廟分為金、白兩部,在入口處可見 Chalermchai Kositpipat 的紙板人像,可供合照。金區為全金色建築,飾以金色鏡片,象徵人間萬象。這裏有垂掛樹下的人面花盆,象徵人的心魔;又有勸人遠離酒精的雕塑,不知是否能震撼人心?最金碧輝煌的卻是男女廁所,廁內裝潢令人解手時亦嘆為觀止,如廁有如飲食男女,人之大欲也。

清萊一日遊,金三角一日遊,清邁清萊一日遊

藍廟
藍廟即龍蘇町寺(Wat Rong Sua Ten),龍蘇町寺位於清萊府直轄縣林郭區(Tambon Rimkok)龍蘇町村,該寺的大雄寶殿由清萊當地藝術家Puttha Khabkaeo(Saranok)打造,他畢業後就立即跟察霖猜大師「拜師學藝」,有機會與察霖猜大師一起建造聞名遐邇的白廟,Puttha把在當察棱猜大師學徒期間學到的技術,學以致用,融入到龍蘇町寺上。到訪龍蘇町寺的訪者紛紛讚不絕口,以口耳相傳的方式一傳十、十傳百,該寺的名聲便慢慢傳開。

黑廟
黑廟其實是由一位當地藝術家Thawan Duchanee設計建造的黑屋博物館,位於泰緬老交界地帶,其中放置了許多他收藏的珍貴古董,以及許多牛角、頭骨、蟒蛇皮等標本,氣氛壓抑。人們常常將其與白廟一起提起,白廟為“天堂”,黑廟為“地獄”。

清萊一日遊,清莱白庙黑庙一日游,清邁清萊一日遊

NT$ 148
  • 原價:NT$ 577
  • 折扣:7折
  • 節省:NT$ 84
搶購
您可能對以下商品感興趣:
看過本特價的用戶還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