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全部目的地>韓國>首爾>首爾特價>首爾特價組團>【女王節秒殺】韓國慶熙大學賞櫻+採草莓+晨靜樹木園一日遊(含午餐)

【女王節秒殺】韓國慶熙大學賞櫻+採草莓+晨靜樹木園一日遊(含午餐)

3月6日秒殺日 14:00-15:00 快閃1小時!

顯示貨幣:   (以下價格已包含所有稅費) 
NT$ 0 起 / 個 門店價 NT$ 0
7.9折
  • 原價:NT$ 1944
  • 折扣:7.9折
  • 節省:NT$ 0

已售

數量有限,趕快下單吧!

距離本次特價結束還有
剩餘時間:發售完畢
分享到:

其他特價

  • 商家位置
  • 本單詳情
  • 預訂須知
  • 產品介紹
商家位置

首爾慶熙大學櫻花+草莓農場+晨靜樹木園

地址:首爾慶熙大學櫻花+草莓農場+晨靜樹木園
電話:
本單詳情
內容 單價 數量規格 總計
2019韓國慶熙大學賞櫻+採草莓+晨靜樹木園一日遊(含午餐) 0 1位 0元
特惠價:NT$ 0
預訂須知
【使用方式】:預訂成功後,郵箱會收到憑證,當天提前10分鐘到達集合地點,手機出示憑證即可上車;
【費用包含】:往返交通,中文司機兼導遊,行程中所列門票,午餐,可帶走草莓500g;
【費用不含】:不含費用包含中未提及的其他消費;
【小童說明】:未滿3歲不佔座免費,3歲及以上和成人同價;
【溫馨提示】:
▶此產品4人成團,若出行前3日不足4人,將會為您辦理全額退款;
▶櫻花受天氣溫度等因素影響較大,如當天櫻花狀態不佳,敬請諒解;
產品介紹
Hopetrip提供2019韓國慶熙大學賞櫻+採草莓+晨靜樹木園一日遊(含午餐)的在線預訂,中文司導帶隊,去充滿歐式風情的慶熙大學欣賞美麗的櫻花,午餐享用農家野菜拌飯,之後去農場採摘草莓作為飯後甜點,傍晚去晨靜樹木園33萬平米的超大治愈花海!是您2019年來韓國看櫻花的必選行程!
參考行程
09:10 明洞地鐵站2號出口出發(提前10分鐘到達集合)
10:30-12:00 參觀晨靜樹木園,置身治愈一切的33萬㎡花海
12:15-13:30 午餐,享用韓國特色的野菜拌飯
14:15-14:45 楊平農場採摘草莓,小朋友最愛,可帶走500g草莓
16:00-18:00 慶熙大學櫻花節,還可以體驗黃昏賞櫻
18:40 明洞地鐵站下車
*以上行程僅供參考,具體以當天實際安排為準!
景點介紹
慶熙大學
創立於1949年的慶熙大學,是韓國著名的高等學府,是韓國三大私立名校之一,在世界大學排名位列270位(2012年)。慶熙大學因為其眾多歐式建築而聞名,三大學舍“和平殿堂”、“中央圖書館”,“研究生院”,猶如高大雄偉的歐洲城堡,會讓你產生置身于歐洲中世紀的錯覺!
春天的慶熙大學更是美的讓人沉醉,歐洲古建築和美麗的粉紅櫻花,相互輝映,形成一道靚麗的風景,吸引各地的遊客前來駐足!另外,很多韓星名人,比如Rain,權志龍,孔劉,朴有天等都是從慶熙大學畢業。
 
楊平草莓農場
草莓,又稱士多啤利,味道酸甜,是各個年齡都喜愛的水果,只有冬春才可以採摘的水果。冬天和春天來韓國一定要體驗採摘草莓的樂趣。韓國的草莓農場都采用大棚溫室培養,味道甘甜爽口,而且都是有機無農藥種植。門票價內每人可以采摘一盒,超過部分可以加錢購買,價格也不貴,還可以教小朋友製作草莓醬!
晨靜樹木園
晨靜樹木園擁有33萬㎡被美麗花朵覆蓋的大規模庭園。遊客在群花盛開的庭園和蔚然蔥鬱的松樹林間舒服安適地享受大自然山林浴,還可以欣賞到包括水仙花、鬱金香、木槿花、菊花等各式各樣美麗的野生花草。於1996年5月正式開放,由三育大學園藝系韓尚慶教授所創立,以悠久歷史自豪的樹木園由20餘個栽種著各式美麗草坪和花圃的庭園所構成,特點在於以多樣化植物素材來結合曲線和非對稱,成為極具風格特色的藝術庭院
晨靜樹木園會定期舉辦展覽會和慶典,不只是吸引家庭、情侶遊客前來參觀,就連攝影家、旅遊作家也都在這裡留下許多特別又美好珍貴的回憶。
建議遊覽時間:1.5-2小時
* 春- 春花慶典
* 夏- 玫瑰、繡球花、木槿花節
* 秋- 菊花、楓葉節
* 冬- 五色星光庭園展(Lighting Festival)
 
 
集合地點
地鐵4號線明洞站2號出口集合,如圖
NT$ 0
  • 原價:NT$ 1944
  • 折扣:7.9折
  • 節省:NT$ 0
搶購
您可能對以下商品感興趣:
看過本特價的用戶還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