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全部目的地>泰國>清邁府>清邁府特價>清邁府特價門票>【23/2】清邁Fah Lanna SPA華蘭納水療套餐(古城店泰囧取景地)

【23/2】清邁Fah Lanna SPA華蘭納水療套餐(古城店泰囧取景地)

2月23號00:00開始秒殺,當晚23:59結束,數量有限,秒完即止!(更多特價秒殺請關注泰國每周秒殺專區)

顯示貨幣:   (以下價格已包含所有稅費) 
NT$ 0 起 / 份 門店價 NT$ 0
8折
  • 原價:NT$ 635
  • 折扣:8折
  • 節省:NT$ 0

已售

數量有限,趕快下單吧!

距離本次特價結束還有
剩餘時間:發售完畢
分享到:

其他特價

  • 商家位置
  • 本單詳情
  • 預訂須知
  • 產品介紹
商家位置

清邁Fah Lanna SPA華蘭納水療套餐(古城店)

地址:清邁Fah Lanna SPA華蘭納水療套餐(古城店)
電話:+66-0-53416191
本單詳情
內容 單價 數量規格 總計
清邁Fah Lanna SPA華蘭納水療套餐(古城店泰囧取景地) 0 1位 0元
特惠價:NT$ 0
預訂須知
【預訂說明】:SPA需要二次確認,如預訂當天時間滿位客服會聯絡您協調時間或修改日期或做全額退款,如收到預約確認信百分百保證當天無需排隊即可按預約使用服務;
【預訂方式】:選擇預訂日期,填寫其中一位資料即可下單,支付成功,說明訂單已下單成功;
【取票方式】:預訂成功后會發送確認單到閣下預留郵箱,屆時持電子確認單前往使用即可;
【營業時間】:10:00-22:00(視乎當時營業時間);
【費用包含】:SPA費用(手續費/服務費/匯率差)、限定酒店接送;
【費用不含】:泰國是小費國家,如果覺得按摩師服務ok,記得給一點小費當感謝他們的服務;
【接送說明】:免費接送範圍僅限清邁古城區內酒店,入住古城外酒店請自行前往,請至少提前20分鐘到達;
【館內規定】:SPA館內不可攜帶專業性照相機和攝影機。·
【溫馨提示】:由於SPA店訂單較多,如若遲到,SPA店概不退款、不能補時,敬請留意。
產品介紹
說到泰國的Massage,想便親們追求的就是身體各個靜脈在推拉、按摩過程中的全面放松以及全面周到的按摩服務。

《泰囧》電影裏面寶寶,享受過的“雷神”按摩便是小編覺得眾多泰北Spa品牌中較為獨特的一種。雷神按摩便取景於清邁的Fah Lanna Spa,以環境清幽,價格惠民,手法純正等著稱。除了價格要比Oasis家的便宜,還包含古城內免費上門接送,更吸引人的就是超地道的傳統蘭納手法按摩,大媽拿捏有度的嫻熟馬殺雞,搭配非常棒的典雅音樂,讓您能盡情的放松全身心。自從泰囧劇組拍攝過,Fah lanna spa人氣依舊居高不下,經常容易滿位,所以建議親們提前3天預訂才有可能保證有位。

白墻黛瓦,青蔥綠葉,小橋流水,水上花園,古樸紅木等元素,為Fah Lanna構造古香古色之景。遠離鬧市的繁雜紛爭,規辟庸俗的富麗堂皇,Fah Lanna就像一位仙風道骨的詩人隱居在古城之內。Fah Lanna Spa目前在清邁共有兩家分店,其中一家靠近古城的三王廣場,另外一家則在比鄰熱鬧的長康夜市。


【古城店】就是電影中的著名拍攝地,分店的小院子雅致清凈,裏面遍植各種花草,木板和青石鋪成的小路延伸到各個按摩房。從進門口開始,就會有一種世外綠洲的驚喜感,沿木橋緩緩前進,步入華蘭納的雅靜舒懷抱裏。

 
NT$ 0
  • 原價:NT$ 635
  • 折扣:8折
  • 節省:NT$ 0
搶購
您可能對以下商品感興趣:
看過本特價的用戶還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