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全部目的地>日本>愛知縣>名古屋市>名古屋市特價>名古屋市特價門票>(特價)日本名古屋樂高樂園門票(電子票)

(特價)日本名古屋樂高樂園門票(電子票)

日本名古屋樂高樂園門票特惠活動,數量有限,快來搶購吧!

顯示貨幣:   (以下價格已包含所有稅費) 
NT$ 0 起 / 份 門店價 NT$ 0
9.5折
  • 原價:NT$ 1383
  • 折扣:9.5折
  • 節省:NT$ 0

已售

數量有限,趕快下單吧!

距離本次特價結束還有
剩餘時間:發售完畢
分享到:

其他特價

  • 商家位置
  • 本單詳情
  • 預訂須知
  • 產品介紹
商家位置

名古屋樂高樂園門票(電子票)

地址:名古屋樂高樂園門票(電子票)
電話:
本單詳情
內容 單價 數量規格 總計
名古屋樂高樂園門票(電子票) 0 1位 0元
特惠價:NT$ 0
預訂須知
【預訂方式】:選擇預訂日期,填寫其中一位資料即可下單,支付成功,說明訂單已下單成功;
【取票方式】:預訂成功後收到帶有二維碼的電子票→使用當天前往外國人兌票窗口出示電子票掃描二維碼→換取實體票入場;
【適用人群】:成人(13周歲及以上)兒童(3-12歲)12歲以下的兒童需在16歲以上的大人陪同下才可入園);
【有效說明】:票券有效期間為預定使用日期開始往後30日之內,在有效期間內您可任選一日入園;
(最終有效期截止至2019/12/31,例:指定遊玩日期為2019/12/25,那麼有效期為12/25-12/31);
【開放時間】:每日結束營業時間不定,建議提前登陸日本樂高®樂園官網(英文版)確認開放時間;每日(除休園日) 10:00 AM - 5:00 PM / 6:00 PM / 7:00 PM;
【閉館日期】:
1月:8、9、10、15、16、17、22、23、24
4月:9、10
5月:7、8
 
產品介紹
 名古屋日本樂高樂園LEGOLAND Japan,占地約9.3公頃,樂高樂園設置雲霄飛車、劇場等40座以上的遊樂設施和巨型裝置。園區共分為7個區域,包括樂高工廠、樂高City、冒險樂園、迷你樂園、樂高王國、Bricktopia及海盜海岸。當中會有一座用22萬個樂高積木搭建的名古屋城,極具當地特色。
名古屋樂高樂園門票(電子票)
FACTORY樂高工廠(ファクトリー)
樂園的快樂時光將由這裏開始。在LEGO工廠中,你和孩子可以從這裏知道樂高積木是如何形成的,將剛剛制作完成的LEGO積木作為樂園的紀念品!這裏的LEGO品種數量堪稱亞洲最大級,在The Big Shop中盡情挑選LEGO商品吧!
名古屋樂高樂園門票(電子票)
LEGO CITY樂高City(レゴシティ)
在樂高City裏,你和孩子可以在Driving School裏學習車輛駕駛、飛機操作、操縱小船、或是學習做一回小小消防員去拯救火災現場。
名古屋樂高樂園門票(電子票)
ADVENTURE冒險樂園(アドベンチャー)
這裏是年輕的探險家們聚集的場所,前方的大冒險正準備迎接你們的到來。在Submarine Adventure可以化身為潛水員與家人一起坐上潛艇,展開冒險之旅,去尋找法老被盜的寶藏!。這個水底探險也是名古屋Legoland的一大賣點,是亞洲首個可以潛入海底探索海洋生物的項目!
名古屋樂高樂園門票(電子票)
Miniland迷你樂園(ミニランド)
東京、大阪、京都和名古屋,如果想要用一天時間看遍所有這些城市,全世界只有這裏可以做到!用上10,496,352個樂高積木,將那些讓人驚艷的風景和街道重現!其中最不能錯過的就是2.1米高,用上22萬個積木制作的名古屋城模型!
名古屋樂高樂園門票(電子票)
KNIGHT'S KINGDOM樂高王國(ナイトキングダム)
這是一個代表中世紀的國度,區域內的過山車采用龍的造型,你和孩子可以體驗乘坐過山車穿行在國王的城堡中,還能和騎士和公主一起接受快樂而有挑戰性的挑戰!The Dragon軌道的長度和坡度都比Dragon’s Apprentice高的多!而另一特色的是Merlin’s Flying Machines,機器會把騎手射向空中,體驗飛躍的快感!
名古屋樂高樂園門票(電子票)
Bricktopia(ブリックトピア)
在這個主題園區內,你和孩子可以自由建立自己的樂高車,或者跳上一個樂高旋轉木馬!只要有想象力,就可以在這裏盡情發揮,在Brick Party等項目中,盡情體驗樂高帶來的樂趣。
名古屋樂高樂園門票(電子票)
PIRATE SHORE海盜海岸(パイレーツショア)
在這個海盜區,我們坐上海盜船,向著大海出發,在鯊魚出沒的深黑大海裏,是否有勇氣和孩子一起乘著船與海盜們進行水槍戰鬥?一番海上激戰中,你們是否都能在搖搖晃晃的海盜船裏保持平衡呢?
名古屋樂高樂園門票(電子票)
名古屋樂高樂園交通指南
地址:愛知縣名古屋市港區金城埠頭2丁目2番地1
交通:從名古屋站乘坐青波線至金頭埠頭車站,從金頭埠頭車站步行約10分鐘即可到達
NT$ 0
  • 原價:NT$ 1383
  • 折扣:9.5折
  • 節省:NT$ 0
搶購
您可能對以下商品感興趣:
看過本特價的用戶還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