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全部目的地>日本>東京都>東京都特價>東京都特價門票>[春節特惠]東京池袋SunShineAquarium入場券(陽光水族館電子票)

[春節特惠]東京池袋SunShineAquarium入場券(陽光水族館電子票)

春節65折特惠!!入場有效期限:2019年2月1日~2019年2月28日期間有效。天空的綠洲,兼具娛樂性,療愈身心,還等什麼,快來搶購吧!

顯示貨幣:   (以下價格已包含所有稅費) 
NT$ 181 起 / 位 門店價 NT$ 620
65折
  • 原價:NT$ 554
  • 折扣:65折
  • 節省:NT$ 439

已售

數量有限,趕快下單吧!

距離本次特價結束還有
剩餘時間:發售完畢
分享到:

其他特價

  • 商家位置
  • 本單詳情
  • 預訂須知
  • 產品介紹
商家位置

東京池袋SunShineAquarium(陽光水族館)入場券

地址:東京池袋SunShineAquarium(陽光水族館)入場券
電話:
本單詳情
內容 單價 數量規格 總計
東京池袋SunShineAquarium(陽光水族館)入場券(電子票) 181 1位 181元
特惠價:NT$ 181
預訂須知
【預訂方式】:選擇預訂日期,填寫其中一位資料即可下單,支付成功,說明訂單已下單成功;
【使用方式】:預定成功後系統會自動發送電子憑證到預留郵箱,使用日當日,手機出示電子憑證兌換入場。;
【商家地址】:東京都豐島區東池袋3丁目世界進口大樓頂層;
【年齡說明】:成人15歲及以上,兒童6-14歲,幼兒4-5歲;
【費用包含】:電子入場券1張(不含以上未提及一切的費用);
【有效期限】:2019年2月1日~2019年2月28日期間入場有效。超過有效日期則無法入場,請註意,謝謝;
【退改說明】:預定成功後無法變更或取消。
 
產品介紹
 歡迎預訂東京池袋SunShineAquarium(陽光水族館)入場券(電子票),東京池袋Sun Shine太陽城水族館兼具娛樂性,療愈身心,放松等,是都市人最佳的悠閑聖地。想了解更多東京池袋SunShineAquarium預訂的資訊,請關註Hopetrip旅遊網。
SunShineAquarium介紹
東京池袋Sun Shine太陽城水族館主題是:天空的綠洲。兼具娛樂性,療愈身心,放松等非日常空間,是都市人最佳的悠閑聖地。
東京池袋Sun Shine太陽城水族館位於池袋陽光城的頂樓,是東京都內非常非常受到大人,兒童喜愛的水族館之一。
館內的水草中有各類水中生物可供欣賞。最受歡迎的海獅在您頭上遊來遊去的模樣,宛如天空飛舞的海獅,非常有趣。
 
除此以外,還可以觀賞工作人員(潛水員在水槽中與魚群共遊)還有每日舉辦的海獅表演秀等,節目繁多,讓您樂在其中。
【設施說明】
設施地址:東京都豐島區東池袋3丁目世界進口大樓頂層
營業時間:
3月21日~9月24日10:00~21:00(最終入場時間20:00,再入場截止時間20:30)
9月25日~3月20日10:00~18:00(最終入場時間17:00,再入場截止時間17:30)
※最終入場時間為結束1小時前,再入場為結束30分鐘前。年中午休
 
【交通指南】
①東池袋站(東京地下鐵有樂町線) 徒歩約3分
②池袋站(JR・東京地下鐵・西武線・東武線) 徒歩約8分
③東池袋四丁目停留所(都電荒川線) 徒歩約4分
 
 
NT$ 181
  • 原價:NT$ 554
  • 折扣:65折
  • 節省:NT$ 439
搶購
您可能對以下商品感興趣:
看過本特價的用戶還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