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全部目的地>泰國>春武里府>芭堤雅>芭堤雅特價>芭堤雅特價門票>【2/2,00:00秒殺】泰國芭堤雅是拉差龍虎園門票

【2/2,00:00秒殺】泰國芭堤雅是拉差龍虎園門票

2月2號00:00開始秒殺,當晚23:59結束,數量有限,秒完即止!(更多特價秒殺請關注泰國每周秒殺專區)

顯示貨幣:   (以下價格已包含所有稅費) 
NT$ 217 起 / 份 門店價 NT$ 433
6折
  • 原價:NT$ 226
  • 折扣:6折
  • 節省:NT$ 216

已售

數量有限,趕快下單吧!

距離本次特價結束還有
剩餘時間:發售完畢
分享到:

其他特價

  • 商家位置
  • 本單詳情
  • 預訂須知
  • 產品介紹
商家位置

芭堤雅是拉差龍虎園

地址:芭堤雅是拉差龍虎園
電話:+66 3 829 6557
本單詳情
內容 單價 數量規格 總計
芭堤雅是拉差龍虎園門票(Sriracha Tiger Zoo) 217 1位 217元
特惠價:NT$ 217
預訂須知
【預訂方式】:選擇預訂日期,填寫其中一位資料即可下單,支付成功,說明訂單已下單成功;
【取票方式】:預訂成功後,請稍後查詢預留郵箱,列印或下載到手機出示確認單在售票櫃檯兌換即可;
【兌換地點】:芭堤雅是拉差龍虎園售票處
【開放時間】:8:00AM-06:00PM
【門市參考】:成人450泰銖,兒童250泰銖
【表演時間】:老虎表演:11:00、13:30、15:30;鱷魚表演:9:30、10:30、13:00、14:00、15:00、16:00、17:00; 大象表演:11:40、14:30、16:30 
【溫馨提示】:100-140cm,低於100cm的兒童免費入場.
產品介紹
泰國曼谷是拉差龍虎園(Sriracha Tiger Zoo)是位於泰國春武裏府是拉差村的一座大型虎園,其中生活著超過300只孟加拉虎和近10萬只鱷魚。該虎園是亞洲最大的龍虎公園,集環境保護、旅遊休閑於一體的新型旅遊景區,是拉差龍虎園是泰國第一座也是唯一的一座以養殖孟加拉虎,暹羅鱷魚和動物表演而著稱於世。
  
是拉差龍虎園(Sriracha Tiger Zoo)是位於泰國春武裏府(Chonburi Province)是拉差村的一座大型虎園,其中生活著超過300只孟加拉虎和近10萬只鱷魚。該虎園於1997年4月23日正式對外開放,占地面積約100公頃,是亞洲最大的龍虎公園,是一座集環境保護、生態保護、瀕危野生動物保護、高科技養殖及旅遊休閑於一體的新型旅遊景區,龍虎園是泰國第一座也是唯一的一座以養殖孟加拉虎,暹羅鱷魚和動物表演而著稱於世。
  
是拉差龍虎園內除了可以讓遊客自由參觀外,還有很多豐富的表演,如老虎表演、鱷魚表演、非洲舞蹈等。遊客甚至可以親手抱抱可愛的虎寶寶,也能看到驚心動魄的猛虎捕食,更奇妙的是老虎、豬和狗等動物竟然能夠和平共處。園中還有馴鱷、大象打籃球等有趣的表演項目。 
是拉差龍虎園有嚴格的規定,這裏的動物是絕對禁止遊客餵飼的。在入園的時候,每個遊客都會被告知這一要求,同時還會對遊客的攜帶物品進行檢查,以確保遊客不會攜帶飼料進去。其實,這一規定主要是為了避免遊客給園內動物餵了不該吃的東西,而並非嚴禁遊客給動物餵東西。園內的遊客也可以從公園內管理人員那裏購買飼料,並在管理人員的監督下餵飼。
  

泰國是拉差龍虎園Sriracha Tiger Zoo園區地圖
曼谷拉差龍虎園Sriracha門票,泰國龍虎園,曼谷龍虎園,曼谷老虎秀

泰國是拉差龍虎園Sriracha Tiger Zoo網友評論

1、在觀摩豬比賽節目,遊客饒有興趣的觀看豬賽跑項目及豬竟猜數字,賽跑時觀眾吶喊鼓掌參賽的豬個個爭先恐後,奮踢直追,當仁不讓。豬竟猜命中率也是滿高的,在豬的跑道前,整齊擺放1——6的數字,還可以混放。遊客中說出阿拉伯數字1——6其中的一個數,當豬釣對這數字時,觀眾報以熱烈掌聲。
 
2、龍虎園的老虎表演場用鐵絲網圍起,馴獸師是一對男女。隨著馴獸師的指揮,十多只孟加拉虎表演了跳躍、走“鋼絲”、排隊造型等各種動作,真是有趣。
   
3、環境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的。裏面有鱷魚表演,母豬算數,小豬賽跑,豬給老虎餵奶……總體裏面花花草草幾幹凈,還可以和鱷魚什麽的拍個照,還有點小紀念品可以買…可以說是泰國觀賞性鱷魚最多的地方,裏面還可以親自給小豬餵奶……總體挺有意思的!!
 
4、虎毒不食子,說的是不吃自己的孩子,別人的孩子呢?在泰國芭堤雅是拉差龍虎園,老虎居然做了豬仔的乳母,老虎也能成佛嗎?
  曼谷拉差龍虎園Sriracha門票,泰國龍虎園,曼谷龍虎園,曼谷老虎秀
泰國是拉差龍虎園交通信息

衛星定位:13.149092,101.012616
景點地址:341 Moo 3, Nongkham, Sriracha, Chonburi. 20110 Thailand.
曼谷拉差龍虎園Sriracha門票,泰國龍虎園,曼谷龍虎園,曼谷老虎秀
NT$ 217
  • 原價:NT$ 226
  • 折扣:6折
  • 節省:NT$ 216
搶購
您可能對以下商品感興趣:
看過本特價的用戶還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