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杭州市臨安太湖源怎麽去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杭州市臨安太湖源

杭州市臨安太湖源

NT$ 233
杭州市臨安太湖源的N大理由:
  • 理由1江南小九寨,碧水太湖源,人稱“小九寨溝”

前往杭州市臨安太湖源的交通信息:

火車至杭州,汽車西站乘598路公共汽車(票價10元/人)到臨安,臨安新客站乘8:30、12:30的班車或北站乘中巴至太湖源景區(票價6元/人,車程50分鐘)。從臨安直接包出租車前往,單程30-35元,半小時可達。自駕車,從滬杭高速到杭州,上杭昱一級公路到臨安,往安吉方向經橫溪、楊嶺、臨目至太湖源景區

杭州市臨安太湖源地圖:

杭州市臨安太湖源簡介:

臨安太湖源

太湖源位於東天目山自然生態區,太湖水系主河流東苕溪的源頭,人稱“小九寨溝”。景區植被覆蓋率為98%,植物種類豐富,野生景觀植物遍布山野,四季 景色迷人,又是一個野生動物的天堂,生活著黑麂、獼猴等多種國家重點保護動物。景區內峭壁陡崖,綠樹成蔭,山花爛漫,清溪長歌,懸瀑飛瀉,原始自然。

臨安太湖源

過猴群所在的千仞崖後,遊程中還有神風谷、雙龍潭、古佛院等近十個景點,景區的最後一站是明源亭。明源亭周圍的景色美不勝收,近旁一掛飛瀑嘩嘩而歌 ,對面突兀矗立的幾塊巨巖如虎似獅。猴子飛也似地攀上巖頂,太湖源那些未經馴化的野猴一般都活動在馬尖崗一帶的深山密林中,太湖源景區在每年的3月都要舉辦野猴節,到時我還會再來看望這些小猴子的,那時我一定會給它帶上一份禮物。

臨安太湖源

景區又是一個野生動物的天堂,生活著雲豹、黑麂、獼猴等多種國家重點保護動物太湖源年平均氣溫21攝氏度,夏季清涼,是理想的避暑勝地。景區距臨安市 區20公裏,距杭州65公裏,離上海、南京、蘇州等大城市景約三小時車程,區位優勢明顯,是一個旅遊休閑的極佳去處。因養育千百萬江浙滬人民的浩渺太湖的源頭坐落於此,景區故 名太湖源。

臨安太湖源

太湖源那山溪如同一個天然空調,源源不斷地向四周散發著冷氣,即使在酷暑三伏,只要你一走進太湖源的林海之中,立即熱汗全消,頓感神清氣爽,渾身舒 坦。山峰越來越高,山坡卻越來越綠。過了裏畈水庫的地方就進入一道峽谷,一條山溪順著峽谷蜿蜒而來,一灣清流一路歌,環境十分幽雅。兩邊刀削似的懸崖峭壁拔地參天,被峽谷 山峰擠壓得只成一條帶狀的藍天顯得分外高遠。

臨安太湖源

龍須壁、雲碧潭、千仞崖、醉花瀑,組成一座天然園林,峽谷口高聳千仞的龍須壁是太湖源的經典,生長在石壁上的大片龍須草臨空飄逸。 醉花瀑和競跳石 是太湖源的浪漫組合。醉花瀑在峽谷中段,瀑落亂石,看著水花的輕舞就如欣賞長袖女子的表演,與九寨溝的水一般的韻味,江南小九寨,碧水太湖源。

臨安太湖源

競跳石,淙淙山泉自高處奔 騰而下,在溪中姿態各異的卵石上跳躍而過。仙人台在峽谷的至高點坦然迎接,明源亭裏一塊“源頭碑”慰藉了尋源的渴望,一個“源”字道盡無限禪意。走進源頭,潔凈的山水,親 切的松濤流水聲。古佛院前面有一片開闊之地,建有露天茶座、農家飯店,是進餐、休息的好地方。

臨安太湖源

傳說,古人瑞彭祖曾在此隱居修煉,錢吳越王也曾踏遍龍須峰巒,指點千裏江山。元代高僧高峰原妙和中峰明本兩位日本臨濟宗祖師雖隨風仙逝,而龍須山上 的古佛院仿佛仍回蕩著他們參禪修學時的誦經之聲。

臨安太湖源景區活動

野猴節

太湖源野猴節內容十分豐富,太湖源景區是全國第一個生態旅遊景點,自太湖源開發成功後,臨安的旅遊才如火如荼,名聞全國。“兩省十六城情歸大山,三萬六千頃源出斯村” ,景區所在的白沙村作為太湖源頭第一村,依托旅遊開發,村級集體經濟得到了快速發展,為新農村建設示範村、生態建設示 戲猴坪範村、旅遊建設特色村。

野猴節期間,景區將舉 辦新農村考察遊活動,組織遊客遊覽獨具浙西山區特色的新型農村。太湖源的農家依托當地旅遊開發開展了以旅遊接待為內容的“農家樂”接待業務,野猴節期間景區將以城市遊客為 主要對象,開展山裏農家生活體驗活動,組織遊客入住“農家樂”,住農家屋,吃農家菜,幹農家活,體驗農家生活。

太湖源又名“猢猻溝”。去過太湖源的人都會對那群野猴記憶猶 新。太湖源的猢猻很早就有了,當地的山民任由它們在這峽谷中自由自在地生活,成了太湖源的“土著”居民,於是便有了“猢猻溝”的美譽,有了這般人與動物和諧相處的動人畫面 。

臨安太湖源周邊景點

周邊景點浙西大龍灣

浙西大龍灣風景區是臨安市開發遲、投資大、景點優、植被好、特色多的純原始生態景點。景區縱深三十公裏,水形態千變萬化、千姿百態,尤其是跨谷幾十米重達十萬余噸的奇 形怪石;美妙絕倫的銀色飛瀑;莫測高深的神秘龍潭;清涼的深澗幽谷;原始的古樹茂林;珍貴的珍禽奇獸;天下罕見的千米天灘為一體;並以奇石最大最多為一“最”;泉瀑品高質 優為一“秀”;澗壑境險陡危為一“奇”;天灘廣平潔凈為一“絕”,更有千年古剎龍井寺遺址、文革動亂年間神秘的7120地下指揮部、悠悠徽商古橋、懸崖吊腳樓為一“謎”,以一 處處耐人尋味的人文景觀和生態景觀而雄居臨安生態旅遊前列、成為浙西山水的壓軸之作。

周邊景點龍井峽漂流

龍井峽激情漂流是浙西大龍灣景區最新推出的漂流嬉水力作皮筏艇漂流。龍井峽漂流位於浙西大龍灣景區口、介於龍井與龍崗溪流峽谷之間。該處水流湍急,水純泉清,乘伐浪漫 奔放,漂流刺激驚險,男人一路歡笑,女人一路尖叫,適宜男女青年嬉水玩耍。每只皮筏可供雙人乘坐(俗稱鴛鴦筏、情侶筏)。此處交通便捷,(杭徽高速龍崗出口下二公裏即達) 屬浙西漂流最佳去處。

臨安太湖源溫馨提示

  • 愛護環境,人人有責。
  • 遊玩過程中請註意安全。
  • 請遵守景區相關規定。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杭州市門票
  • 杭州市酒店
  • 中國通訊
  • 浙江線路
  • 杭州市高爾夫
更多
杭州印象西湖門票
市場價:NT$ 1011
NT$ 674
西湖之夜
NT$ 1105
杭州大明山門票
NT$ 138
千島湖中心湖區休閑艇深度遊門票
NT$ 1045
杭州樂園門票
NT$ 624
杭州石塘瑞萊克斯大酒店
市場價:NT$ 1990
NT$ 1125
杭州索菲亞大酒店
NT$ 1928
杭州廣銀大酒店
NT$ 1627
杭州皇家金堡法式主題酒店
NT$ 1265
杭州傑誠客房
NT$ 462
台灣Pocket Wifi租借(台灣機場取件低租低押金)
市場價:NT$ 228
NT$ 191
台灣大哥大10日4G無限上網電話卡(台灣機場取卡)
NT$ 482
台灣遠傳電訊4GWifi蛋租借(各大機場及指定地址取件)
NT$ 249
台灣遠傳無限流量3G上網卡(桃園機場、高雄捷運站取件)
NT$ 442
澳門CTM上網手機電話卡(面值50)-BEST預付卡
NT$ 141
【畫中浙東南仙境4日遊】楊帆富春江 龍門古鎮尋三國
市場價:NT$ 13252
NT$ 8835
【情迷西塘3日遊】《諜中諜3》拍攝地,感受江南水鄉的獨特魅力
NT$ 3855
【南京中山陵、靈山聖境、紹興柯巖+水鄉烏鎮江南探訪5日】超值遊遍江南
NT$ 9959
【諸葛八卦村 紹興柯巖 烏鎮西柵 夢幻江南親子5日遊】帶孩子探訪水鄉古城文化
NT$ 5140
杭州九橋高爾夫
市場價:NT$ 3534
NT$ 3210
杭州西湖高爾夫
NT$ 3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