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杭州市大明山怎麽去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杭州市杭州大明山門票

杭州市杭州大明山門票

NT$ 138
杭州市杭州大明山門票的N大理由:
  • 理由1大明山——全國大學生野外生存基地
  • 理由2大明山——具有浙西雄奇美麗的山川之美譽

前往杭州市杭州大明山門票的交通信息:

自駕車:
(1)滬杭高速——轉杭州繞城北線——轉杭徽高速(臨安、黃山方向)——白果出口下,按指示路標行駛10分鐘抵達大明山景區。
(2)沿滬杭高速經杭州繞城高速,至留下出口轉杭昱高速(60公裏),途徑臨安、於潛、昌化,再從昌化沿02省道(30公裏),途徑龍崗、頰口, 至白果村左轉到景區4公裏(專用公路)。
(3)上海延安西路——外環線——滬杭高速——“杭州北”出口下(車速110)——向右上杭州繞城高速——“留下”出口下——過收費口右轉上02省道——臨安——昌化——(車速80—120)——龍崗——朝西開,沿指示牌到大明山門樓接待區。
(4)沿滬杭高速經杭州繞城高速, 至留下出口轉杭徽高速到大明山(白果)互通口( 全程110公裏)下,白果左轉到景區門樓(景區公路4公裏)。
公共交通:
(1)上海不夜城長途客運站(民立路288號)乘高速大巴赴臨安,行程約4小時,票價為63元。(提示:請在臨安汽車東站下,再往汽車西站,此站每隔10分鐘就有一班赴昌化的依維柯,昌化開往順溪方向的班車到達白果村下車)。
(2)上海公興路長途汽車站(老北站)每天8:30、14:10、15:20,上海汽車南站9:15、15:05,有豪華大巴到臨安。
(3)南京火車站——杭州火車站(城站)——換乘49路至(汽車西站)下——昌化汽車站——臨安大明山景區(昌化每天至大明山有兩班車,早上8:10及下午14:10)。
(4)杭州汽車西站——昌化汽車站——臨安大明山景區(昌化每天至大明山有兩班車,早上8:10及下午14:10)。
(5)杭州--大明山直通車,每周發班,詳情請撥打大明山景區杭州辦事處電話:0571-89938829 咨詢;杭州長途汽車西站乘K598路至臨安,每隔15分鐘一班。

杭州市杭州大明山門票地圖:

杭州市杭州大明山門票簡介:

遊玩景點

大明山風景名勝區為國家AAAA級風景名勝區,位於臨安市西南部,山巔平坦,廣達千畝,故又名千畝田。浙江十大最佳休閑度假勝地,中國大學生野外生存生活基地, 國家二級珍稀瀕危保護植物——夏蠟梅保護基地, 距杭州110公裏,杭徽高速直達景區,是鑲嵌在杭州至黃山黃金旅遊線上的一顆璀璨明珠。

大明山有著豐富的地形地貌,特別適合開展各類山地休閑運動,在中國登山協會和山地戶外運動專家的大力關心指導下,景區常年開設有溯溪、橋降、攀巖、洞穴探奇、山頂野營、野外生存等山地運動項目,成為中國山地休閑旅遊的積極倡導者,也是臨安山地休閑旅遊最優秀的代表。

海拔800米處,景區還有集住宿、餐飲、娛樂、會務、休閑及度假等功能於一體的大明山莊,擁有高檔別墅一幢,高、中、低檔套房200間,大小會議室3個,可容納上百人召開會議;門樓的旅遊賓館,山腳的農家樂都有良好而完善的餐飲、住宿、娛樂等設施, 能為不同消費需求的遊客提供優質的服務。另外,已投入運營的大明山觀光索道,還可以為您輕松遊玩大明山提供方便。

明妃七峰,秀麗的山峰群,遠眺近觀,不是黃山勝似黃山;她們的名字依次是廣袖、湘愁、玉箏、羞月、霜冷、劍媚、落 雁,都是些非常詩化的名字,並且,峰如其名,神態各異,風姿綽約,那些山崖上傲霜鬥雪的黃山松,紮根巖石,造型奇特 ,與山峰、懸崖共同組成一幅幅秀美的圖畫。

飛來峰的特點是玲瓏精致,它雖沒有明妃七峰的秀麗、險峻和高聳,卻也骨格清奇,婉約動人。從地理位置上看,它正好 處在玉龍溪西側的明妃七峰和東側玉屏峰林之間,四面淩空,視野十分開闊,西看七峰雄姿,東眺玉屏峰石景。

懸空棧道浮在雲中,貼在山體絕壁之上,底下沒喲任何支撐,下面就是萬丈深淵。棧道平均海拔千余米,長1200米,歷時 3個月於2010年底修築完工,論棧道長度、修築難度,在國內都是排名靠前的。如此巨大的工程,只用了不到10個人就完成了 ,看來人類的力量真是不可小覷啊。

萬米隧洞:大明山隧洞曲折幽深,穿越六座山體,縱橫一萬余米。大明山的許多洞府,至今仍保留開礦時的原始風 貌, 撫今追昔讓人感慨叢生。從旁逸斜出的洞口看景,大明山更顯得撲朔迷離,氣象萬千,洞裏的“一線天”景觀,整 座山體被 人工劈開,天光如劍,撲面而來,遙想起當年采礦工人在千丈絕壁上冒險操作的情景,令人頓生“身在高處不 勝寒”感覺。

禦筆峰是大明山三神峰之一,原名“大明文筆峰”,是玉皇大帝投筆凡間所成。因巖壁上刻“禦筆生花”,因此稱為禦筆 峰。此峰造型獨秀,遠、近、前、後景致各不相同,賽過黃山的夢筆生花。在仙境秘道上行走,此峰吞雲吐霧、忽隱忽現, 尤其是當我們途徑幾個U型回彎時,禦筆峰時而隱匿、時而顯現在遠處的群山之中,更加靈動神奇。

白蛇澗自外蘭塘緩緩流去,一進入花崗巖區,水流驟然湍急,形成五級瀑布,自上而下依次為劍池瀑、玉笏瀑、白蛇瀑、 三龍戲珠瀑,瀑間有潭,潭中有魚,長尺許,見人不驚。

大明湖景區,位於大明山風景名勝區之南,其中心位置是大明湖,所以稱為大明湖景區。其面積約 5平方公裏,最高峰光 明頂海拔1489.9米。 大明湖景區風景秀麗,資源獨特。景區內有飛流直下的瀑布,壯如朵朵蓮花的奇峰,碧波蕩樣的湖泊, 高僧坐禪的幽洞,朱元璋行軍的古道,珍異保護植物,萬幹聳立的黑松,觀看日出的高峰。景區分為四大景區:金鳳谷景區 ,大明湖景區,蓮花九峰景區,萬松林景區。

大明山滑雪場位於海拔1200多米的大明湖畔,擁有5千平方米的戲雪區和5萬平方米的滑雪區,是華東最大的室外滑雪場。 滑雪道長800余米,寬約60米,總投資5000多萬元。造雪、壓雪設備、滑雪板和滑雪服等專用裝備均為國外引進。

當你厭倦了乏味的跑步減肥,不妨來嘗試一下很“炫”的滑雪運動。當你快速下滑時,煩惱和壓力早就隨著飛起的雪拋在 身後,取而代之的將是滑翔的速度帶來的快感。滑雪這項運動有益身心,是一種適合各年齡參與的活動,喜歡滑雪的大人和 孩子們可以嘗試下。

杭州大明山導遊圖


周邊景點天目山

天目山被稱為“植物基因寶庫”, 是國家級自然保護區和世界生物圈保護區, 擁有許許多多的珍稀植物和奇花異草。天目山,一座以“大樹華蓋聞九州”而著稱的宗教名山,在春天裏,天目瓊花、天目珙桐、杜鵑花、櫻花、木蘭花、鴿子花、檫樹花等爭相綻放。

杭州大明山溫馨提示

  • 景區開放時間:7:30 - 16:30
  • 請您帶好您的有效證件,隨身不要佩戴貴重首飾或大量現金。
  • 出遊時請盡量穿運動鞋,平底鞋(最好不要穿新皮鞋,高跟鞋,硬底鞋)。
  • 周末人多,滑雪初學者要註意避讓,最好不要到跑道的中間,以防被撞。
  • 在您進行旅遊活動前,請先參考當地天氣預報情況及其他專業人士或機構的相關建議和公告。
  • 滑雪的時候請多穿些衣服,為了確保滑雪愛好者的人身安全,如遇大霧、下雨將停止滑雪。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杭州市門票
  • 杭州市酒店
  • 中國通訊
  • 浙江線路
  • 杭州市高爾夫
更多
杭州印象西湖門票
市場價:NT$ 1011
NT$ 674
西湖之夜
NT$ 1105
杭州大明山門票
NT$ 138
千島湖中心湖區休閑艇深度遊門票
NT$ 1045
杭州樂園門票
NT$ 624
杭州石塘瑞萊克斯大酒店
市場價:NT$ 1990
NT$ 1125
杭州索菲亞大酒店
NT$ 1928
杭州廣銀大酒店
NT$ 1627
杭州皇家金堡法式主題酒店
NT$ 1265
杭州傑誠客房
NT$ 462
台灣Pocket Wifi租借(台灣機場取件低租低押金)
市場價:NT$ 228
NT$ 191
台灣大哥大10日4G無限上網電話卡(台灣機場取卡)
NT$ 482
台灣遠傳電訊4GWifi蛋租借(各大機場及指定地址取件)
NT$ 249
台灣遠傳無限流量3G上網卡(桃園機場、高雄捷運站取件)
NT$ 442
澳門CTM上網手機電話卡(面值50)-BEST預付卡
NT$ 141
【畫中浙東南仙境4日遊】楊帆富春江 龍門古鎮尋三國
市場價:NT$ 13252
NT$ 8835
【情迷西塘3日遊】《諜中諜3》拍攝地,感受江南水鄉的獨特魅力
NT$ 3855
【南京中山陵、靈山聖境、紹興柯巖+水鄉烏鎮江南探訪5日】超值遊遍江南
NT$ 9959
【諸葛八卦村 紹興柯巖 烏鎮西柵 夢幻江南親子5日遊】帶孩子探訪水鄉古城文化
NT$ 5140
杭州九橋高爾夫
市場價:NT$ 3534
NT$ 3210
杭州西湖高爾夫
NT$ 3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