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杭州市臨安白水澗怎麽去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杭州市臨安白水澗

杭州市臨安白水澗

NT$ 352
杭州市臨安白水澗的N大理由:
  • 理由1有著"夢中世外桃源,人間香格裏"之譽。
  • 理由2白水澗"是離江、浙、滬等城市最近的生態旅遊區。

前往杭州市臨安白水澗的交通信息:

臨安北站乘18路到橫皈,再轉往白水澗的中巴前往,車程70分鐘,車資5元。從臨安到白水澗包出租車單程35-40元,30分鐘可達,返回時可讓司機來接,景區晚上不關門,此方案非常適合您下午出遊。

杭州市臨安白水澗地圖:

杭州市臨安白水澗簡介:

白水澗歡樂春筍節

一直以竹鄉風情和山水生態聞名遐邇的白水澗景區,其竹之翠、谷之奇、澗之美、 村之古、風之純,吸引了大批遊客紛至沓來,被譽為江南世外桃源。景區翠竹如雲、溪瀑滿山、奇峰聳立、 碧潭環串。

白水澗歡樂春筍節

白水澗動植物資源十分豐富,特別是到了春天,滿山遍野的竹筍破土而出,百筍爭 高,山花爛漫,蔚為壯觀,一派江南竹鄉的迷人春光。白水澗歡樂春筍節已經連續成功舉辦了八年。

白水澗景區

白水澗,夢中的香格裏拉,人間的世外桃源。這裏“山明水秀,竹翠林煙,城山重 疊,永無盜賊之虞;綠水長流,又無水旱之災,家敦古處,戶尚貞良”。白水澗位於臨安市橫皈鎮泉坑村, 景區內植被豐茂,景色秀美,氣候宜人,窖頭山主峰壁立千仞,海拔1095米,有“北天目”之稱。白水澗景 區們於杭州市西郊的臨安市境內,是離滬、寧、蘇、錫、杭等城市最近的生態旅遊區。

白水澗景區

臨安白水澗飛瀑深潭,星羅棋布;十裏竹海,風姿綽約。其澗之幽、水之清、竹之 翠、石之奇,如夢似幻;龍潭雙疊、泓竹飛瀑、仙谷瑤池、白水仙橋,步移景換;鑒真古道、七賢口茗、竹 林迷營、情侶天地,上下五千年。這裏,您能探尋《中國文化500疑案》之陶淵明身世,更能領略現代交通 工具的雛形一獨輪車發明的風範;這裏,您還能欣賞到中國民間藝術奇葩--現代農民畫之集大成。

白水澗景區

白水澗風景區深厚的文化積澱,也為江南桃花源的說法,添上濃彩的一筆,據景區 所在地泉坑村族譜記載,明洪武年間,一位名叫奚百一的老人,曾夢遊桃源,後按夢中所示,找到這塊山明 水秀,竹翠林煙,城山重疊,永無盜賊之虞;綠水長流,又無水旱之災,家敦古處,戶尚貞良的風水寶地, 並舉家適徙至此,休養生息,以為樂土。

臨安白水澗

白水澗景區,位於杭州市西郊的臨安市境內,是離滬、寧、蘇、錫、杭等城市比來 的生態旅遊區。景區擁有98%的森林籠蓋率,華東地域獨一的一所年夜氣本底監察測站,就設在生態區內。 "龍潭雙疊"和"竹林迷宮"是白水澗最具特色的風光,前者奔放激越,勢逼雁蕩山的巨細龍湫;後者占地2萬 平方米,堪稱中國最年夜的竹林迷宮。一條鑒真高僧曾涉足攀緣過的千年舊道,蜿蜒在密密竹林之中,給風 光奇絕的白水澗增添了三分神秘,七分幽遠。

沖浪漂流

白水澗沖浪漂流,位於白水澗景區內的北天目山(窯頭山)腳下,是臨安旅遊重點 推出的親水狂歡旅遊項目。沖浪全長1華裏,設計新型,施工精湛,風格獨特。水上運動是水上運動與大自 然美妙結合的成功典範,給人以“漂前心動、漂時激動、漂完感動”的全新感受。有著"夢中世外桃源,人 間香格裏拉"之譽”。清澈的白水溪自窖頭山奔流而下,穿崖裂谷,跳石過澗,在泉坑一帶形成許多瀑布深 潭,峽谷激流,它們與十裏竹海交相輝映,竹因澗之奇而嫵媚,澗因竹之秀而崢嶸,漫步白水澗。

臨安白水澗溫馨提示

  • 愛護環境,人人有責。
  • 遊玩過程中請註意安全。
  • 請遵守景區相關規定。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杭州市門票
  • 杭州市酒店
  • 中國通訊
  • 浙江線路
  • 杭州市高爾夫
更多
杭州印象西湖門票
市場價:NT$ 1011
NT$ 674
西湖之夜
NT$ 1105
杭州大明山門票
NT$ 138
千島湖中心湖區休閑艇深度遊門票
NT$ 1045
杭州樂園門票
NT$ 624
杭州石塘瑞萊克斯大酒店
市場價:NT$ 1990
NT$ 1125
杭州索菲亞大酒店
NT$ 1928
杭州廣銀大酒店
NT$ 1627
杭州皇家金堡法式主題酒店
NT$ 1265
杭州傑誠客房
NT$ 462
台灣Pocket Wifi租借(台灣機場取件低租低押金)
市場價:NT$ 228
NT$ 191
台灣大哥大10日4G無限上網電話卡(台灣機場取卡)
NT$ 482
台灣遠傳電訊4GWifi蛋租借(各大機場及指定地址取件)
NT$ 249
台灣遠傳無限流量3G上網卡(桃園機場、高雄捷運站取件)
NT$ 442
澳門CTM上網手機電話卡(面值50)-BEST預付卡
NT$ 141
【畫中浙東南仙境4日遊】楊帆富春江 龍門古鎮尋三國
市場價:NT$ 13252
NT$ 8835
【情迷西塘3日遊】《諜中諜3》拍攝地,感受江南水鄉的獨特魅力
NT$ 3855
【南京中山陵、靈山聖境、紹興柯巖+水鄉烏鎮江南探訪5日】超值遊遍江南
NT$ 9959
【諸葛八卦村 紹興柯巖 烏鎮西柵 夢幻江南親子5日遊】帶孩子探訪水鄉古城文化
NT$ 5140
杭州九橋高爾夫
市場價:NT$ 3534
NT$ 3210
杭州西湖高爾夫
NT$ 3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