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哈爾濱市哈爾濱松花江索道怎麽去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哈爾濱市哈爾濱松花江索道

哈爾濱市哈爾濱松花江索道

NT$ 264
哈爾濱市哈爾濱松花江索道的N大理由:
  • 理由1地理位置優越,坐落於美麗的松花江畔,橫跨於松花江上。
  • 理由2哈爾濱市的重要旅遊景點。

前往哈爾濱市哈爾濱松花江索道的交通信息:

自駕:
①火車站—民益街—經緯街—通江街—松花江索道。
②市政府—江灣路—G202—在松花江公路大橋朝哈藥路/友誼路方向,稍向左轉—友誼路—通江街—松花江索道。

哈爾濱市哈爾濱松花江索道地圖:

哈爾濱市哈爾濱松花江索道簡介:

遊玩景點哈爾濱松花江索道

松花江索道是於1997年斥巨資打造、建設的哈爾濱市重點工程之一。索道南起道裏區通江廣場(通江街218號),地理位置優越,坐落於美麗的松花江畔,橫跨於松花江上,北至太陽島風景區中心地界(風景街18號)。比鄰斯大林公園、防洪紀念塔、中央大街,宛如一條玉帶將松花江兩岸緊緊相連。索道的鋪設首開東北跨江索道之先河,成為松花江兩岸共同繁榮的重要紐帶,以其卓越的配置及完美的服務成為哈爾濱市的重要旅遊景點,曾榮膺“黑龍江之最”金榜。

遊玩景點哈爾濱松花江索道

松花江索道引進世界資深索道設備公司奧地利多佩瑪亞公司的設備,居當今國際索道高端行列。索道全長1156米,江中索道支架距江面70余米,大有笑傲江湖之氣概。索道配有全自動全封閉8人高級吊廂19部,豪華吊廂6部,吊廂內置沙發、吧台和音響,舒適高雅,溫馨浪漫。索道運行時速為1--5米/秒,急緩自如,閑庭信步間盡覽北國風光與都市風情,“所到”之處風光無限。迄今為止,索道已運營15個年頭,安全系數達到百分之百。黑龍江粵興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於2009年8月成功收購松花江索道項目。

遊玩景點哈爾濱松花江索道

哈爾濱市政府已於2010年5月將長達3530米的防浪墻和通江街早、夜市拆除、異地搬遷。將時代廣場、九站廣場、通江廣場、防洪紀念塔廣場、景陽廣場5處大型廣場進行提檔升級,通江廣場已於2010年8月10日改建完畢。作為哈爾濱市沿江重點景觀,松花江索道項目被列為哈爾濱市2009年——2011年綜合開發松花江哈爾濱段“十大工程”之一。目前索道正在進行整體改建工程,作為松花江哈爾濱段唯一的過江索道,公司將對索道進行燈飾亮化。屆時,公路大橋、松花江過江索道、濱洲鐵路橋、松浦大橋將形成松花江上一條靚麗的景觀長廊。

哈爾濱松花江索道溫馨提示

  • 因大風、停電等索道原因造成的停運可給乘客退票;因遊客原因不能乘坐索道的,一律不予退票。
  • 患有高血壓、恐高癥、心臟病的遊客不能乘車。如出現問題,後果自負。
  • 停運前一個小時內購雙程票不能下車,停運前十五分鐘不售雙程票,如購買雙程票的遊客停運前不能返回,後果自負。
  • 請遊客保存票據,下車時二次檢票。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哈爾濱市門票
  • 中國通訊
  • 哈爾濱市線路
更多
伏爾加莊園
市場價:NT$ 92
NT$ 122
哈爾濱莫斯科大劇院
NT$ 504
河口濕地公園
NT$ 197
哈爾濱極地館
NT$ 423
清河林業局懸羊嶺風景區
NT$ 100
台灣Pocket Wifi租借(台灣機場取件低租低押金)
市場價:NT$ 245
NT$ 205
台灣大哥大10日4G無限上網電話卡(台灣機場取卡)
NT$ 482
台灣遠傳電訊4GWifi蛋租借(各大機場及指定地址取件)
NT$ 249
台灣遠傳無限流量3G上網卡(桃園機場、高雄捷運站取件)
NT$ 442
澳門CTM上網手機電話卡(面值50)-BEST預付卡
NT$ 141
【哈爾濱、亞布力、雪鄉、鏡泊湖冬捕5日遊】絕美童話世界 點燃冬季激情
市場價:NT$ 15661
NT$ 10441
【美西雙城9日精華遊】樂享新奇逛西岸 感受世界文化中心的無限魅力
NT$ 32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