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哈爾濱市哈爾濱北方森林動物園怎麽去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哈爾濱市哈爾濱北方森林動物園

哈爾濱市哈爾濱北方森林動物園

NT$ 365
哈爾濱市哈爾濱北方森林動物園的N大理由:
  • 理由1“珍稀動物與原始森林的結合”“現代園林與自然景觀的融合”天然的“森林氧吧”。
  • 理由2公園占地面積558公頃,是國內占地面積最大的森林動物園。

前往哈爾濱市哈爾濱北方森林動物園的交通信息:

自駕:哈爾濱市政府—G202—進鄉街—綏滿高速公路—從哈爾濱北方森林動物園出口離開—到達終點(道路左側)

哈爾濱市哈爾濱北方森林動物園地圖:

哈爾濱市哈爾濱北方森林動物園簡介:

遊玩景點 北方森林動物園

哈爾濱北方森林動物園位於黑龍江省黃金旅遊線哈牡公路46公裏處。公園占地面積558公頃,是國內占地面積最大的森林動物園。園區生態環境優良,植被豐富,森林覆蓋率達95.8%以上,園林與自然景觀渾然一體,是天然“大氧吧”。

遊玩景點 北方森林動物園

北方森林動物園裏展出的世界珍稀雪虎、白獅、長頸鹿、火烈鳥等156余種2000余只(頭)動物,一定會讓你驚嘆這裏動物種群的龐大。動物大巡遊、動物行為展示表演、雁鶴放飛表演、馴鳥表演、海獸表演等五項早以風靡全國的動物表演會讓您一飽眼福。現代典雅的動物展館,新穎獨特的“無障礙”散放方式,無限地拉近了遊客與動物的距離。驚險刺激的飛天環車、太空漫步、旋轉木馬等遊樂項目,無不讓你感受動物與大自然融合在一起的和諧與感動。

遊玩景點 北方森林動物園

公園占地848公頃,動物展區面積400多公頃,圓區山巒叠嶂,湖水泛舟。現代典雅的動物展館、賞心悅目的園林景觀、設施齊備的服務場所,處處彰顯自然景觀與人文園林的巧妙銜接。園中共建有猛禽、鳥語林、猴山、靈長類館、中型猛獸館、極地動物館等二十幾個現代化動物館舍,及獅虎、鹿、熊、狼、非洲動物五個大型散放區。散放區獨特的隔離方式,拉近人與動物的距離。

遊玩景點 北方森林動物園

這裏共展出動物300種5萬余頭只,有世界極珍稀動物白虎、白獅、北極熊、非洲獵豹等;國家一級保護動物東北虎、亞洲象、白唇鹿、丹頂鶴等;從非洲引進的20種近300頭只羚角類動物形成了壯觀的非洲動物散放區。全國一流的動物明星,每天在大型動物表演場為遊客演出。神秘的野豬林、童話般的兒童動物村。齊全的物種、龐大的種群,盡顯動物王國的神奇。

遊玩景點 北方森林動物園

大型動物馴化表演、雁鶴放飛表演、馴鳥表演、海獸表演等五項早以風靡全國的動物表演會讓您一飽眼福。現代典雅的動物展館,新穎獨特的“無障礙”散放方式,無限地拉近了遊客與動物的距離。驚險刺激的飛天環車、太空漫步、旋轉木馬等遊樂項目,無不讓你感受動物與大自然融合在一起的和諧與感動。

遊玩景點 北方森林動物園

公園區域屬低山丘陵區,平均海拔250米,山峰渾圓,谷地平坦,植被豐富,生態環境優良,90%以上是天然次生林,加上人工園林,主要樹種有落葉松、樟子松、紅松等。該地區有候鳥和留鳥、野兔、狼、鼬、狐等20多種野生鳥獸,地表水和地下水資源豐富,水質良好,而且,常年陽光充足,空氣新鮮,無噪音,非常適宜多類動物生長和繁殖。

遊玩景點 北方森林動物園

北方森林動物園區域屬低山丘陵區,平均海拔250米,山峰渾圓,谷地平坦,植被豐富,生態環境優良,90%以上是天然次生林,加上人工園林,森林覆蓋率達95.8%,主要樹種有落葉松、樟子松、紅松等。該地區有候鳥和留鳥、野兔、狼、鼬、狐等20多種野生鳥獸,動物園地表水和地下水資源豐富,水質良好,而且,常年陽光充足,空氣新鮮,無噪音,非常適宜多類動物生長和繁殖。

遊玩景點 北方森林動物園

動物園園區內山巒疊嶂,湖水泛舟,現代化動物展館,賞心悅目的園林景觀,動物園設施齊備的服務場所,處處彰顯自然景觀與人文園林的巧妙銜接。動物園這裏是廣大中小學生的科普園地,是動物愛好者的樂園,是廣大市民群眾休閑度假的聖地。在這高山的懷抱、森林的王國,人與動物共享大自然的美好。

遊玩景點 北方森林動物園

北方森林動物園是遠離城市的世外桃源,是舒暢身心的理想環境,在這座大山環抱的動物王國裏,人與動物將共享大自然的美好。這一切就是北方森林動物園迷人之所在,邀您的朋友一起來這吧,這裏會讓您和您的朋友流連往返,會給您帶去美好的回憶——哈爾濱北方森林動物園。

北方森林動物園溫馨提示

  • 1、請愛護園內的環境衛生,保持園內的清潔。不亂丟雜物、紙屑:不隨地吐痰:垃圾和廢棄物品請及時放入垃圾桶內,切勿隨地拋棄。
  • 2、請愛護園內的花、草、樹木。請勿攀折、采、摘及踐踏、損壞草坪、綠地、園林小品、雕塑等。若有違反不聽勸阻者,將給予處罰。
  • 3、本園建於森林之中,是重點防火單位。嚴禁進行戶外燒烤、燃燒篝火、亂扔煙蒂和使用明火。違者按有關規定處罰,如果發現火情請速報警和通知附近工作人員。
  • 4、園區內的鳥類及動物表演的具體時間,以當天公布時間為準,如遇天氣變化等客觀原因暫停表演,請您諒解!
  • 5、攜帶兒童的遊客,請照顧好您的孩子,不要攀爬文化墻,動物籠舍及建築物,以免被動物抓傷、咬傷。不要在水邊、陡坡和跨越防護欄及隔離欄等危險區域玩耍和照相,以保證遊園安全。
  • 6、遊客對動物進行拍照時,請不要使用閃光燈,以免動物受驚嚇出現意外情況。禁止為商務用途的園內拍攝影視資料和使用園內景點及建築形象照片。
  • 7、嚴禁攜帶有毒物品、易燃易爆物品、寵物和其他動物入園。
  • 8、如果在園內發生了重大事件,請與園內的派出所及安全保衛人員聯系,我們會盡最大的努力為您排憂解難。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哈爾濱市門票
  • 中國通訊
  • 哈爾濱市線路
更多
伏爾加莊園
市場價:NT$ 92
NT$ 122
哈爾濱莫斯科大劇院
NT$ 504
河口濕地公園
NT$ 197
哈爾濱極地館
NT$ 423
清河林業局懸羊嶺風景區
NT$ 100
台灣Pocket Wifi租借(台灣機場取件低租低押金)
市場價:NT$ 245
NT$ 205
台灣大哥大10日4G無限上網電話卡(台灣機場取卡)
NT$ 482
台灣遠傳電訊4GWifi蛋租借(各大機場及指定地址取件)
NT$ 249
台灣遠傳無限流量3G上網卡(桃園機場、高雄捷運站取件)
NT$ 442
澳門CTM上網手機電話卡(面值50)-BEST預付卡
NT$ 141
【哈爾濱、亞布力、雪鄉、鏡泊湖冬捕5日遊】絕美童話世界 點燃冬季激情
市場價:NT$ 15661
NT$ 10441
【美西雙城9日精華遊】樂享新奇逛西岸 感受世界文化中心的無限魅力
NT$ 32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