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慶州攻略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慶州是本年開春時的工作了,
慶州全州很遠,乘坐bus,也許要4小時上下。

出了慶州汽車站,就可以看到旅行咨詢處。
假如是想在慶州歇息一晚,出了車站就有許多motel。價錢依據季候,節沐日而有所分歧。價錢大約在4-5w一晚。
慶州著名的景區包含,天馬冢,雁鴨池瞻星台佛國寺。前三個景區都在市區,也比擬集中,幾乎在一塊,可以徒步逛完,也許一早上就可以搞定。一早上指的是9點-12點。這時光很富余。
慶州攻略
天馬冢
所謂冢就是一些偉大的墳墓,有著悠長的文化汗青,4月的韓國,春景春色明媚,但也是異常寒涼的。

背後那些偉大的墳冢,在炎天的時刻會釀成綠色,那時的墳冢會加倍的壯觀。
出了天馬冢,徒步5分鐘就能看到瞻星台
這瞻星台啊~
怎麽說呢,韓國人瑰寶的不可,但我真心不推舉。因為它就是一個土堆~感到很沒勁。路過拍張照片就可以了。
雁鴨池――博物館
雁鴨池是一個在遺址上建造的park,小我感到一般。因為你去到了就是看一個亭子,千裏迢迢去看一個亭子,應當感到很無趣,不外就當陽春三月散漫步,呼吸點戶外空氣照樣好的
雁鴨池在走上一段就是一個博物館,那邊有善德女王用的鐘,裏面還有各類遺址的恢復模子,愛好的親們可以去看看。
逛完這些景區,可以去吃正午飯。然後回到旅行咨詢處,那邊有一個公交站台,那邊有達到佛國寺的公交車,韓國的公交車都不貴,也許1100韓幣。也許須要40分鐘上下就可達到佛國寺了。
佛國寺是韓國最大的寺廟,韓國人很為它自滿。有很多中國旅客認為這裏像杭州靈隱寺
爬登山,看看景致,這裏照樣一個不錯的選取,這裏的植被異常的好。

慶州攻略

寺廟裏有一些堆疊的石頭,韓國人用來祈福許願。
小我認為,它來自中國的疊羅漢嘛~因為羅漢也是仙人嘛~哈哈哈哈~


偶然~還能看見一只只小松鼠,這裏的小松鼠口福不小,鄰近的coffe屋或者蛋糕房,都邑給小松鼠們預備一點剩下的蛋糕,這些小松鼠可是吃得津津有味啊~完整不怕人的。

逛完佛國寺也許也就2小時上下,乘坐公車回到市區,
可以帶點慶州特產給同夥,慶州餅,味道照樣很不錯的。到慶州你還能發明滿大街都是在賣慶州餅啊~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韓國通訊
更多
韓國KT 4G/LTE無限數據上網卡(順豐快遞或自取)
市場價:NT$ 531
NT$ 354
More S.K TELECOM韓國5日無限數據卡(順豐快遞或自取)
NT$ 398
韓國7日4G無限流量上網電話卡(中國聯通)
NT$ 318
韓國KT Pocket Wifi租借(仁川機場/弘大取件)
NT$ 117
韓國4G隨身WIFI租賃(香港機場取還)
NT$ 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