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新西蘭南島冰川行推薦遊程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新西蘭這個俏麗的國家旅行還真的須要消費些時光。

新西蘭重要分為南島和北島,景觀卻完整分歧:南島是冰川地形,在Westland National Park規模內就有大約59個已被定名的冰川點,巨細紛歧,個中以屬法朗西約翰瑟夫(FranzJosef)和福克斯冰川(FoxGlacier)最為出名。而北島倒是火山地形,最著名的就是羅土魯阿的地熱資本了。
以我的經驗,假如假期不是很長,南北島最好離開零丁遊覽,才會真正領略新西蘭的純凈之美。我想跟眾人分享一下我南島的遊程:基督城-福克斯冰川-皇後鎮-基督城
國際交通:
選取新加坡航空公司,由新加坡直飛基督城往返。切記:新加坡飛基督城周四無航班,基督城飛新加坡周五無航班
遊程:
周六從新加坡乘坐近10個小時,抵達基督城,已經是第二天的9:30了。
基督城是新西蘭最有英國作風的地域,有環球無雙的花圃和教堂,所以被譽為花圃城市。輕松散步在基督城街上,放眼所見都是19世紀的古建築,尤其以歌特式建築作風的“大教堂”為代表,成為基督城主要的地標與精力象征。之後步入塔上的嘹望台, 將全部花圃城市的美景盡收眼底。教堂前的廣場,是本地人休閑的場合,因恰逢周末,有各式的接頭音樂會,熱烈不凡。除此之外, 最惹人註目標是擺放在廣場另一邊的巨型西洋棋盤,每一顆棋子都有相當的重量, 假如你有足夠大的體力,可以來一場體力與腦力的比賽。很有幸的是,觀賞到了尖塔中裝配的12座鐘吹奏出的分歧的、古老的旋律。
第三天:前去福克斯
同夥推舉先乘坐阿爾裨斯高山景觀火車前去阿瑟峽谷,之後再乘大巴前去福克斯冰川。因為火車可以深刻火食稀疏、原始的冰河舊道,沿途可觀賞絕美的景致,且車票費用適中約90新西蘭元。切實其實,一路上觸目所見的盡是俏麗迷人的湖光山色,奇巍的峭崖和迷人的禿峰雪山,感慨著大天然的巧奪天工與萬物變遷的神奇。
福克斯小鎮四面環山,方圓百裏是罕有人蹤的屋宇和稀落的度假小旅社,鎮中間除了幾家做高空冰川旅行生意的直升機小商家外,就只有一家小餐廳,一間小超市。要命的是沒有川行鎮內的公共交通車,如巴士或計程車等,更沒有電話的收集點,連所播的電視節目也很“有限”,有點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孤立感,但這卻也有讓人好好放松,享受下隱世般的僻靜離塵生存。後來懂得到小鎮內還有一個著名遐邇的俏麗小湖—Lake Matheson,距鎮中間約6公裏,可選取慢慢的步行,或租輛腳踏車,或與店家磋商支配車子接送前去。
Lake Matheson吸惹人之處是它隱落在一片安靜的鄉野公園內的一隅,宛若林中的避世隱者,從公園進口處步行進去,穿超出溪流上的木橋,再行走在雙方盡是雨林的小徑,鳥語蟲鳴,少焉間就可見著它。全部湖面膩滑如鏡,清亮的湖水將遠處的雪峰和近處的森林都反照在湖面上。全部湖被重重的森林包抄著,只露出個不很大的湖面,顯得很原始,很天然。
第四天:冰川健行
冰川行分2個小時到冰川下,費用約40新西蘭元;4個小時可以攀爬冰川,費用也許100多新西蘭元。
無論選取那種,都是要作好充足預備的:要@!word!@跋山渡水@!word!@,必定要用雙肩背包,預備好水。別的還須要配備些簡略對象(加入此項目時店家會供給),包含一雙重約有7公斤的爬山鞋,一對到冰川攀爬啟步點時才需穿戴上的冰鑿鞋跟,一根冰川拐杖,還有雨衣等。
攀爬冰川時嚴守平安準則是很主要的,尤其是掉了隨身物時,可萬萬別急著追趕,冰川很滑,和陸地分歧,跌摔了就不妙。整段冰川行中,最危險的是碰上其表層上的冰峭了,這些歷經歲月變更,沖擊而成的冰峭都很陡很窄也很深,不克不及接近。在冰川上勾留的時光不太長,所攀爬的高度也很有限。僅是在冰川下沿處一個小圓周內攀爬,想要上到巔峰,4個小時絕對不敷。
下晝乘小型直升機欣賞福克斯冰川,並在較平展的冰川頂層短暫逗留。狐氏冰川的全長約13公裏,傾離海面約260米高,冰川的籠罩面積為3200公頃。落足在一片廣闊的白色空間時,馬上覺得震動,覺得人的聲音和力氣在無限的蒼穹中的微小不足……
第五天:前去皇後鎮
從福克斯到皇後鎮有6個小時的車程,途中經由古樸的小鎮哈特斯和晶瑩剔透的新西蘭第四大湖-瓦那卡湖。觀賞著如畫的景致也一掃旅途的疲乏。
皇後鎮是一個依山傍水的俏麗城市,四時分明, 各有截然分歧的美景。放下行囊,乘纜車到山頂上奢華西餐館用餐,面前300度的觀景窗,外面還有360度的走廊,吃著厚味正宗的新西蘭烤肉,品著紅酒,俯瞰山明水秀的景致心馳向往。
第六天:前去米佛峽灣
前去米佛峽灣,可以乘小型直升機,單程40多分鐘,150多新西蘭元。也可以搭車,單程4個小時。前去米佛峽灣的路被人稱為全世界景致最好的高地公路之一, 景致絢麗, 可以欣賞有名的鏡湖、荷馬地道、亨利峽谷等。除了乘遊輪暢遊峽灣(費用含自助午餐),觀賞冰河切割形成的絢麗山水外,這裏還有有名的旅行步行道包含Kepler、Hollyford、Routeburn等,大多半情況下,可以自行前去,有些步行行程是須要雇導遊率領前去的。回程的4個小時覺得有些死板,但也可以借此養精蓄銳了。
第七天:遊皇後鎮
淩晨散步在瓦卡蒂普湖(Lake Wakatipu)畔,品位著這個深而藍的高山湖被絢麗的、籠罩著白雪的山脈陪襯得純凈而唯美。
感慨著幽美的情況之余,更令人高興的是這裏照樣娛樂的勝地:有著很多驚險刺激的運動。蹦級(100新西蘭元上下)的發源地就在皇後鎮,一座鐵橋橫貫峽谷,奔跑的急流、伎癢的人們、愉悅的尖啼聲,享受重力加快度所帶來的沖擊, 絕對令人回味無限。還有JET BOAT噴射快艇(100新西蘭元上下),是來這裏弗成錯過的感受:由帥氣的駕駛員引領著享受在山林間清亮水域疾行的速度感,不由人大叫過癮!還有動力滑翔傘,急流泛舟,滑雪等運動,假如要加入就請求有較高技巧含量和金錢含量了。若想詳盡的懂得皇後鎮在風行些什麽刺激運動,不妨前去往Shotover St大街,列國的旅行客都邑在此流連往返。
皇後鎮最熱烈的街道就是THE MALL,它從湖岸延長到山區,林立著無數的市肆和餐館,因為是條步行街,可以看到人們都在優哉遊哉的閑逛。此外,還有兩條步行街Camp St和Rees St,也是遊人們愛好前去的,街上除了中西餐館,還有許多紀念品市肆,定會讓你滿載而歸。沿著瓦卡蒂普湖的湖邊,有很多浪漫的咖啡館,當斜陽西下,盞盞燈火反照在盈盈湖水上,心境不由自立跟著輕輕流曳的音樂翩翩起舞……
第八天:返回基督城
為了節儉時光坐新西蘭航空公司的飛機返回基督城,飛翔時光約1小時。因皇後鎮到基督城是高山地形,假如坐車要消費7小時上下,據說其間經由庫克山和冰川形成的湖泊,幽美的風景絕對令人向往。
乘劃子浪蕩在雅芳河上觀覽著基督城全貌。之後在南阿爾卑斯山上的叢林裏,貪心地深呼吸,那蔥翠的氣味,讓人悠然覺得原始,渾厚的大天然。還有南極館(20新西蘭元),獨一一個以南極為主題的展覽館。進館前,你可以獲得一個“雪地手機”,根據你的地位,賜與恰當的講授,是有中文的。進入館中,踏在軟軟的人造雪上感受南極的冰封雪凍。別的你可以在館內看到Scott Base在南極的功課系統,圖片和雪地器材等。
第九天:飛往新加坡
乘早上10:50的航班飛往新加坡。假如直接起色飛往國內,就要在新加坡機場逗留7個多小時,要作好充足預備。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新西蘭門票
  • 新西蘭通訊
  • 新西蘭線路
更多
皇后鎮內維斯雙人高空秋千
市場價:NT$ 4237
NT$ 3825
羅托魯瓦地獄之門地熱公園門票
NT$ 515
奧克蘭Sheep World綿羊世界門票
NT$ 462
羅托路亞彩虹泉公園門票(可加選KIWI鳥保育中心)
NT$ 429
羅托魯瓦蒂普亞毛利人文化村門票
NT$ 1035
新西蘭GC澳洲通行上網卡套餐(高速3G流量)
市場價:NT$ 1266
NT$ 1090
基督城半日遊
市場價:NT$ 1266
NT$ 1140
【奧克蘭出發】懷希基島半日遊
NT$ 1865
奧克蘭賞鯨觀海豚之旅
NT$ 2768
奧克蘭城市一日遊
NT$ 8275
派希亞雷因格海角+九十英裏海灘一日遊
NT$ 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