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澳洲阿德萊德周邊自駕遊自由行行程建議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阿德萊德是一個動感與悠閒兼備的多元文化大城市,它中央市場是全球最大的糧食和農產品市場,是遊客必到之地。此外,在通往著名的巴羅莎釀酒區的路上,有著延綿不禁的薰衣草田,優哉游哉的乳牛三五成群地在田中穿梭,這幅美麗的畫面必定令你永世難忘!
 
D1阿德萊德市內
乘直航或轉機到達阿德萊德,先參觀central market,澳洲葡萄酒中心及植物園botanic Garden。之後到north terrace漫步,shopping,訪客中心參觀黑氏haigh's朱古力的製作過程,晚上,到阿德萊德一眾食街如rundle mall、gouger及o connell等享受晚餐,各種特色小食包令你吃到停不了口!晚上住宿于阿德萊德。
澳大利亞Lebara30天上網電話卡》
澳洲阿德萊德周邊自駕遊自由行行程建議,阿德萊德旅遊,阿德萊德自由行行程
澳洲阿德萊德
D2阿德萊德至巴羅莎(70公里/約1小時30分鐘)
開車到巴羅莎,你可以參觀超過50個酒窖,品嘗澳洲最著名的葡萄酒品牌如wolf blass及jacob’s Creek等,你更可參與penfolds Barossa的釀酒之旅,親手調配美酒帶回家。然後,你可以開車到mengler hill上俯瞰巴羅莎的醉人景觀。(酒區開車請注意,司機不能飲酒)晚上住宿于巴羅莎。
澳洲阿德萊德周邊自駕遊自由行行程建議,阿德萊德旅遊,阿德萊德自由行行程
澳洲巴羅莎谷地
D3巴羅莎至德國村(67公里/約1小時18分鐘)
南下到阿德萊德山,停在williamstown附近的whisperiing wall玩回音墻,再到伯德伍德的國家汽車博物館觀賞館藏汽車,到歷史悠久的德國村逛逛,再訪問beerenberg士多啤梨農場或hahndorf酒店參觀一系列農產製品。有時間的話可以去藝術家漢斯hans heysen的故居the cedars看看。晚上住宿于德國村。
澳洲阿德萊德周邊自駕遊自由行行程建議,阿德萊德旅遊,阿德萊德自由行行程
澳洲阿德萊德德國村 澳大利亞Lebara30天上網電話卡》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阿德萊德線路
更多
袋鼠島兩天一晚自駕套餐 (含袋鼠島住宿+往返渡輪票)
市場價:NT$ 2338
NT$ 1559
袋鼠島渡輪票
NT$ 595
袋鼠島跟團游(英文)
NT$ 7540
袋鼠島+海豹灣+旗艦拱門+神奇巖石一日遊
NT$ 4411
袋鼠島2天1晚自駕套餐(自行租車)
NT$ 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