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韓國>韓國旅遊景點>韓國景點介紹>牛島

牛島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牛島 牛島地址 牛島交通 牛島開放時間 韓國牛島

遊玩時間:建議2-6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濟州島北濟州郡牛島面

開放時間:全年無休

門票信息:免費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牛島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有珊瑚之島、海女之島、燈塔之島等別名的牛島,是位於濟州東部的一座小島。整座島嶼狀如臥牛,因此得名牛島。除了漢拿山寄生火山牛頭峰以外,牛島整體地勢平緩,與海相臨處絕壁陡立。

全度妍主演的《人魚公主》,80%的拍攝都是在牛島上進行的。崔智友的《連理枝》和全智賢的《觸不到的戀人》都在牛島取過景,牛島已然成為濟州代表性的旅遊景點之一。

牛島一片平地上唯一聳立著的山峰就是牛頭峰。得天獨厚的高度不僅可以將牛島全景盡收眼底,甚至能眺望到城山日出峰。沿著柵欄爬上山坡直到山頂,便來到白色的燈塔前。草坪與蘆葦地相連的小道比起燈塔頂上看到的景色似乎更有魅力。幾頭牛散落在叢中,讓人聯想起島嶼的名字。不知名的野花在風中搖曳,猶如一首抒情詩般浪漫。此處還展有束草燈塔、浮屠燈塔等的微觀模型。至燈塔的路十分陡峭,老弱病者不宜攀登。

突兀聳立的牛頭峰下就是牛島八景中的後海石壁與東岸鯨窟。後海石壁高20m、寬30m,環繞著以黑色沙灘而聞名的黑沙(黑色沙灘)海水浴場。而位於海水浴場尾部的東岸鯨窟則是牛島最有名的洞窟之一,意指可容下東邊的鯨魚,又被叫做“鼻洞窟”。東岸鯨窟洞中有洞,入口只在退潮時可見。在洞內欣賞外面的天色和海景,又是另一番滋味。

牛島地图
 地图:
牛島交通
 交通:
濟州島北濟州郡牛島面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