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澳大利亞>南澳大利亞州>嘉利谷與約克半島>嘉利谷與約克半島旅遊景點>嘉利谷與約克半島景點介紹>丹濃谷自然保護區

丹濃谷自然保護區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丹濃谷自然保護區 丹濃谷自然保護區地址 丹濃谷自然保護區交通 丹濃谷自然保護區開放時間 嘉利谷與約克半島丹濃谷自然保護區

遊玩時間:建議1天

聯絡電話:--

地  址:Kota Kinabatangan, Danum Valley (Lembah Danum)

開放時間:大王花保護區8:00-15:00

門票信息:門市價:5林吉特<br /> 大王花保護區:成人5馬...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丹濃谷自然保護區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丹濃谷原始低原熱帶雨林保護區享有“世界上最多元生態系統”美譽。在這座占地38平方公裏的保護區內,98%的面積被熱帶雨林覆蓋,擁有270種鳥類、110種哺乳動物,包括犀牛、雲豹、長臂猿等等。當地植物也非常豐富,不但可以看到各種典型的雨林植物,還可能看到豬籠草和全世界最大的花——大王花。

這片青翠欲滴的森林屬於沙巴基金專區(Sabah Foundation Concession Area),由旨在保護和利用沙巴森林資源的半政府性組織Yayasan Sabah(沙巴基金:www.ysnet.org.my)管理。自助遊丹濃谷自然保護區實際上行不通,但如果你既有錢又有時間,這個山谷無疑是沙巴的亮點之一。

保護區內有兩處住宿場所:Danum谷研究中心(Danum Valley Field Centre)和Borneo Rainforest Lodge(簡稱BRL)。二者之間相距一小時車程,因此在進入叢林之前要先想好住在哪家旅館。叢林中的各種活動都由這兩家旅館組織。

Danum谷研究中心不僅是科學家和研究者的工作站,也歡迎遊客的到來。中心內的床位分為三種:青年招待所、客棧和貴賓房。而BRL是生態渡假村,標準房和豪華房都達到了國際水準。裏頭有餐館、酒吧以及舒適的渡假屋。於渡假屋處,可以近距離看到大量動物,可以眺望Danum河,此外,森林跋涉、河中遊泳、賞鳥、森林夜遊及到附近的伐木區及板廠參觀等活動,皆可以由BRL安排。

丹濃谷自然保護區地图
 地图:
丹濃谷自然保護區交通
 交通:
Kota Kinabatangan, Danum Valley (Lembah Danum)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