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新加坡>中區社理會>市中心>市中心旅遊景點>市中心景點介紹>浦西山

浦西山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浦西山 浦西山地址 浦西山交通 浦西山開放時間 市中心浦西山

遊玩時間:建議3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位於瑯邦拉邦市中心北邊

開放時間:8:00-18:00

門票信息:門市價:20000基普<br /> 20000基普...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浦西山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浦西山是俯瞰瑯勃拉邦的最佳地點,爬到山頂看湄公河緩緩流向遠方,整個城市一片安靜祥和。浦西山上建有不少寺廟,但是除了寺廟,浦西山最吸引人的是可以在山頂觀賞瑯勃拉邦的日出日落,日出前的小城顯得靜謐恬靜,日落時的小城則熱鬧繁華。

浦西山並不大,山頂有金色頂尖的浦西塔,山麓有王宮。山坡上的寺廟都是比較新的建築,但是攀登到山上的寺廟還是值得的,因為能看到絕佳的風景、尤其是接近日落時分。帕華寺(Wat Pa Huak)附近的北門要繳納門票費。山上的至高點是宗西塔(That Chomsi),這裏也是老撾過新年遊行隊伍的出發點。佛塔的後面有一個小巖洞神祠。東北側是帕普塔巴寺(Wat Pha Phutthabaht)的遺址,這座寺最早建於1395年的Phaya Samsenthai統治時期,建造的地點是一個佛祖腳印的遺跡。

站在山頂四顧而望,市區內屋舍儼然,街道整齊劃一,墨綠的椰樹淹沒了磚紅的洋樓屋頂,洋溢著獨特的熱帶風情。這裏的建築物古樸別致,民風淳厚自然。同那些喧囂的現代都市相比,瑯勃拉邦市像是一個世外仙境。每一個到過瑯勃拉邦的人,都不能不嘆服當地人生活的安逸和恬靜。恍惚間好像來到杜拉斯筆下的法屬殖民地越南,甜蜜而有些傷感。

浦西山地图
 地图:
浦西山交通
 交通:
位於瑯邦拉邦市中心北邊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