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紐約奧地利餐館指南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來源:美國國家旅遊局
分享到:
 

若你想嘗嘗德國面食(Spätzle)或薩爾茨堡糖糕(Salzburger Nockerl),你一定要試一試這幾間紐約城內很棒的奧地利餐館。

Blaue Gans

Blaue Gans坐落於特裏貝克(TriBeCa)地區,其前身為一家法國酒館,用藝術品和復古電影海報裝飾。該館菜肴總多奧式與德式混合,特色菜是各式香腸。菜單上多以肉食為主,因此素食主義者可能較難在這裏找到適合的食物。

地址:139 Duane St. between W. Broadway and Church St.

紐約奧地利餐館指南,紐約州旅遊攻略,紐約州紐約奧地利餐館指南,紐約奧地利餐館指南相關文章,紐約奧地利餐館指南相關評論,2015紐約奧地利餐館指南,旅遊攻略旅遊攻略

Wallse

米其林星級飯店Wallse由於其墻壁上畫作眾多,常被誤認為是一所現代藝術畫廊。菜單招牌菜有德國面疙瘩配兔肉、野生蘑菇、甜玉米和配有黒木果、冰沙,的薩爾茨堡糖糕。Wallse每頓飯約30美元,甜點14美元,配菜9美元左右。由於其上菜迅速、環境優雅且味道不錯,我覺得這頓飯雖貴卻物有所值。

地址:344 W. 11th St. at Washington St.


紐約奧地利餐館指南,紐約州旅遊攻略,紐約州紐約奧地利餐館指南,紐約奧地利餐館指南相關文章,紐約奧地利餐館指南相關評論,2015紐約奧地利餐館指南,旅遊攻略旅遊攻略

Seasonal

由於該店只選用最新鮮的季節性食材,因此得名Seasonal餐館。Seasonal的紅酒吧采用傳統的維也納經營模式,並將傳統和現代融合起來。例如,傳統的肉排是煎到金黃色,而Seasonal餐館將其深度油炸。油炸的東西總是更香、更好吃,不是嗎?

Seasonal餐館每份午餐售價29美元,其中包括三道菜,顧客可任意在四種不同開胃菜和主菜中選擇,還有一份既定甜品。我建議遊客們前菜選Pochiertes Ei(一種柔軟的水煮蛋)、龍蝦、雞肉、面包,然後主菜選擇Entenbrust(由烤鴨胸肉、紫甘藍和罌粟種子混合而成)。盡管他家的甜點很多,但你一定要嘗嘗Kaiserschmarrn,這是一種在碎松餅上刷上焦糖和蘋果蜜餞的甜點。

地址:132 W. 58th St. between 6th and 7th Ave.

紐約奧地利餐館指南,紐約州旅遊攻略,紐約州紐約奧地利餐館指南,紐約奧地利餐館指南相關文章,紐約奧地利餐館指南相關評論,2015紐約奧地利餐館指南,旅遊攻略旅遊攻略

Mont Blanc

該餐館采用奧地利傳統模式,並結合瑞士和意式菜肴風格。當你坐在配有潔白桌布、布置精美的桌子旁,便會有人為你送上免費的薯片和面包條。此外,真正讓Mont Blanc出名的是這裏的周末早午餐菜單。在周末中午12點到下午3點半,花費15.75美元,便能享受到主菜、咖啡/茶和雞尾酒。如果你打算在這吃晚飯,記得嘗一嘗洋蔥燒牛肉臘腸或香菇醬牛肉餃子。

地址:315 W. 48th St. between 8th and 9th Ave.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紐約州門票
  • 紐約州美食
  • 美國通訊
  • 紐約州線路
  • 紐約州租車
更多
帝國大廈86層觀景台門票
市場價:NT$ 93
NT$ 852
紐約市探險旅遊卡
NT$ 2113
紐約百老匯音樂劇門票--歌劇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NT$ 2804
紐約911國家紀念博物館門票(電子票)
NT$ 515
美國紐約洛克菲勒中心門票(電子票)
NT$ 796
紐約巡航船自助晚餐(電子票)
市場價:NT$ 6405
NT$ 4270
俄羅斯茶餐廳
NT$ 2013
紐約港遊艇自助午餐(電子票)
NT$ 1346
美國30天無限流量上網4G/3G電話卡(Lycamobile)
市場價:NT$ 1134
NT$ 1015
美國30天無限流量上網4G/3G電話卡(Ultramobile)
NT$ 933
美國30天無限通話4G電話卡(AT&T)
NT$ 988
紐約直升機之旅
市場價:NT$ 583
NT$ 4856
紐約經典體驗,乘私人馬車在中央公園兜風
NT$ 4973
紐約福音音樂之旅,了解福音音樂背後的故事
NT$ 1511
哈萊姆爵士之夜,還有特別的靈魂食物晚餐
NT$ 5194
搖滾原著音樂徒步之旅,見識紐約的狂野一面
NT$ 1177
專車-紐約住宅直達機場<送機>服務
市場價:NT$ 310
NT$ 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