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波利尼西亞文化中心:體驗異域風情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來源:美國國家旅遊局
分享到:
 

到火奴魯魯有一個地方你不可不去,那就是位於歐胡島北岸的波利尼西亞文化中心(Polynesian Cultural Center)。

波利尼西亞文化中心:體驗異域風情,夏威夷州旅遊攻略,夏威夷州波利尼西亞文化中心:體驗異域風情,波利尼西亞文化中心:體驗異域風情相關文章,波利尼西亞文化中心:體驗異域風情相關評論,2015波利尼西亞文化中心:體驗異域風情,旅遊攻略旅遊攻略波利尼西亞文化中心:體驗異域風情,夏威夷州旅遊攻略,夏威夷州波利尼西亞文化中心:體驗異域風情,波利尼西亞文化中心:體驗異域風情相關文章,波利尼西亞文化中心:體驗異域風情相關評論,2015波利尼西亞文化中心:體驗異域風情,旅遊攻略旅遊攻略
該中心由來自斐濟、東加群島、紐西蘭、大溪地、薩摩亞群島、Marquesas及夏威夷的原住民代表所組成。波利尼西亞文化中心依山傍水,熱帶植物繁茂。裏面的人工湖將中心分為夏威夷、薩摩亞、斐濟、湯加、塔西堤、馬克薩斯、毛利等7個村落,代表波利尼亞7種不同文化,各村落建築均保持幾百年前的傳統風貌,從不同側面反映民族文化特色,是吸引遊人的拳頭項目。

波利尼西亞文化中心:體驗異域風情,夏威夷州旅遊攻略,夏威夷州波利尼西亞文化中心:體驗異域風情,波利尼西亞文化中心:體驗異域風情相關文章,波利尼西亞文化中心:體驗異域風情相關評論,2015波利尼西亞文化中心:體驗異域風情,旅遊攻略旅遊攻略

7個不同的種族,風情各異,當地的大學生帶著遊客環遊整個文化中心,有講解,有坐船,有表演,也會有和遊客互動的環節。最後晚上有自助餐,自助餐結束後有一場當地人當演員的表演。讓遊客感興趣的還有夏威夷“沒有規範”的服飾。與歐美人士穿衣講究場合相反,夏威夷人無論場合時間,一套以夏威夷布裁制的夏威夷衫通行各處。男人穿的叫阿羅哈衫(Aloha Shirts),女性的花衫有長短之分,白天穿的略短,叫“慕”,晚上穿的長衫叫“慕慕”,以衣服長短命名名字,是當地人發明的科學。遊客到此,都不忘帶回幾件“慕”或“慕慕”。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夏威夷州門票
  • 夏威夷州美食
  • 美國通訊
  • 夏威夷州線路
  • 夏威夷州租車
  • 夏威夷州套票
更多
波利尼西亞文化中心門票(電子票)
市場價:NT$ 201
NT$ 1675
美國夏威夷古蘭尼牧場門票
NT$ 2643
夏威夷玻璃底船巡航船票(電子票)
NT$ 474
夏威夷檀香山水上飛機票(電子票)
NT$ 6345
哈雷阿卡拉國家公園和漢娜海岸雨林小團隊豪華一日遊,
NT$ 8540
毛伊島日落晚餐巡航之旅,在浪漫中與“她”相偎相依
市場價:NT$ 274
NT$ 2282
美國30天無限流量上網4G/3G電話卡(Lycamobile)
市場價:NT$ 1134
NT$ 1015
美國30天無限流量上網4G/3G電話卡(Ultramobile)
NT$ 933
美國30天無限通話4G電話卡(AT&T)
NT$ 988
在莫洛基尼浮潛,世界最佳的潛水勝地之一
市場價:NT$ 390
NT$ 3250
古蘭尼牧場馬背探險,漫遊瓦胡島絕美風光
NT$ 2451
瓦胡島噴氣背包體驗之旅,來一次高空中的飛翔
NT$ 7066
瓦胡島水下踏板車冒險之旅,與海洋魚群共舞
NT$ 3483
古蘭尼牧場ATV探險之旅,發現好萊塢電影拍攝地
NT$ 2615
機場小巴-酒店共乘至毛伊島機場<送機>服務
市場價:NT$ 85
NT$ 707
機場小巴-毛伊島國際機場共乘酒店往返<接送>服務(可
NT$ 1442
檀香山旅遊卡,省錢省時的旅遊利器
市場價:NT$ 161
NT$ 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