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澳大利亞>北領地>達爾文>達爾文旅遊攻略>達爾文達人旅遊>【北領地】達爾文,時光流逝了TA依然在那裏

【北領地】達爾文,時光流逝了TA依然在那裏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北領地】達爾文,時光流逝了TA依然在那裏

達爾文是一座融合了亞洲風情和西方特點的小城,城市不大卻幹凈整潔,無論是走在寬敞而綠意盎然的濱海大道,抑或漫步於燈紅酒綠的米歇爾街,你的感覺只有兩個字:舒服。

【北領地】達爾文,時光流逝了TA依然在那裏

幾十個民族的人們在這裏和諧共處,享受著休閑的生活方式。這是澳洲所有省會城市中最蒼翠繁茂的一個城市,整個城市沐浴過一場大雨後,你仿佛都能聽到萬物生長的聲音。

【北領地】達爾文,時光流逝了TA依然在那裏

位於一個三面環海的半島上,達爾文是一個沒有冬天的城市。不再是澳洲北部邊界的一個前哨,達爾文現在已經是一個設施齊全的城市,擁有一個大都市該有的所有設施。

然而,達爾文最打動我的,還是深深植根於土壤中的澳大利亞原住民的精神和文化。盡管時光流逝,那些精神和文化層面的東西,依然朝氣蓬勃!

這一天的原住民文化之旅,可以說讓我受益匪淺也大開眼界。一早,我們從酒店出發,沿著美麗的濱海大道一路朝西,到達了大道盡頭的市民告示亭,和Batji Tour(巴其旅遊)的Robert約好在那裏匯合,他會帶我們走這段“原住民文化漫步之旅”。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北領地線路
更多
【悉尼烏魯魯浪漫6日自由行】大巖石觀日落日出品酒+Base Walk, Mutitjulu水潭+踏上駱駝沙漠之旅
市場價:NT$ 32767
NT$ 32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