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2015甲米交通指南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2015甲米交通指南包括前往甲米的飛機、客運和甲米島內主要交通介紹,甲米(Krabi)又稱“喀比”,地處泰國西南沿海,距離首都曼谷約814公裏,面積約4707平方公裏。甲米府擁有山區、丘陵和平原等豐富地貌,首府甲米鎮還有30多座風光離島,是安達曼海岸線上最美麗的熱帶天堂島嶼。潔白柔軟的細紗,溫暖清澈的海水,棕櫚樹隨風搖曳,瀑布潺流不絕,野生動物隨 處穿梭,詩情畫意,美不勝收。

甲米交通指南-飛機
從泰國的曼谷(泰航或曼航)、新加坡以及馬來西亞的吉隆坡等地,都有航班直飛甲米。其中從曼谷到甲米需飛行1小時15分鐘,泰航和曼航每天有多個航班,費用至低約2500泰株。另外還有廉價航空虎航、亞航等航班,國內的吉祥航空將於今年6月21日起開通上海至甲米的直達航班,每周二、四、六執飛。
 2015甲米交通指南,泰國甲米交通,喀比交通指南
從甲米的機場經4號高速公路距離甲米鎮只有10公裏路程,抵達各主要的度假海灘約在25公裏內約30分鐘的車程。距離最南端的蘭達到(Lanta)約40公裏。機場出來有150泰株/人的機場穿梭巴士,先後經過甲米鎮和奧南海灘,終點站是諾帕拉塔拉海灘。上車前司機會記下你的酒店,然後一路把所有的乘客送到他們的酒店門口。如果從機場打的至甲米鎮約300泰株,至奧南海灘約400泰株,遠些的酒店及海灘約在600泰銖。
2015甲米交通指南,泰國甲米交通,喀比交通指南2015甲米交通指南,泰國甲米交通,喀比交通指南
甲米長途客運
甲米長途汽車站位於甲米鎮以北4公裏,坐公交車只要20泰株就可到達。這裏有發往曼谷、合艾和普吉等地的班車。
2015甲米交通指南,泰國甲米交通,喀比交通指南2015甲米交通指南,泰國甲米交通,喀比交通指南
1)甲米-曼谷
每天大約有7班長途汽車從甲米開往曼谷汽車南站。具體線路是:甲米—攀牙—董裏(Trang)—Khumphon—Prachuap Khiri Khan—Phetchaburi—曼谷,公路距離946公裏,全程需要12小時,票價400泰株起。
 
2)甲米-合艾
每小時一班,全程需要4-5小時,空調車約180泰株,普通車約100泰株。甲米-普吉:每小時一班,全程需要3-4小時,空調車約120泰株,普通車約70泰株。 
遊船:在甲米,島嶼之間的主要交通工具是長尾船。甲米鎮上有新舊兩個遊船碼頭,新碼頭位於甲米鎮的南部,其規模看起來比甲米機場還要大。這裏有發往蘭達島、皮皮島等外島的遊船。舊碼頭位於鎮中心,主要發往萊雷海灘,長尾船價格便宜,只要70泰銖。包快艇出海約1200泰銖/天。

甲米島內交通:甲米的內部交通很便利,有很多TuTu和小貨車型的公共汽車,隨時都能找到去各個地點的車,價錢公道,從奧南海灘去甲米鎮約40泰銖,到附近其他的海灘約20泰銖。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喀比門票
  • 泰國通訊
  • 喀比線路
  • 喀比租車
更多
喀比藍龍人妖秀門票(電子票)
市場價:NT$ 564
NT$ 376
泰國DTAC HAPPY電話卡(8天2.5GB高速4G+無限3G流量)
市場價:NT$ 297
NT$ 141
【包郵2個裝】泰國 HAPPY 8天2.5GB高速4G流量+無限3G流量手機卡(限香港地區)
NT$ 274
泰國Truemove電話卡(7天無限流量上網)
NT$ 145
泰國AIS旅行者8天2.5GB高速4G流量+無限3G流量電話卡(AIS Tourist)
NT$ 101
泰國AIS旅行者8天2.5GB高速4G流量+無限3G流量電話卡2個裝(AIS Tourist)
NT$ 246
喀比騎大象半日遊
市場價:NT$ 579
NT$ 386
喀比Thalane蘭塔島一日遊
NT$ 491
喀比沙發里ATV+騎大象+動物表演半日遊
NT$ 988
喀比Hong島(割喉島)浮潛一日遊(英文導遊)
NT$ 796
喀比七大海島日落夜光海灘巡遊
NT$ 715
布吉-喀比包車連司機(中途不停)
市場價:NT$ 3423
NT$ 2282
喀比包車環島一日遊
NT$ 997
喀比包車環島多日遊
NT$ 3913
喀比至五大周邊城市租車服務
NT$ 213
喀比全島24小時租車機場接機服務
NT$ 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