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韓國>江原道>江原道活動資訊>江原道最新活動>2016秋季韓國韓牛節 愛好吃的你不要錯過

2016秋季韓國韓牛節 愛好吃的你不要錯過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秋季是適合旅行的季節,不僅天氣涼爽,全國各地也會舉辦各種主題的慶典活動,給旅行增添不少趣味。這個時期舉辦的慶典主要以自然景觀及特色飲食為主題。 每個慶典都有不同魅力,其中特別推薦給外國遊客們橫城韓牛節。橫城韓牛節為江原道最具有代表性的慶典活動,活動期間會舉辦以韓牛為主題的大大小小各種活動。以韓牛為主題的個性慶典!對今年的活動感到好奇的話,請一起來看看2016橫城韓牛節的活動內容吧!
2016秋季韓國韓牛節 愛好吃的你不要錯過,2016橫城韓牛節攻略
TIP) 橫城韓牛有名的理由
江原道橫城地區自古就以出產韓牛著名,不僅具有韓國四大牛市場之一的橫城牛市場,韓牛的交易與消費都頗具規模。不僅如此,橫城地區具備了飼養韓牛的最佳自然條件,出產的韓牛更被公認為肉質優良的上等肉品。
2016秋季韓國韓牛節 愛好吃的你不要錯過,2016橫城韓牛節攻略
準備迎接第12屆活動的橫城韓牛節,今年將從9月30日至10月4日,於橫城邑蟾江江邊一帶舉辦,並以「一日三餐!橫城韓牛」為活動主題。橫城韓牛節的最大魅力就是可以讓眼耳鼻口等五感都得到滿足,所有活動都以韓牛貫穿各主題,活動期間有許多豐富的節目,以下為外國遊客介紹絕不能錯過的3項活動!
1. 在自助餐廳裡品嚐橫城韓牛!
橫城韓牛節中人氣最旺的場所就是自助餐廳!遊客們可以在韓牛專賣區購買牛肉,再拿到自助餐廳親自烤著品嚐,因此慶典期間這裡總是門庭若市。而想要在自助餐廳就餐可能需要排隊,但在短暫的等待之後所品嚐到的韓牛,絶對是美味非凡!飽滿的肉汁與每嚼一口就能感受到的肉香,讓人幸福無比、欲罷不能。
2016秋季韓國韓牛節 愛好吃的你不要錯過,2016橫城韓牛節攻略
2. 牛耕體驗!
慶典期間才能體驗到的特別活動─牽牛耕地!牛耕是一項過去農村地區所使用的傳統農耕方式,對於外國遊客們來說則是一項充滿新鮮感的活動。雖然拉牛耕種的工作其實比想像中困難許多,但一邊體驗特色活動一邊拍照留念也相當不錯。
2016秋季韓國韓牛節 愛好吃的你不要錯過,2016橫城韓牛節攻略
3. 與韓牛吉祥物合影
韓牛慶典期間,到處都能見到各種韓牛吉祥物!像是比一般人還有高出許多的韓牛氣球,以及以漫畫電影裡英雄形象登場的韓牛吉祥物都十分吸睛。與這些韓牛吉祥物一起拍照,或者在活動會場尋找他們的身影也非常有樂趣。
2016秋季韓國韓牛節 愛好吃的你不要錯過,2016橫城韓牛節攻略
TIP) 2016橫城韓牛節新設活動
迄今為止的橫城韓牛節都主要以美食和公演為主,從今年開始將會增添許多體驗類活動。例如佩戴韓牛面具熱情起舞的「回憶中的GOGO場」,以及探訪逛慶典各處齊集韓牛印章的「印章集點遊」都是代表性活動。快來親身體驗橫城韓牛節今年的全新活動,相信能為您留下特別又豐富的回憶。

橫城韓牛節信息
活動日期: 2016.09.30~2016.10.04
地址: 江原道橫城郡橫城邑三一路93
※ 主要活動會場在橫城邑蟾江江邊一帶 
交通指南 
客運: 東首爾綜合巴士客運站→橫城市外巴士客運站(車程約2小時 / 一天6班車/ 守班車 06:50 /車資 10,000韓元)→ 於橫城市外巴士客運站至韓牛節會場搭乘計程車前往約需6分鐘 
 
火車: 清涼里站→原州站(車程約1小時~1小時20分鐘/ 一天19班車 / 首班車 06:40 / 車資6,300韓元(一般)~7,900韓元(特室)→於原州站搭乘51號市區公車前往市外‧高速巴士客運站→在原州市外巴士客運站搭乘市外巴士前往橫城市外巴士客運站,車程約30分鐘→ 於橫城市外巴士客運站至韓牛節會場搭乘計程車前往約需6分鐘 
 
※ 慶典期間,於橫城市外巴士客運站設有前往慶典活動會場的接駁車,遊客可前往橫城市外巴士客運站前的郵局搭乘接駁車(每10~15分鐘一班)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江原道門票
  • 韓國通訊
  • 江原道租車
更多
韓國維瓦爾第海洋世界門票Ocean World(洪川大明)
市場價:NT$ 1078
NT$ 719
韓國南怡島高空飛索套票
NT$ 1310
韓國龍平渡假村滑雪課程
NT$ 2402
韓國龍平Peak Island溫泉水上樂園(電子票)
NT$ 1479
韓國江村金裕貞鐵道腳踏車騎行觀光門票(電子票)
NT$ 744
韓國KT 4G/LTE無限數據上網卡(順豐快遞或自取)
市場價:NT$ 531
NT$ 354
More S.K TELECOM韓國5日無限數據卡(順豐快遞或自取)
NT$ 398
韓國7日4G無限流量上網電話卡(中國聯通)
NT$ 318
韓國KT Pocket Wifi租借(仁川機場/弘大取件)
NT$ 117
韓國4G隨身WIFI租賃(香港機場取還)
NT$ 57
韓國江原道包車一日遊9小時(自由選擇路線)
市場價:NT$ 10695
NT$ 7130
【日間】韓國仁川機場-江原道酒店送機服務(7:00-21:00)
NT$ 13355
【日間】韓國仁川機場-江原道酒店接機服務(7:00-21:00)
NT$ 6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