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日本箱根賞楓情報2016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東京賞楓情報】>>>日本東京市區紅葉景點>>>日本東京紅葉情報2016>>>日本紅葉情報2016之賞楓時間
日本賞楓報名】>>>東京出發富士山賞楓一日遊(河口湖、楓葉走廊)
 
>>>東京出發茨城縣賞楓一日遊(袋田瀑布+花貫溪谷)
2016日本箱根賞楓情報,日本關東箱根市紅葉觀賞情報。隨著天氣轉涼,最近東京也悄悄的踏入秋季了,最棒的是,東京都內和周遭從十月下旬到十二月上旬,一個多月的時間內不管什麼時候都能找到楓葉看喔!hopetrip為你準備一手嘅日本東京紅葉情報:關東箱根賞楓情報,話你知關東箱根紅葉情報!更多日本賞楓資訊,請關注Hopetrip旅遊網!

溫泉+紅葉+富士山=箱根
假如問日本人東京周遭的度假放鬆之旅要去哪裡,十個人裡大概有九個人會說箱根吧!箱根是個要什麼有什麼的地方,喜歡藝術的人可以在雕刻之森流連忘返、喜歡花的人強羅公園裡四季百花綻放、蘆之湖可以乘坐海盜船遠眺富士山和湖中鳥居,晚上還可以泡溫泉放鬆一下。周遭還有小王子博物館、箱根的紅葉排行關東第二,蘆之湖、仙石原、強羅、湯本都是紅葉觀賞名所,十一月初是最佳觀賞時期,快點朝箱根出發吧!
2016日本箱根賞楓情報 關東箱根賞紅葉交通 神奈川箱根楓葉觀賞季節 箱根賞紅葉景點2016 2016箱根市賞楓紅時間
箱根湯本,晃眼出現遍山紅葉
有到過箱根的人,對箱根湯本應該不陌生吧?它不僅有一條繁榮的商店街,乘坐火車到箱根其他地方時,進入山洞又穿過鐵橋,晃眼間山中紅葉就出現在遊客的眼前,煞是一片又一片看不厭的風景。每年整個12月就是紅葉季節,請你快來賞紅葉浸溫泉吧!
2016日本箱根賞楓情報 關東箱根賞紅葉交通 神奈川箱根楓葉觀賞季節 箱根賞紅葉景點2016 2016箱根市賞楓紅時間
箱根湯本賞楓時間:11月底~12月初
箱根湯本交通:箱根登山鐵道箱根湯本站下車。
箱根湯本地點:神奈川県箱根町湯本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箱根酒店住宿推薦
日本東京橫濱八景島海島樂園介紹
日本東京橫濱八景島海島樂園介紹
2015箱根賞楓情報
日本箱根小涌園溫泉酒店推介
日本箱根小涌園溫泉體驗遊記
日本箱根溫泉泡湯攻略
日本獨特的泡湯文化
藤子不二雄博物館遊記
  • 日本通訊
  • 神奈川縣線路
更多
日本Softbank聯通8日4G無限數據卡
市場價:NT$ 1519
NT$ 291
日本DOCOMO 4G 8天無限上網数据卡(新包裝)
NT$ 37
日本3G極速櫻花上網電話卡(3.0GB流量)
NT$ 1130
【台灣宅配】日本AU電信Pocket Wifi租借(無限流量吃到飽)
NT$ 547
日本Softbank聯通8日4G無限數據卡(含約20分鐘通話)
NT$ 314
元箱根港+箱根神社+大涌谷+御殿場奧特萊斯/溫泉一日遊(新宿出發)
市場價:NT$ 2524
NT$ 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