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釜山Centum city藝術文藝之旅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您沈睡的時候,釜山Centum city的燈還是閃爍著。電影之堂,Design中心,Bexco, 市立美術館,世界最大規模的百貨店,靠著水營江的公園和沿著河流開的自行車路線,還有代表釜山的美食餐廳的分店都聚集在這兒炫耀自己的美味。這裏是釜山Centum city。
釜山Centum city藝術文藝之旅
以在釜山市立美術館欣賞現代美術作品而開始旅遊路線吧。哎喲,有點臉發燒,一旦開始看看就知道有什麽特別。在市立美術館占下地鐵,順便到5號出口旁邊的美術館去看看常時展示和特別展示,把兩種展示以便宜的收費價來可以觀覽。多虧美術館內部到處安排著自願服務人一直保持寧靜的狀態。 沿著展示方向慢慢走去,以各季節為主題的收藏品,阿拉伯美術展,雙年展,以柏拉圖為主題的設置美術,近代畫家們的作品等時代和藝術會撲通掉進去的。啊,旅遊是不管短長,要這麽開始。因我們偶爾忘記怎麽慢慢數心臟的脈搏。
釜山Centum city藝術文藝之旅
市立美術館的鄰居就是Bexco。是以會議場為目的而建立的。在這兒一年一直召開各種論壇和會議。在網頁上確認日程的話,可以看看滑稽搞笑世界的戲裝表演或者在健康博覽會免費體驗一下醫療機器。而且舉辦家具展示會或者幼兒用品展示會,遊戲博覽會,汽車展覽會的也是Bexco。尤其是舉辦遊戲博覽會‘G-star’時,從淩晨起把Bexco圍繞兩圈兒排隊等待,釜山慶南一帶的所有遊戲‘迷群’都回出沒在這裏。G-star的開張景象就仿佛是僵屍襲擊市區似的。汽車展覽會不用提了。 
釜山Centum city藝術文藝之旅
一過Bexco左邊的兩座百貨店,就會超現實主義的建築物出現在眼前。不知道電影之堂的人,掠過這裏時,會停下腳步琢磨‘這是什麽’。 是一位名字很復雜的歐地利建築家設計的。從廣場到內部很親切地表示這‘照相點’而可以拍出最合適焦距的照片。不知是因為建築物的外表奇特,意外釜山人不怎麽來這兒,可電影迷們申請一年100萬韓幣的會員卡,無限欣賞電影。受有關電影映像的授課生和制作電影業務當中的工作人員也棲息在這裏。在電影之堂附近如發現有人因熬夜工作和因作業而受折磨,以充血的眼睛向餐廳有氣無力地走的話,那肯定是有關電影的人。
釜山Centum city藝術文藝之旅
首映電影也好,特別放映的電影也一直播放,收費價也比大型電影院便宜,還有提供最佳視聽環境。biff從這兒開始,並在這兒結束。首次建築用途就是為biff的專用建築物。 
釜山Centum city藝術文藝之旅
在夏天露天放映場免費播放電影。 如果想起在居民中心播放的,樸素的放映會的話,那麽 錯了。電影之堂嘛。不管您想象什麽,會超出您的想象。 
釜山Centum city藝術文藝之旅
那麽,最後路線是向APEC Naru公園。是沿著長長的水營江建起來的公園而騎自行車的人較多。 自行車道路和散布路加起來有3500平方米。哪有沿著江河不受汽車的威脅的地方呢。Centum city的上班族當中喜歡寧靜的地方自己一個人吃飯的人,帶著飯盒到公園來吃。有些人說這種人看來沒有朋友的悲傷的情景,可是在Naru公園可以裝個紐約人。在小艇碼頭,有人乘小艇,還有教人‘自行車是這麽開‘的各種輕量自行車都出沒在這裏。對自行車族來講這裏是節省月薪踏實地改造自行車炫炫耀的地方。看來平凡,可也許是並不平凡的自行車呢。水營江的水質好,旁邊沒有工廠地帶而空氣也好。沒有自行車的可憐巴巴的人,請往左水營橋底下走。那兒有’免費租借處。鎮讓人驚訝。
釜山Centum city藝術文藝之旅
美食餐廳和便利店到處都是,不用擔心吃什麽。吃好吃的,看看電影,騎自行車盡情過好美好時間。從市立美術館展位開頭的市區地鐵旅遊的盡頭是Centum city站。用自動扶梯可以直接去地下,還可以兩個大百貨店當中選一個地方進去也通往市區地鐵站。在1樓遊覽名牌店,然後百貨店地下商場的Season-off打折櫃臺,出地下出口就是了。和女朋友一起去的時候請不要經由百貨店。和說‘漂亮’的她隨聲附和,不要問‘要不要給你買’。反而先說‘我也想要這個’就是高招兒。
釜山Centum city藝術文藝之旅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釜山門票
  • 韓國通訊
  • 釜山交通
  • 釜山線路
  • 釜山租車
更多
釜山SEA LIFE水族館門票
市場價:NT$ 657
NT$ 438
韓國釜山漫威虛幻體驗館Marvel Experience(亞洲第一間)
NT$ 519
韓國釜山塔門票(電子票)
NT$ 157
釜山松島海上纜車往返票
NT$ 278
釜山一路美呀燈火主題樂園 Illumia
NT$ 262
韓國KT 4G/LTE無限數據上網卡(順豐快遞或自取)
市場價:NT$ 531
NT$ 354
More S.K TELECOM韓國5日無限數據卡(順豐快遞或自取)
NT$ 398
韓國7日4G無限流量上網電話卡(中國聯通)
NT$ 318
韓國KT Pocket Wifi租借(仁川機場/弘大取件)
NT$ 117
韓國4G隨身WIFI租賃(香港機場取還)
NT$ 57
首爾-釜山往返高速列車票-KTX
市場價:NT$ 5592
NT$ 3728
韓國釜山觀光巴士(電子票)
NT$ 197
釜山觀光巴士(夜景線路)
NT$ 193
釜山甘川洞文化村+太宗臺+松島天空步道+海東龍宮寺一日遊
市場價:NT$ 1801
NT$ 1201
釜山-伊甸園山谷度假村Eden Valley滑雪一日遊
NT$ 1201
2019韓國珍島神秘海路慶典一日遊(釜山出發)
NT$ 1993
[世界文化遺產]韓國古都慶州一日遊(釜山出發)
NT$ 1724
2019韓國神秘櫻花一日遊(釜山出發)
NT$ 1362
韓國釜山市區包車一日遊9小時
市場價:NT$ 7827
NT$ 5218
韓國金海機場-釜山市區24小時接機服務
NT$ 1563
韓國釜山市區-金海機場24小時送機服務
NT$ 1563
釜山-金海/鎮海/蔚山/梁山包車一日遊(9小時)
NT$ 6306
韓國釜山-大邱/統營/巨濟島包車一日遊(9小時)
NT$ 7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