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韓國>全州>全州旅遊景點>全州景點介紹>全州韓屋生活體驗館

全州韓屋生活體驗館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全州景點 全州旅遊 全州韓屋 全州故居民俗村 全州韓屋生活體驗館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82-63-287-6300

地  址:全州市完山區豐南洞3街33-4 
전라북도 전주시 완산구 어진길 29 (풍남동3가)

開放時間:全年無休09:00~18:00 * 住宿: 當日14:00後...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全州韓屋生活體驗館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全州韓屋生活體驗館是位於全州韓屋村內的民宅,由裡屋(主人夫婦居住的房間)、客房、過道和院子構成的韓屋生活體驗館再現了朝鮮時代(1392-1910年)官宦之家的模樣,現爲文化體驗型的住宿設施。新造的建築物雖然少了幾分古建築的韻味,但設施更方便,彌補了傳統韓屋的不足。外國人居住于此能自然感受到韓國傳統文化。尤其是用燃燒木柴加熱的韓國傳統炕,對外國人來說將會是一次獨特的體驗。全州韓屋生活體驗館還安排有學民歌、茶道等多種文化體驗節目,也租借自行車給住宿于此的客人以方便觀光。住宿費內包含早餐。
多談與墨香, 和氣的舍廊房 - 世化館
舍廊房是接待客人食宿, 和鄰居親友聚會, 家中小孩子學習的地方.也是士大夫們討論學問,作詩彈琴的文化生活空間. 舍廊文化就是指士大夫這樣有格調的風情. 為了傳承這樣的舍廊房意義而開設的韓文講座, 運用毛筆, 硯台, 韓紙,等體驗古時候詩書畫的樂趣.
* 讓舒適感填滿心裡 - 端影院
內房是朝鮮時代上流住家的象徵, 也是最重要的地方. 生產, 臨終等家中重要的事都在這裡進行. 但在韓屋生活體驗館裡,內房取名叫做閨秀房, 內房大廳則是教導飲食禮節與生活茶道的地方.尤其是團體來投宿的旅客及學生, 可以體驗穿著韓服學習禮節教育, 打禪, 茶道等現代日常生活中無法體驗道的特殊經驗, 是相當有意義的教育場所. 
* 讓歡喜多停留地方 - 多慶樓
多慶樓室韓屋體驗觀的大廳. 功用相當於現代住宅的客廳. 夏天的時候可以把大門打開掛在椽下的鐵勾上, 大廳就成了開放的主要生活空間, 冬天的時候, 把門關上阻擋寒風, 大廳就成了舒適的室內空間. 在超過30坪的大廳裡教授伽倻琴 , 大笒等傳統樂器. 另外團體訪客還可以環坐在傳統韓屋底下進行會議. 
* 大門 - 世化門
* 柱聯 - 世傳美風 化成良俗
※ 住宿, 傳統體驗, 觀覽公演, 教育, 研討會, 會議
* 需於2週前事先預約
 
入場費用
* 特室(儒生房):2人基準 120,000韓元 
* 特室(閨秀房):2人基準 100,000韓元 
* 準特室1:3人基準 90,000韓元 
* 準特室2:2人基準 80,000韓元 
* 一般房:2人基準 60,000韓元 
* 每增加1人,需另收費10,000韓元

 
全州韓屋生活體驗館地图
 地图:
全州韓屋生活體驗館交通
 交通:
《全州→韓屋生活體驗館》 
1.全州高速巴士總站步行至韓國空大 → 搭乘往南部市場的公車 → 殿洞聖堂站下車(約需20~30分) → 步行5~10分鐘即可。 
2.全州市外巴士總站步行至金岩圓環 → 搭乘往南部市場的公車 → 殿洞聖堂站下車(約需20~30分) → 步行5~10分鐘即可。 
3.全州火車站搭乘往南部市場的公車 → 殿洞聖堂站下車(約需30~35分) → 步行5~10分鐘即可。 
4.全州火車站、高速巴士總站搭乘計程車前往(約需15分鐘/約需2,000~2,500韓元)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