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沖繩世界文化遺址—識名園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建造識名園的背景
識名園是王家別墅,也是作為招待中國皇帝的使者冊封使的場所,建於1799年。15世紀至16世紀的琉球因位於中國、日本、朝鮮及東南亞各國的中間位置,作為“轉口貿易地”而繁榮昌盛。
具有強大實力的中國有其獨特的,被稱為“冊封”的外交政策,進行貿易須作為“琉球國王”得到中國皇帝的認可,即冊封體制。每逢琉球新國王即位,中國皇帝會派遣冊封使者,交付認可新國王的詔書。在識名園招待冊封使,是琉球國與第一貿易夥伴的中國保持友好關系的一項重要國家大業。
設施資訊
識名園(Shikina-en)
地址:〒902-0072 那霸市真地 421-7
電話號碼:098-917-3501
交通方式
駕車(約20分鐘~40分鐘)
那霸機場出發,沿國道332號線,進入那霸“東バイパス”(東支路)(國道329號線),在上間交叉路口往縣道82號線方向直行,進入縣道222號線後即可到達
汽車導航地圖代碼:MAPCODE33 131 090
※“地圖代碼”以及“MAPCODE”是(株)DENSO的登錄商標。
市區巴士
搭乘市內線、識名‧開南線(2號)、松川新都心線(3號)、新川omoromachi線(4號)、識名‧牧誌線(5號)、牧誌開南循環線(14號)在識名園前巴士站下車即是
乘坐單軌電車(約40分鐘)
那霸機場出發乘坐單軌電車,至首裏站下車,轉乘出租車15分鐘。
活動信息
識名園・世界遺產解說會
日期:奇數月的第3個星期日 9:00~10:00(1個小時)
說明:邊傾聽管理指導人員的解說,邊學習有關世界遺產識名園的相關知識。參加者入園免費。開始時間前在售票處集合。
※導覽也以日文進行。
既是接待的庭院也是王家的別墅
庭院的形式是按照近代日本領主的喜好建成的“回遊式庭院”。庭院中心的大池塘上建有模仿中國樣式的拱橋,池中小島上建有中國風格的東屋“六角堂”,池塘周圍的景觀佈局可以邊散步邊欣賞景色。

此外,池塘岸邊的琉球傳統紅瓦頂房屋“禦殿”是一座迎賓館。您可以在這豐富的自然景色中觀賞融中國和琉球式建築於一體的琉球獨特的庭院文化。
象徵熱情好客的石板路
迎接來賓的正門道路上舖設了用琉球石灰巖制作的石板。在茂密的森林中散步前行,眼前會豁然開闊,在此您終於可以看到目的地的禦殿和美麗的池塘。 池塘周圍曾經種植了點綴日本四季的植物,春天的梅花,夏天的紫藤,秋天的桔梗,即使在南國沖繩也能感受四季的變化。

現在,除種植了在日本較熟悉的櫻花和梅花,楊柳等植物外,還種植了琉球松和鐵樹,水茄冬等沖繩特有的植物,日本和沖繩植物的自由組合已成為識名園景觀不可缺少的一個要素。
為人讚頌的清澈泉水
識名園中的“育德泉”至今仍湧出清澈的泉水。作為只生息於清澈淡水中的紅藻類植物“Shimachisujinori”的生長地,這裏被認定為國家的天然紀念物。泉水後方立有冊封使題寫的贊頌泉水的碑文。
專欄|仿佛置身於大國之中的造園設計
識名園景色最美的“勸耕台”是為冊封使而建造的瞭望空間。利用了看不到大海的地形,展現出只有陸地的田園風景,讓人感到琉球王國的廣闊。此外,勸耕台附近還有農園,也許是在暗示琉球王國是一個農作物豐富的國家吧。現在還種植著香蕉和梅、荔枝等果樹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沖繩縣門票
  • 日本通訊
  • 沖繩縣線路
  • 沖繩縣租車
更多
沖繩美櫻浴衣和服體驗
市場價:NT$ 294
NT$ 196
沖繩景點11選5聯票
NT$ 398
沖繩美麗海水族館+11處景點選4聯票
NT$ 1037
沖繩美麗海水族館門票(電子票)
NT$ 186
日本沖繩DINO恐龍公園門票(禦菓子禦殿名護店)
NT$ 148
日本Softbank聯通8日4G無限數據卡
市場價:NT$ 1519
NT$ 291
日本DOCOMO 4G 8天無限上網数据卡(新包裝)
NT$ 37
日本3G極速櫻花上網電話卡(3.0GB流量)
NT$ 1130
【台灣宅配】日本AU電信Pocket Wifi租借(無限流量吃到飽)
NT$ 547
日本Softbank聯通8日4G無限數據卡(含約20分鐘通話)
NT$ 314
沖繩北部萬座毛+古宇利島+美麗海水族館+美國村經典一日遊
市場價:NT$ 1324
NT$ 883
2019沖繩賞鯨半日遊(中文導遊)
NT$ 426
沖繩青洞浮潛/體驗潛水半日遊(自行前往集合OR那霸市區接送)
NT$ 1050
沖繩恩納村無人島獨木舟體驗+浮潛之旅
NT$ 1021
青洞浮潛半日遊(讀谷村・恩納村可接送 全程中文接待)
NT$ 1350
沖繩SKY租車(含石垣島&宮古島 5人座A車型)
市場價:NT$ 2460
NT$ 1640
沖繩SKY租車(含石垣島&宮古島 5人座S車型)
NT$ 1315
日本沖繩那霸機場到那霸市區酒店24小時接機服務
NT$ 2080
日本沖繩那霸機場到沖繩中部南部地區24小時接機服務
NT$ 3110
日本沖繩那霸市區酒店到那霸機場24小時送機服務
NT$ 2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