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沖繩城紅型染工坊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手工紅型體驗口碑佳!任誰都能輕鬆完成,兼作店鋪的工坊擺滿各種時髦可愛的商品 。
紅型指的是擁有700年以上悠久歷史的沖繩染色技藝。在過去是僅準許上流階級穿著的貴重染織品,現在則成為了日本首屈一指的工藝品,舉世聞名。「城紅型染工坊」致力保存維護這項傳統技法,將日常生活中輕鬆好用的紅型商品推廣至大街小巷各個角落。 
工坊創業至今已逾45年,目前由第2代姊妹接手經營。自小跟在第1代的母親身邊接觸紅型,甚至到大學等機構攻讀設計專業的2人,創造出更為新穎且融入生活的紅型商品。
其設計被採用為沖繩峰會的日本外務省職員制服、單軌電車職員制服等,創作實績、獲獎經歷豐碩耀眼。紅型的手工體驗便是由新銳姊妹藝術家親自指導,沒道理會不受歡迎。
手工體驗只需選擇喜歡的商品與圖樣,再於取好版型的漿糊上染色便可,即使是初次嘗試的人也能成功漂亮地完成。
作品當場就可以帶回,但成果約要等1週後脫漿才看得出來,因此在回國後也能夠感受紅型染的樂趣。這項不管是年幼孩童還是成人都能樂在其中的體驗,絕對適合當作旅行紀念。 
紅型染體驗所需時間為40分鐘~60分鐘,最多可40人參加。費用含材料1人1,000日圓起,相當便宜劃算。適合年齡為5歲以上,若有家長陪同製作,4歲以下的幼兒也可以參與體驗。 
紅型染體驗所需時間為40分鐘~60分鐘,最多可40人參加。費用含材料1人1,000日圓起,相當便宜劃算。適合年齡為5歲以上,若有家長陪同製作,4歲以下的幼兒也可以參與體驗。 
城紅型染工坊因可在附設的展示區及店鋪購買姊妹親手製作的各種紅型商品,所以對不打算參加體驗的人來說也深具魅力。位於繁華街道上的土產店等,多半是販售用機器大量印染的紅型複製品,但這裡陳列的全是貨真價實的紅型,商品均由手工染製,每一件都呈現出略有不同的美感,是世上獨一無二的傑作。
所有設計皆不侷限於傳統工藝品的形式,首飾、包包、錢包、鑰匙包、智慧型手機殼、嬰兒服、童裝等等,平時常用的可愛商品一應俱全。 
在陽光照射猛烈的沖繩,陽傘可是必備品。以不用型紙的「筒描」傳統技法手繪圖案,可謂是全世界絕無僅有的陽傘。雖說花費最貴,但因為是價值遠超價格的珍品,所以深受大眾喜愛。撐起這把傘漫步街頭,讓人感覺連心情也變得格外清爽愉悅。 
▲工坊就位在從首裏城或浦添大公園開車僅約10分鐘之處。因處於主要道路(縣道241號)沿線上,應該並不難找,不過在開車造訪時,先於定位系統設定好MAPCODE的話,就可以準確順利地抵達。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沖繩縣門票
  • 日本通訊
  • 沖繩縣線路
  • 沖繩縣租車
更多
沖繩美櫻浴衣和服體驗
市場價:NT$ 294
NT$ 196
沖繩景點11選5聯票
NT$ 398
沖繩美麗海水族館+11處景點選4聯票
NT$ 1037
沖繩美麗海水族館門票(電子票)
NT$ 186
日本沖繩DINO恐龍公園門票(禦菓子禦殿名護店)
NT$ 148
日本Softbank聯通8日4G無限數據卡
市場價:NT$ 1519
NT$ 291
日本DOCOMO 4G 8天無限上網数据卡(新包裝)
NT$ 37
日本3G極速櫻花上網電話卡(3.0GB流量)
NT$ 1130
【台灣宅配】日本AU電信Pocket Wifi租借(無限流量吃到飽)
NT$ 547
日本Softbank聯通8日4G無限數據卡(含約20分鐘通話)
NT$ 314
沖繩北部萬座毛+古宇利島+美麗海水族館+美國村經典一日遊
市場價:NT$ 1324
NT$ 883
2019沖繩賞鯨半日遊(中文導遊)
NT$ 426
沖繩青洞浮潛/體驗潛水半日遊(自行前往集合OR那霸市區接送)
NT$ 1050
沖繩恩納村無人島獨木舟體驗+浮潛之旅
NT$ 1021
青洞浮潛半日遊(讀谷村・恩納村可接送 全程中文接待)
NT$ 1350
沖繩SKY租車(含石垣島&宮古島 5人座A車型)
市場價:NT$ 2460
NT$ 1640
沖繩SKY租車(含石垣島&宮古島 5人座S車型)
NT$ 1315
日本沖繩那霸機場到那霸市區酒店24小時接機服務
NT$ 2080
日本沖繩那霸機場到沖繩中部南部地區24小時接機服務
NT$ 3110
日本沖繩那霸市區酒店到那霸機場24小時送機服務
NT$ 2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