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日本>愛知縣>名古屋市>名古屋市旅遊景點>名古屋市景點介紹>名古屋旅遊景點-大須觀音寺

名古屋旅遊景點-大須觀音寺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名古屋景點介紹 名古屋旅遊攻略 名古屋大須觀音寺 名古屋攻略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81-52)2316525

地  址:爱知县名古屋市中区大须2-21-47号

開放時間:9:00-17:00

門票信息:免费,参观文库须收费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名古屋旅遊景點-大須觀音寺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大須觀音寺介紹:大須觀音寺(OsuKannon Temple)位於名古屋市中區大須,又稱真福寺,是大須商店街發展的起點,正式名稱為“北野山真福寺寶生院”。
院內的大悲閣和五重塔都是江戶時代所建,大須文庫收藏著包括古事記的副本在內的1萬5千本古書,有“日本三大經藏”之稱。
景區簡介:
  日本名古屋市(Nagoya)是愛知縣的首府,是僅次於東京、大阪、橫浜的第四大工業城市。市內的名古屋城以屋頂上的金色獸頭瓦而名聞內外,還有熱田神宮以及近郊犬山上的犬山城也是觀光熱點。
景點分布:
  愛知縣氣候溫暖宜人,從古至今一直是作為東西南北的交匯地而非常繁榮。愛知縣依山傍海,自然風光美麗,並擁有眾多歷史古跡和文化遺跡。在這裏不僅可以觀賞到縣內各地獨特的民間藝術和傳統節日活動,還能品嘗到味道鮮美的鄉土料理。
景區特色:
  觀光、古跡、博物館
景區位置:
   亞洲>日本>名古屋市
到達方式:
  我國西北航空和東方航空都有直飛名古屋的航班,大約兩個多小時可以到達名古屋空港。從機場到名古屋火車站大約需要半個多小時。 
  巴士一日乘車券是59元,巴士全線是41元。 
  名古屋市內的地鐵是主要的交通工具。地鐵分為名城線、櫻通線、東山線、鶴舞線、四號線及犬山線。地鐵一日乘車券價格是59元,地鐵一日遊價格是51元。 
  JR火車是最方便的交通工具,各站均有商場和地下街等設施,可以迅速地來往於各城市和名古屋市內,價格為21元~100元不等。 
  新幹線的子彈火車也是不錯的選擇,它不僅速度快,而且時間特別準,只是價格貴了一點。
名古屋旅遊景點-大須觀音寺交通
 交通: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