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日本>愛知縣>名古屋市>名古屋市旅遊景點>名古屋市景點介紹>名古屋旅遊景點-豐田產業技術紀念館

名古屋旅遊景點-豐田產業技術紀念館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名古屋景點介紹 名古屋旅遊攻略 豐田產業技術紀念館 名古屋攻略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名古屋旅遊景點-豐田產業技術紀念館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久屋大通公園
久屋大通公園在名古屋榮區,正位於寬100米,長2公裏的久屋大通中心,是一座長方形的街心公園,園內有電視塔、中央大橋,可謂都市中的綠洲,充滿了自然的情趣。
德川園
德川園是德川家尾張第二代藩主將自己的宅邸改建而成的池泉回遊式日本庭院。龍門瀑、鳴鳳溪、龍仙湖、觀仙樓、虎仙橋、四睡庵、瑞龍亭等都是園內的知名景點。
其中以觀仙樓為欣賞園內風景的最佳地點,樓內還有餐廳和商店可以利用。如果想順便參觀下附近的德川美術館和蓬左文庫的話,可以購買此三處的通票。雖然名為美術館,但德川美術館卻堪比小型博物館,收藏的國寶級文物比熱田神宮還要多。
和平公園
平和公園是一座墓地公園,它的設立是為了表達日本人對戰爭的控訴、祈求世界和平的願望。公園占地面積並不大,但環境清幽,景色優美,天氣良好時還可以遠眺富士山。每年春季櫻花盛開的季節,這裏都會成為當地最熱門的賞櫻之處。
鶴舞公園
鶴舞公園是一座位於日本名古屋市昭和區的都市公園,建於明治42年,是一所中西合璧的公園,後來被選為日本櫻名所100選之一。在春季的賞花期間吸引了很多遊客來參觀。
鶴舞公園西部是以噴泉塔為中心的由大花壇和玫瑰園構成的西式公園,東部是以胡蝴蝶池、菖蒲園為中心的日本庭園,園內種有1200棵櫻花樹,每年4月前來公園賞花的遊人非常多,4月之後杜鵑花會、玫瑰花會、菖蒲花會等依次舉行。園內還設有禮堂、圖書館和運動場,成為市民的休息的好場所。
豐田產業技術紀念館
豐田產業技術紀念館座落在日本愛知縣名古屋市西區、豐田自動織機制作所(豐田紡織株式會社的前身)廠房的舊址,是由豐田集團13間公司所共同成立的紀念館,是日本豐田(Toyota)工業的發源地。
1918年,豐田佐吉在這裏建起了磚造廠房,也就是現在留下來的廠房,現在作為紀念館展廳。紀念館內分兩部分,一部分展示豐田汽車,另一部分則是展示紡織機具,因為豐田工業最早創始時是紡織工業起家。
豐田產業技術紀念館成立目的除了是為了將集團舊址所留下的建物做有效的利用,留下珍貴的傳統紡織技術與汽車生產器具等外,也期望能夠透過寓教於樂的參觀方式,讓所有參觀民眾都能夠深刻體認豐田集團與Toyota汽車一路走來的奮鬥過程。
所以,盡管汽車收藏不比位於東京台場的Toyota Mega Web汽車主題公園,也沒有遊樂設施或試駕安排,但想要了解何謂Toyota Production System、TPS 豐田生產系統,就不能不親自走一趟豐田產業技術紀念館巡禮。
名古屋旅遊景點-豐田產業技術紀念館交通
 交通: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