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北海道新幹線10日鐵路遊行程提案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北海道新幹線於3月底通車,剛剛好踏入櫻花的季節,加上個Pass可以去勻東北及南北海道,最適合就是北上追櫻吧!雖說櫻花的開花期難以掌握,但既有新幹線(去邊都話咁快就到)又有Pass在手(唔洗擔心車費),計劃行程就可以隨心一點,途中再依著天氣及開花狀況決定目的地!
不過,因為櫻花期間是旺季,大家還是先把酒店預約好,建議入住新幹線車站旁的商務酒店,因為又平又方便,誰都不想每天都要搬搬擡擡行李走太遠路吧!
北海道仍未有廉航,難得新Pass可以 14 天內任揀 6 天使用,當然最抵是買平飛去東京,再坐新幹線由東北玩到上劄幌,然後經東京返香港,隨時不用三千蚊便可以玩轉半個日本。
Day 1、2 東京→北上→角館
抵達東京後,於機場兌換及啟用Pass,前往東京站,轉乘新幹線到北上站,當晚入住車站旁的酒店。第二天早上,步行前往東北著名的櫻名所「北上展地勝」,沿河並列著超過 500 棵櫻花樹,盛開時便變成一條約 2 公裏的櫻花隧道,櫻祭期間更增設「花見馬車」,是個非常難得的體驗。
中午起程前往角館,這裡是昔日武士聚居的地方,至今「武家屋敷街道」一帶仍能感覺到江戶的氣息,所以亦有秋田縣小京都之美稱,但有一點她絕對比京都優勝,就是賞櫻遊人較少!
Day 3 弘前
弘前公園內種了超過 2,600 棵櫻花樹,更可以泛舟湖上,臨近花期完結的時候,掉落的花瓣把湖面染成粉紅色,非常浪漫,櫻花祭期間晚上更可以欣賞夜櫻!這天將不使用Pass,晚上繼續入住弘前站旁的酒店。
如果不看夜櫻的話,可以入住附近的溫泉酒店,推介住鰺ケ沢溫泉的「水軍の宿」,既近車站,部分客房更設有露天風呂,一泊二食每人約 HK $1,400 左右,更可以順道去探明星秋田犬Wasao。
Day 4 弘前→青森→函館
早上乘坐津輕鐵道到蘆野公園,可以一試坐小火車穿過櫻花隧道,橙身的車廂在櫻花樹下特別搶眼,不少龍友都喜歡來這裡拍照。
下午可以前往青森站,到旁邊 A-Factory 食午餐及買手信,館內有大量青森縣的特產,包括各式各樣的蘋果酒、蘋果汁及蘋果菓子等,更可以順道到站旁的「睡魔之家Warasse」參觀,館內擺放了多座巨型的燈籠車,非常震撼。
Day 5、6 函館→劄幌
早上當然到函館朝市食海鮮飯及活魷魚,之後前往函館公園,園內有一個充滿懷舊氣息的遊樂場「小孩之國」,所有機動遊戲都「很荔園」,但可以邊玩邊賞櫻,感覺非常特別!下午到五稜郭公園,登上塔上展望台,便可看到粉紅色的「櫻花星星」!這天不使用Pass,晚上繼續入住函館市內的酒店。
第六天,早上乘坐巴士到松前城,這裡是北海道唯一的城下町,護城河兩旁都是開得燦爛的櫻花樹,松前公園內更有 3 棵日本聞名的「名櫻」,非常值得觀賞。下午乘坐JR前往劄幌,晚上入住劄幌市內的酒店。
Day 7、8 劄幌
去到劄幌當然要食壽司及甜品吧,可以前往去年新開的六花亭劄幌本店,除了 2 樓的六花亭Café外,9 樓更隱藏著兩間 3 星米芝蓮餐廳,包括由薄野搬過來的壽司店「田なべ」及法國餐廳「Moliere 」的姊妹店「Moliere Cafe Come Rain or Come Shine」。這天不使用Pass,晚上繼續入住劄幌市內的酒店。
第八天早上可前往小樽觀光,之後乘坐JR到函館,再轉乘新幹線返回東京。晚上入住東京市內的酒店。
Day 9、10 劄幌→東京
最後當然要留在東京Shopping一下,Last一天用Pass乘坐Narita Express返回機場。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北海道交通购物卡Kitaca適用區間
日本2月活動-札幌雪節
2019北海道札幌最佳賞櫻地點-円山公園
2019北海道最佳賞櫻花景點-靜內二十間道路櫻花街道
初訪北海道! 賞花、運河、溫泉、動物園、破冰船5大經典路線
日本北海道冰雪節「札幌雪祭」由來
2017日本北海道冰雪節「札幌雪祭」
北海道滑雪場有幾個?
日本北海道滑雪二世谷雪場介紹
2019北海道櫻花預測(札幌、函館、室蘭)
  • 北海道美食
  • 日本通訊
  • 北海道租車
更多
北海道札幌啤酒園豪華點餐式自助餐+無限暢飲100分鐘
市場價:NT$ 559
NT$ 1030
北海道札幌啤酒園成吉思汗烤羊肉套餐
NT$ 842
北海道札幌冰雪之門螃蟹特別套餐
NT$ 4510
北海道麒麟啤酒園帝王蟹+成吉思汗烤羊肉套餐(麒麟啤酒園新館Urban店)
NT$ 1465
札幌日本料理花遊膳鮑魚+三大螃蟹+黑毛和牛奢華晚餐預約
NT$ 1310
日本Softbank聯通8日4G無限數據卡
市場價:NT$ 1519
NT$ 291
日本DOCOMO 4G 8天無限上網数据卡(新包裝)
NT$ 37
日本3G極速櫻花上網電話卡(3.0GB流量)
NT$ 1130
【台灣宅配】日本AU電信Pocket Wifi租借(無限流量吃到飽)
NT$ 547
日本Softbank聯通8日4G無限數據卡(含約20分鐘通話)
NT$ 314
北海道新千歲機場-札幌市區酒店接機服務
市場價:NT$ 4192
NT$ 2795
札幌市區酒店-北海道新千歲機場送機服務
NT$ 2795
北海道札幌市內包車一日遊(10小時 海獅車型)
NT$ 14805
日本北海道札幌市內租車10小時
NT$ 9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