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日本>大阪府>大阪府美食地圖>大阪府餐廳推薦>大阪黑門市場覓食指南|必食必逛13間店舖推介

大阪黑門市場覓食指南|必食必逛13間店舖推介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黑門市場 是去大阪旅行時的必去行程,就像去東京必去築地市場一樣。 黑門市場 除了吃海鮮,其實還有許多值得一試的美食,而當然,除了吃,也照顧了買的部分! 黑門市場 也有售賣藥妝等不同類型的東西,絕對夠大家又吃又買大半天!那麼 黑門市場 究竟有什麼值得吃值得逛的店? GOtrip 編輯部馬上和大家介紹!
先看地圖,睇準目標覓食!
黑門市場 其實不算太大,主要食店都集中在中間的大街,大部分以海鮮為主,也有其他食店如天婦羅、牛肉店等。建議大家不妨早一點去到,然後快逛一圈才覓食,因為同一種食物在街頭街尾也會有,可以先比較看看哪檔較新鮮和抵食!
也有一些食物只此一家,編輯當日就是一開始就邊行邊食,去到中段已經開始飽,結果後面的美食只能用眼睛食!
黑門市場 覓食指南 – 海鮮篇
來到 黑門市場 必食的一定是海鮮!除了可以吃到新鮮的魚生,還有燒海鮮、壽司等等,保證滿足到大家!
01. King Size 燒海鮮
黑門市場 有不少燒海鮮檔,價錢相差不遠,不論是扇貝還是蝦,隻隻都是King Size!見到都流曬口水!
02. 必試肥美呑拿魚壽司
鍾情呑拿魚的朋友去到  黑門市場 一定要來這家 まぐろや黒銀!這家店主要售賣呑拿魚壽司,壽司師傅即切賣,店前有數個座位,還有熱茶提供。
03. 新鮮生蠔海膽即開即食!
來到 黑門市場當然少不了要吃其他新鮮海鮮!裡面有數檔賣即開生蠔海膽,還有不同種類的海鮮,任君選擇。黑間市場 有不少賣新鮮海鮮的檔口,以生蠔和海膽最多,大家不妨行多兩轉看看當日哪一檔最新鮮!不過新鮮食品數量有限,想食就記得早點出門啦!
04. 河豚刺身
來到日本不少人也會想試試河豚,大阪其實也有不少河豚料理店,但如果你只想淺嚐一下,黑門市場就可以満足到你。
05.燒鰻魚、三文魚
不喜歡吃魚生的朋友可以吃燒魚,種類多價錢也不貴。
06. 米芝蓮級數章魚丸  たこ焼道楽わなか
來大阪怎麼可能不吃章魚燒!已有半世紀歷史的老店,獲得大阪米芝蓮推介,亦是關西人氣no.1的章魚燒店,排隊人潮不斷。店家採用傳熱佳的手製銅板,再加上師傅專業的技巧,燒製出來的章魚小丸子外脆內軟腍,章魚彈牙有咬口,配上自家醬汁,美味非常。
07.人氣炸天婦羅
這家是 黑門市場 的人氣炸天婦羅店「日進堂」,就在吞拿魚壽司店的對面,當日編輯一早去到,見到滿滿的炸天婦羅,轉了幾圈就剩下不到一半,可見這家也相當受歡迎!
08. 超香神戶牛肉
黑門市有幾家賣牛肉的店,不過編輯特別推介這家「黑門萬野總本店」,因為當時編輯在市內亂逛時,突然一陣香味飄過,可是附近並沒有熟食店會有機會發出如此誘人的香味,再看前走,謎底終於解開,原來就是這家專賣牛肉的精肉店在燒牛肉!
09. 極濃豆漿清熱氣
食完燒肉,可以來到這家專賣豆類製品的店舖,飲杯極濃豆漿清下熱氣!
10. 人氣炸雞店:鳥清
這家店用了大山和淡路的雞隻來做炸雞、燒雞等食物,不少當地人都喜歡買回去「加餸」,來到的話不妨試試!
11.多種時令生果任你揀
編輯到時正值草莓收季節, 黑門市場 內就有幾間專賣時令水果的店舖。路過的時候見到一片紅真的好吸引!而且草莓的香味超強,大家一定要試試啊!由於編輯是獨行的關係,買一箱實在太奢侈,還好這裡有得散買!當日編輯就了早前人氣爆燈的奈良淡雪草莓一試(500円/2粒),一入口,即刻家燕姐上身:好好味啊!!
12.日本必逛100円店
黑門市場 裡面也有一間大創100円店,不妨入去尋寶!
13.女士最愛藥妝店
黑門市場 裡面有幾間藥妝店,不過識行一定行呢間オーエスドラッグ(OS Drug)!這家免稅藥雖然不免稅,但本身的價錢已經非常便宜,不少貨品比起出面的免稅價更抵,買前記得先來這裡格價!オーエスドラッグ(OS Drug)的價錢雖然抵,但美中不足是貨品選擇較一般藥妝店少,還好這裡還有幾家免稅藥妝店,補貨無難度!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大阪usj門票攻略2019 快速通關使用
USJ大阪環球影城門票攻略 免快速票免排隊必看
usj大阪環球影城門票攻略 營業時間、快速票、地圖、快速通道
2019日本大阪賞櫻花最佳景點-大阪城西之丸庭園
2019關西櫻花開放日期預測 大阪、和歌山、京都、奈良等地
2016日本環球影城小黃人樂園
日本大阪光之教堂介紹
2016日本大阪美國村旅游攻略
2016日本大阪旅游攻略
2016日本環球影城express7介紹
  • 大阪府門票
  • 大阪府美食
  • 日本通訊
  • 大阪府租車
更多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門票 QR CODE入園
市場價:NT$ 2145
NT$ 1430
大阪城公園SAKUYA LUMINA門票
NT$ 319
日本環球影城2日門票(無需指定日期入園)
NT$ 2816
日本環球影城1.5日門票(無需指定日期入園)
NT$ 2366
日本環球影城Cool Japan 2快速通票(QR Code掃碼入園)
NT$ 970
螃蟹盛宴晚餐套餐(大阪蟹道樂綱元本館店)
市場價:NT$ 4770
NT$ 3180
大阪河豚名店“Zubora屋”道頓堀店河豚全餐預約
NT$ 1700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酒店World World Buffet自助晚餐券(電子票)
NT$ 560
(大阪、奈良、神戶)北海道知床漁場海鮮自助餐
NT$ 1362
大阪蟹道樂道頓堀店用餐券(2人起訂)
NT$ 2225
日本Softbank聯通8日4G無限數據卡
市場價:NT$ 1519
NT$ 291
日本DOCOMO 4G 8天無限上網数据卡(新包裝)
NT$ 37
日本3G極速櫻花上網電話卡(3.0GB流量)
NT$ 1130
【台灣宅配】日本AU電信Pocket Wifi租借(無限流量吃到飽)
NT$ 547
日本Softbank聯通8日4G無限數據卡(含約20分鐘通話)
NT$ 314
日本大阪關西機場到大阪市區酒店24小時接機服務
市場價:NT$ 6151
NT$ 4101
日本大阪伊丹國際機場24小時接機服務
NT$ 3073
日本大阪市區酒店到關西機場24小時送機服務
NT$ 4101
大阪市內到環球影城單程接送(中日文優質司機)
NT$ 3635
日本大阪市內租車10小時
NT$ 6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