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名古屋-35cm長超特大炸蝦定食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碁子麵 きしめんよしだ
碁子麵的特徵就是細平麵,與味噌鍋燒烏龍麵同屬名古屋獨特的麵種。きしめんよしだ是一間超過120年的老舖,強調以上等小麵粉及天然鹽製成碁子麵,不會添加任何添加物,所以麵質十分滑溜,好像會通過喉嚨的感覺一樣。炸蝦天婦羅碁子麵是店裡的招牌,實屬必吃之物!
地址:愛知県名古屋市中村區椿町6-9 エスカ地下街
營業時間:11:00-9:00
前往方法:JR名古屋駅,徒歩約3分鐘
 
35cm長超特大炸蝦定食 海老どて食堂
海老どて食堂於2012年開業後迅速成為當地人氣食肆,特色在它35cm全日本最長的炸蝦!如果你以為這炸蝦只是由蝦肉及麵粉打成長長的蝦形就錯了,用較剪剪開你會看到真材實料的巨蝦。
老どて食堂用的蝦是世界上最大品種的天然虎蝦,炸蝦表層炸得酥脆而不油膩,入面的虎蝦肉質結實,味道鮮甜,配上自制蛋黃醬吃絶配!
地址:愛知県名古屋市中村區椿町6-9 エスカ地下街
營業時間:11:00am-10:pm
前往方法:從JR名古屋站步行3分鐘到ESCA地下街
 
「冰與火」コメダ珈啡店
這間珈啡店是當地人最愛的早餐店,在全日本已有超過600家的分店,只要在早餐時段內點一杯飲品就會贈送一片厚多士和烚雞蛋。厚多士雖然是免費但是誠意之作,半溶的牛油塗在香烤的多士上,散發出陣陣香氣。想試特別的食法可追加小倉紅豆配合多士一起吃。
不過店內的必吃招牌餐點是シロノワール,中文譯名是「冰與火」,即是在剛烤好的丹麥麵包上加上冰淇淋,一啖凍一啖熱,冰火交融,令人一試難忘,來名古屋一定要品嚐這裡獨有的早餐文化。
地址:名古屋市中村區椿町6-9エスカ地下街內
營業時間:7:00am – 10:00pm
 
土多啤梨皇後蛋糕 HARBS
日本超人氣蛋糕店的發源地就在名古屋,店中的超人氣蛋糕第一位是有Queen of Cake之稱的土多啤梨蛋糕,而第2位是水果千層蛋糕。土多啤梨蛋糕份量超大,一個女生會吃大飽,適合二人開心Share。
蛋糕上的土多啤梨清甜,不要看它全是奶油,但吃的時候一點也不膩,還能品嚐到日本鮮奶香濃的味道。而且,中間的奶油及蛋糕經過精心炮制,保證你毎一口也嚐到充滿香濃柔滑的草莓香味。HARBS除了售賣蛋糕外,也提供義大利麵、三明治等的的鹹點。
 
地址:名古屋市中區錦3-6-17
營業時間:11:00am-10:00pm
前往方法:從地下鐵東山線「榮」站或地下鐵櫻通線「久屋大通」站下車,
從 Central Park 通路 GATE 8A上來。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日本通訊
更多
日本Softbank聯通8日4G無限數據卡
市場價:NT$ 1519
NT$ 291
日本DOCOMO 4G 8天無限上網数据卡(新包裝)
NT$ 37
日本3G極速櫻花上網電話卡(3.0GB流量)
NT$ 1130
【台灣宅配】日本AU電信Pocket Wifi租借(無限流量吃到飽)
NT$ 547
日本Softbank聯通8日4G無限數據卡(含約20分鐘通話)
NT$ 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