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名古屋-味噌炸豬排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使用紅味噌的美食與早餐的發祥地而出名的名古屋,以擁有眾多美食之名而廣為大家所知。電視節目或雜誌時而也會策劃名古屋美食特輯,由於名物料理眾多,說名古屋是個當地美食聖地一點也不為過!這回將為大家介紹許多名古屋的絕品超人氣在地美食!
 
1. 濃郁味噌為魅力的味噌炸豬排「矢場丼」
說到日本早餐的代表飲品的話還是非「味噌湯」莫屬。眾多的味噌當中,自古以來名古屋市民所使用的獨特種類「紅味噌」非常深受大家的親賴。與其他味噌不同,紅味噌擁有濃郁的口感,因此在許多名古屋料理中都會使用它。
其中最有人氣的料理為「味噌炸豬排」!炸得香酥的豬排淋上特製的紅味噌醬汁,非常下飯而廣獲好評。想吃美味的味噌炸豬排的話最推薦「矢場丼」!「矢場丼」為名古屋老字號名店,不管何時來總是可以看到大排長龍的景象。來到名古屋之際一定要品嚐一次這道在地美食!
2. 能品嚐到美味的下酒料理‧雞翅「風來坊」
一講到名古屋相信大家腦中馬上浮現的美食就是雞翅!現今名古屋的許多零食都有推出雞翅口味,非常多觀光客都匯買這個限定口味的零食做為伴手禮!想在名古屋品嚐美味雞翅的話希望大家都能來這間人氣店「風來坊」。
店中廣獲好評的Menu為甜辣炸雞翅!將鮮嫩多汁的雞翅炸得酥脆,當然只有“好吃”一詞能形容。香酥的口感與美酒相當得合,做為下酒菜最適合不過。就算不搭配酒,雞翅也是一道適合當配菜或小點心的名古屋在地美食喔!
3. 冬季吃的話非常溫暖身心的味噌煮烏龍麵「山本屋本店」
一到了冬天都會讓人想吃火鍋等熱騰騰的美食吧!而在名古屋,冬季食有一道必吃的在地美食那就是「味噌煮烏龍麵」!名古屋市中有眾多販賣味噌煮烏龍麵的名店,當中人氣特高的店家還是從明治時代就深受名古屋市民愛戴的「山本屋本店」。
「山本屋本店」不僅是味噌烏龍麵,連味噌內臟鍋也大獲好評。大家來到此能在一個沈靜的氣氛中享用美食。使用花了3年釀造的特製紅味噌所調理的味噌煮烏龍麵,從麵到高湯都非常地講究,因此深受市民的愛戴!來到名古屋,想來碗熱騰騰的美食的話「山本屋本店」絕對是最好的選擇!
4. 能品嚐與烏龍麵稍有不同口感的箕子麵「總本家EBISUYA本店」
日本各地以多樣化形式存在的在地美食‧烏龍麵,而在名古屋有一樣與一般烏龍麵稍稍不同的美食,那就是「箕子麵」。眾多能品嚐箕子麵的店家當中有一間傳承江戶時代的傳統技法因而深獲好評的名店「總本家EBISUYA本店」。
店內所販售的箕子麵皆為手打麵,滑順好入口而受歡迎。在口味方面有著「起司咖哩」、「味噌炸豬排」等,豐富的種類也是推薦的原因之一。希望大家在「總本家EBISUYA本店」能找到符合自己口味的箕子麵!
5. 現今在日本非常有人氣的名古屋早餐「MORNING 喫茶RIYOU」
現今廣為日本人所知的咖啡廳早餐套餐可是早餐時段不可或缺的人氣Menu。特別是早餐發祥地‧名古屋,提供美味早餐的咖啡廳真的非常多且因而出名。在眾多咖啡廳中這間「MORNING 喫茶RIYOU」從開店到打烊,竟然能一整天都可品嚐到早餐Menu!「RIYOU」最有人氣的早餐Menu為「壓吐司套餐」。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日本通訊
更多
日本Softbank聯通8日4G無限數據卡
市場價:NT$ 1519
NT$ 291
日本DOCOMO 4G 8天無限上網数据卡(新包裝)
NT$ 37
日本3G極速櫻花上網電話卡(3.0GB流量)
NT$ 1130
【台灣宅配】日本AU電信Pocket Wifi租借(無限流量吃到飽)
NT$ 547
日本Softbank聯通8日4G無限數據卡(含約20分鐘通話)
NT$ 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