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名古屋-炸蝦飯糰「千壽」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天婦羅與飯糰結合於一體的炸蝦飯糰「千壽」
日本人非常喜愛的食物「天婦羅」與「飯糰」,在名古屋卻能夠一次品嚐到這2種美食!這樣美食就是「炸蝦飯糰」。炸蝦飯糰就是在飯糰中夾入炸蝦天婦羅的一樣名古屋知名美食。據說這間「千壽」就是現今流行於全日本的炸蝦飯糰的發祥店。
「千壽」所販售的飯糰小巧玲瓏,非常容易入口,為此在女性之間也獲得相當高的評價。講究的白米煮得熱騰騰又鬆軟真的是非常好吃。炸蝦飯糰是個非常適合做為伴手禮的在地美食,來到名古屋請一定要來「千壽」瞧瞧!
 微甜紅豆泥的人氣紅豆甜食「ANPANYA」
紅豆泥是日本人自古以來最親賴、身邊隨手可得的甜食之一。如此美味的紅豆泥在日本有非常多種享用方法,其中最受歡迎的方法就是做成「紅豆麵包」。名古屋的人氣店「ANPANYA」位於JR名古屋站內,非常便利,不管是搭車前還是下車後隨時都能夠購買為它的魅力之一。
「ANPANYA」人氣No.1的商品為「粒紅豆麵包」,除此之外,隨著季節的變化也能夠品嚐到各種原創紅豆麵包,這些紅豆麵包也是非常有人氣的呢!「8個入迷你紅豆麵包」的組合,盒內一次就有多種口味的紅豆麵包,是個大獲好評的商品!如果想一次嘗試多種口味的話非常推薦買這個迷你組合喔!
辛辣的口味會讓人上癮的勾芡義大利麵「CIAO」
淋有濃稠醬汁為特徵的勾芡義大利麵,近年也常受電視節目的採訪介紹因而成為名古屋的人氣美食。醬汁是以蕃茄為基底,帶有濃郁胡椒味,後勁十足因此大獲好評。我想應該有很多朋友都還沒嚐過這道美食吧?
對於還沒有品嚐過的朋友,推薦你一定要來這間離地下鐵‧榮站很近的名店「CIAO」。這間店的特色就是醬汁含有大量蔬菜與辛香料,大家可品嚐到非常健康的勾芡義大利麵。「CIAO」可是間非常推薦給女性朋友的餐飲店喔!
自古以來深受名古屋人喜愛的銘菓‧蒸米條「餅文總本店」
蒸米條是日本自古以來的蒸菓子,它的外觀與羊羹非常相似,但卻是2種不同的和菓子。而名古屋的蒸米條可是能做為品牌的出名呢!以米粉為原料的蒸米條,大家可以享受它Q彈的口感!
來到名古屋想吃蒸米條的話請一定要來「餅文總本店」!抹茶味與加有黑糖的蒸米條已成為店內基本的商品,除此之外也有販售季節限定的「1口蒸米條」,這樣商品也是非常有人氣的呢!蒸米條非常適合做為伴手禮,來到名古屋觀光時一定要來「餅文總本店」帶個蒸米條回家!
 
 名古屋必吃的鰻魚料理人氣店「MARUYA本店」
擁有眾多在地美食的名古屋絕對不可錯過的名物還是鰻魚料理!所謂的「HITSUMABUSHI」就是白飯上放上鰻魚的名古屋的名物,在日本國內擁有眾多粉絲的人氣美食。
在品嚐的途中還可淋上溫熱的高湯以「茶泡飯」的形式品嚐鰻魚飯,1碗鰻魚飯卻可享受到2種口味。名古屋眾多的鰻魚料理店中「MARUYA本店 名驛店」是間離名鐵名古屋站最近能品嚐到美味的鰻魚料理而廣獲好評的店家。從白飯到鰻魚、醬汁都徹底講究的「MARUYA本店」,在名古屋車站想吃鰻魚料理的朋友一定要繞過來瞧瞧! 
相關產品推薦:更多>>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日本通訊
更多
日本Softbank聯通8日4G無限數據卡
市場價:NT$ 1519
NT$ 291
日本DOCOMO 4G 8天無限上網数据卡(新包裝)
NT$ 37
日本3G極速櫻花上網電話卡(3.0GB流量)
NT$ 1130
【台灣宅配】日本AU電信Pocket Wifi租借(無限流量吃到飽)
NT$ 547
日本Softbank聯通8日4G無限數據卡(含約20分鐘通話)
NT$ 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