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韓國>濟州島>濟州島旅遊景點>濟州島景點介紹>馬羅島——韓國濟州最南端

馬羅島——韓國濟州最南端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

遊玩時間:建議2-4個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馬羅島——韓國濟州最南端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韓國濟州馬羅島是韓國最南端的一個小島,位於韓國濟州島西歸浦市大靜邑慕瑟浦港口向南11公裏處,面積0.3平方公裏。在馬羅島可隔海一覽漢拿山的雄姿。島上幾乎沒有樹,放眼望去是一望無際的草原和碧海藍天相接。這裏你可以看到真正遼闊的海景。


作為韓國的末端的同時始端的地方。島上立有告知最南端的紀念碑,沿著海岸轉一圈只需1.5小時。島邊緣的險要絕壁和奇石、稱為“南天門”的海蝕隧道、海蝕洞穴是馬羅島的特色景點,除外還有祈禱潛水工作平安的“處女堂”(或奶奶堂)和馬羅島燈塔、馬羅分校。當地居民為遊客或垂釣者準備了16間民宿。馬羅島是傳說中天上守護神降臨的神聖的地方,有“將軍石”,有關於“嬰兒保姆”傳說的“奶奶堂”(或處女堂)。繞島一周只需一小時,到達馬羅島燈塔東南邊的將軍石的話,可以看到最南端的紀念碑。 



馬羅島上的房子顏色造型都十分可愛,和周圍的蘆葦叢相映成趣,如同童話世界裏的場景。

 

 


另外Hopetrip還為您提供馬羅島潛水艇門票的在線預訂,探秘濟州南端最美的海底世界!
更多資訊:
馬羅島必吃特色黑暗料理:馬羅島元祖炸醬面(마라도 원조짜장면)
馬羅島——韓國濟州最南端交通
 交通:
坐出租車13公裏,大約半個小時:中文觀光地區出發;天地淵瀑布方向;和順路;山房山方面;沙溪裏(鬆嶽山,海岸路)方向;兄弟海岸路;馬羅島旅遊船碼頭,坐船上島。
 20140701035822206.jpg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