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馬來西亞>吉隆坡>吉隆坡旅遊景點>吉隆坡景點介紹>吉隆坡國家博物館

吉隆坡國家博物館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馬來西亞吉隆坡國家博物館 吉隆坡國家博物館 馬來西亞國家博物館 國家博物館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603-2282 6255

地  址:Jalan Damansara, 50566, Kuala Lumpur, Malaysia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吉隆坡國家博物館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國家博物館曾經是雪蘭莪博物館 (Selangor Museum)(建於 1898 年)所在地。馬來西亞 1957 年獨立後,新聯邦政府在此地建了一座更新更大的博物館。
該博物館竣工後,在任的國王第三任馬來西亞最高元首賽義德·普特拉 (Syed Hassan Jamalullail) 於 1963 年 8 月 31 日正式宣布博物館對外開放。
如今,博物館陳列各種反映馬來西亞歷史背景的藏品。 館內藏品采用交替的方式展出,故而您造訪之前不妨致電博物館,垂詢當日展品。
步行穿過博物館庭院,您將看到各種國家寶藏,其中包括丁加奴蘇丹 (Sultan of Terengganu) 再納阿比丁三世 (Sultan Zainal Abidin III) 居住的皇宮(建於 1884 年)。撒圖王宮 (Istana Satu) 於 1974 年建在博物館內,完全采用硬木建造。
其他景點包括檳城奠基者弗朗西斯·萊特爵士 (Sir Francis Light) 半身像以及首班從檳城升旗山 (Bukit Bendera) 開來的纜車。
吉隆坡國家博物館交通
 交通:
乘搭德士或巴士
國家博物館位於白沙羅路 (Jalan Damansara),毗鄰吉隆坡中央車站,乘坐巴士或德士均可迅速抵達。
地址:
Jalan Damansara, 50566, Kuala Lumpur, Malaysia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